IMG_7555


通常摩爾人城堡都會跟佩納宮綁在一起走訪,因為兩個景點就只差一個公車車站的距離,就算不搭公車也可以用走的抵達,像我們這次離開佩納宮後就是用走的前往摩爾人城堡。

IMG_7507

IMG_7508

IMG_7510

IMG_7511

IMG_7514

要前往摩爾人城堡的話,需要走上一條不會太遠的叢林內石板路,環境非常棒且讓人感到放鬆,走起來相當舒服。

IMG_7515

IMG_7518

IMG_7520

IMG_7521

IMG_7522

摩爾人城堡是在8~9世紀時所建立,正好是阿拉伯人占領伊比利亞半島的期間,而後在1147年葡萄牙軍隊攻占里斯本之後,該城堡向基督徒軍隊投降,才成為葡萄牙領地。

目前的摩爾人城堡只剩下城牆,城堡本身已經不敵歲月和災害的摧殘,不過即便只有城牆,有著無敵風景的加持,摩爾人城堡反而是這次拜訪的辛特拉三棟建築內我最愛的呢!

IMG_7523

IMG_7524

IMG_7525

IMG_7526

沿著已經長了青苔的石階梯往高處爬,塔樓和城牆突然在眼前出現,讓人感到非常激動。可能剛好是午餐時間的關係,在摩爾人城堡內觀光的遊客並不如想像中多,所以不太會拍到人山人海的城牆。

之所以最喜歡摩爾人城堡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景色實在是太棒,不只是摩爾人城堡附近的辛特拉市景或是海景山景,沿著山脊而建造的城牆也是看點,彷彿像走在萬里長城上呢!

IMG_7527

IMG_7528

IMG_7529

IMG_7531

IMG_7532

摩爾人城堡的景色真的是美到讓人懷疑人生,彷彿那景色只有天堂才有一般,即便沒有藍天白雲也絲毫不影響摩爾人城堡的絕景。

IMG_7533

IMG_7536

IMG_7537

IMG_7538

IMG_7541

走在城牆上,看著城牆內外的景色,山底下一片又一片磚紅色屋頂的城鎮搭配周遭翠綠的森林,實在是壯觀無比。更別說那像是萬里長城般的景色更是讓人療癒。

盡量爬上每一個塔樓,用更高的角度來眺望,每一個角度,每一個高度所帶來的景色真的是讓人想要哭泣,雖然真的是會讓人腳有點抖的高度XD。 

IMG_7542

IMG_7543

IMG_7544

IMG_7545

IMG_7546

走在城牆上欣賞風景之前在杜布羅夫尼克也有相關經驗,但卻沒有這次走在摩爾人城堡的城牆上花這麼久的時間,摩爾人城堡的景色真的太漂亮,完全想不到其他詞彙來形容眼前的美景。

只能說很慶幸我們選擇在下雨的時候先去佩納宮,也才因禍得福的在拜訪摩爾人城堡時有好天氣!

IMG_7547

IMG_7548

IMG_7550

IMG_7551

IMG_7553

沿著城牆繞了摩爾人城堡一圈,不管是城牆的最低處還是最高處的塔樓都有著讓人如癡如醉的景色,而在最高處的塔樓上也可以就近眺望不遠處的佩納宮。

在一片翠綠的森林懸崖上,鮮紅且豔黃的佩納宮就獨自矗立著,孤單卻又霸氣十足。

IMG_7554

IMG_7555

IMG_7556

IMG_7557

IMG_7567

IMG_7568

來一趟摩爾人城堡除了有絕景可以欣賞,又可以同時體會身處在萬里長城的感覺,一石二鳥不來訪對不起自己XD。要我推薦辛特拉的三大建築物的話,雖然各有各的特色,但真心建議大家一定要擠出時間來去摩爾人城堡走一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摩爾人城堡Castelo dos Mouros

地址:Castelo dos Mouros 2710-609 Sintra, 葡萄牙。

交通:從里斯本搭Sintra Line火車至Sintra站後,轉搭Scotturb 434號公車至Pena Circuit徒步前往即是。

電話:無。

營業時間:09:30~20:00。

門票:8EUR。多景點套票享有不同折扣(5~1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土耳其航空商務艙體驗,長程商務艙初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土耳其航空商務貴賓室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市區交通、機場交通&里斯本卡介紹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聖哲羅姆派修道院,美麗嫻靜的世界遺產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貝倫區景點巡禮,貝倫塔&發現者紀念碑&「Pasteis de Belem」蛋塔店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Time Out Market,里斯本美食集散地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舊城區觀光(上),羅西歐廣場、無花果樹廣場、聖胡西斯塔升降機、Manteigaria蛋塔店、聖洛克堂、聖彼得瞭望台、Gloria纜車&光復廣場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Joao do Grao餐廳,美味大份量的葡式燉煮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舊城區觀光(下),奧古斯塔街凱旋門、聖喬治城堡&觀景台巡禮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您好里斯本蔡都索德里公寓,樸素帶點設計的交通便利住宿選擇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辛特拉宮,樸素卻金玉其中的王國宮殿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佩納宮,遊客眾多的七彩童話城堡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