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54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這次三天兩夜的佐賀之旅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所以第一晚是住在唐津,而選擇的是已經知道很久卻一直沒有機會入住的「唐津海濱飯店」,沒想到實際入住後馬上直接愛上,實在是太棒,剛好大年初一入住真的是超剛好的!

話說唐津海濱飯店有分東館跟西館,強烈建議一定要拉高一點預算住東館,因為東館整體比較新穎且設施比較多元,整體的服務也非常好,非常非常的推薦!

IMG_9233

IMG_9234

IMG_9235

IMG_9237

IMG_9275

我們從開車只要5分鐘的唐津城來到這次入住的唐津海濱飯店後,馬上就被連接東館和西館的開放式且景色無敵的穿堂給吸引住而停下腳步,要不是我們是冬天來訪,要不然真的會以為來到海島國家呢!

不得不說唐津海濱飯店的設計上真的是很引人注目,從外觀上也可以明顯看得出來東館是後來才新蓋好的,因此真的是強烈建議入住東館才更譨體驗唐津海濱飯店的美好呀!

IMG_9238

IMG_9239

IMG_9242

IMG_9244

一踏進唐津海濱飯店東館的大廳後,又是另外一陣驚呼,挑高的大廳有著非常精緻的燈飾,而櫃檯大廳和一旁的休息區整體氛圍也非常的有質感,完全不輸五星級的飯店。

雖然我們是連假第一天且又是週六入住,但因為幸運地用了Jalan的折價券和點數,所以實際上只花了42600日幣入住一晚且還包含兩餐,真的是覺得非常的超值!

IMG_9245

IMG_9246

IMG_9272

IMG_9270

這次我們的房間是被安排在6樓,因為東館的所有房型全部都是面海的,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需要特別挑選是否有面海的房間,也不會有面海房型需要另外加價的問題!

而另外一個非常棒的地方是,房間內的迷你吧和點心等完全免費,這些酒精飲料、軟性飲料和點心加一加也要快2000日幣,包含在房價內真的是很棒!

如果預算足夠的話,其實也可以選擇有包含行政酒廊的房型,可惜因為連假包含酒廊的房型都已經滿房,只好選擇其他房型入住,但整體還是非常的棒!

IMG_9247

IMG_9251

IMG_9253

IMG_9254

IMG_9261

這次我們原本預約的是只有30平方公尺大小的豪華雙人房,但不知道為什麼當天被幸運的升等到是豪華雙人房一倍大的奢華雙床房(62平方公尺),是不含行政酒廊房型中最高等級的,也因此才是位在相對高樓層的6樓。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被升等,但既來之則安之,既然大年初一有這麼棒的房間可以入住,當然要好好的享受一下呀!62平方公尺的房間不得不說真的是非常的大,完全可以跟小套房的寬敞程度相比,超爽!

IMG_9252

IMG_9248

IMG_9257

IMG_9258

IMG_9256

因為房間內面積實在是太寬敞,除了貴妃沙發區以外,還有面海的座位區,甚至還有陽台座位區,椅子多到要坐哪裡都讓人感到困惱,超級奢侈!

房間內整體的設計相當的新穎且讓人感到舒服,裝潢上整體採用相對比較柔和且明亮的用色,是蠻適合女子旅遊的氛圍,有點像是之前我們入住的寶塚飯店,有種雍容華貴的感覺

IMG_9249

IMG_9276

房間內的衣櫃雖然不是walk-in clozet,但還蠻寬敞的,而且還有提供可以在館內穿著的浴衣或是兩段式的作務衣,甚至還有睡衣,選擇非常的多。

IMG_9259

IMG_9262

IMG_9265

接著來到面對床鋪的浴廁空間,拉門式的出入口就讓人有種高級感,而且還配備了雙洗面台,真的是採用相當高的標準來進行設計,不愧是僅次於行政酒廊房型的奢華雙床房。

所提供的備品也非常的完善,牙刷甚至給到非常大份量的兩條,相當的誇張!我想如果是女子旅遊入住的話,光是這個洗面台就會花上非常多的時間在拍照了吧!?

IMG_9263

IMG_9266

IMG_9267

IMG_9273

面海的房型當然也會有面海的淋浴空間和浴缸,真的是只能說能邊泡澡邊看海非常地享受呀!由於東館內的設施相當豐富再加上房間真的非常的棒,只住一晚感覺真的是時間很不夠也很可惜呀!

話說浴缸非常的大且深,兩個人泡澡也不會覺得壅擠,房間內的迷你吧又是免費的,一邊泡澡一邊小酌一番真的是再愜意雅不過了!

IMG_9243

之所以會想要入住唐津海賓飯店除了因為他的無敵景色的面海房間以外,當然就是他的溫泉SPA設施,西館雖然也有大浴場,但跟東館的大浴場和相關設施相比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東館的大浴場SPA設施除了有位在2樓的室內和露天溫泉以外,還有需要穿泳衣才能入內且包含多種三溫暖設施和望海露臺的SPA Lounge,更別說他的1樓還有室內泳池和夏天才開放的室外泳池,以及位在8樓的溫水無邊際浴場,實在是相當的豐富。

IMG_9277

IMG_9279

IMG_9280

IMG_9287

IMG_9286

首先來到需要穿泳衣才能入內的SPA Lounge,整體的環境非常的優雅舒服,除了有室內的面海躺椅以外,還有室外的露臺可以休息,夏天來入住的話應該會非常的有度假氛圍。

雖然我們入住的當天幾乎是滿房的情況,但意外地不管是SPA Lounge、泳池還是頂樓的無邊際溫泉池都沒有到人滿為患的程度,給人非常舒服的體驗。

IMG_9281

IMG_9283

IMG_9284

IMG_9285

由於本身就非常喜歡三溫暖,所以在看到SPA Lounge內有各種三溫暖設施可以使用後,心情簡直是像飛起來了一樣。除了有岩盤浴、斜躺磁磚三溫暖和高溫三溫暖以外,非常特別的是他的冰雪三溫暖。

他的冰雪三溫暖不像是關西規模最大的空庭溫泉只是設定相對比較低溫的環境,而是他裏頭竟然有放雪來營造低溫環境,真的是非常的特別,讓人驚喜連連呀!

IMG_9288

IMG_9289

IMG_9291

緊接著我們來到一樓的泳池和健身中心區,因為是冬天來訪所以沒有辦法使用戶外泳池,但也有蠻多遊客使用室內泳池,雖然空間上比較小一點,稍稍可惜一點。

健身中心內的運動器材也蠻齊全的,能夠一邊看海一邊運動也是蠻不錯的,讓人想到馬爾地夫米蘭胡島威斯汀渡假村的健身中心呢!

IMG_9292

IMG_9297

IMG_9296

IMG_92940

最後我們來到位在頂樓的露天無邊際熱水浴池區,也是所有區域中遊客相對比較多的地方,由於躺椅只有三個所以很容易被占滿,但溫泉池本身還蠻寬敞的,再加上景色真的是無敵,非常推薦!

話說這些所有區域都可以在SPA Lounge內的電梯相互連通,不需要使用客房電梯,設計上相當的方便。順帶一提,位在2樓的室內和露天大浴場也相當不錯,只有這個區域不需要穿泳衣,裏頭的三溫暖和冷水浴池超級棒!

IMG_9307

IMG_9311

IMG_9308

IMG_9309

IMG_9304

IMG_9306

硬體設備如此讓人驚豔,當然要來看看唐津海濱飯店的軟體服務到底如何,由於入住當天滿房,再加上我們想要好好使用一下各種SPA設施,所以選擇的是比較晚的用餐時段。

相較於西館晚餐是供餐式的日式料理,東館所提供的晚餐則是自助式的吃到飽,只能說唐津海濱飯店的晚餐也完全不馬虎,不只種類多,每一樣的味道也都很有水準。

雖然我們是第二輪才進入餐廳用餐,但餐點卻還是滿滿滿的,而且即便我們剛好跟團客一起用餐,補餐的速度也相當得快,非常棒!

IMG_9313

IMG_9312

IMG_9314

除了自助式餐點以外,因為我們剛好是花枝當季的時候入住,所以每一桌都還有一隻現殺的花枝生魚片,剩下的花枝鬚和身體還可以請飯店做成炸物享用。

包含這一道現殺花枝生魚片,現做的鐵板牛肉、壽司和天婦羅也都相當美味,其他熱食和甜點也都讓人驚艷,真的是有著非常高水準的自助吧晚餐!

IMG_9324

IMG_9328

IMG_9329

IMG_9325

IMG_9327

隔天一早起床再度泡了一次舒舒服服的溫泉後,在前往吃早餐之前我們先去海灘走走,也順便拍一拍唐津海濱飯店的外觀。

飯店外觀還蠻氣派的,也直通海灘非常的方便,而從飯店外也可以遠遠的看到矗立在山丘上的唐津城,景色可以說是非常的好!

IMG_9322

IMG_9316

IMG_9317

IMG_9318

我們又再度迎來豐盛的餐點,用餐地點跟晚餐一樣是在同樣的餐廳,用餐時間可以選擇從7點到9點的每半個小時入場用餐,而我們選擇的是8點用餐,意外的並不會很擁擠。

餐點內容非常的豐富,主要是以日式料理為主,不過還是有一點西式早餐,由於我們中午預計要吃海鮮大餐,所以早餐就吃的比較保守一點。

IMG_9321

IMG_9320

IMG_9319

IMG_9323

雖然吃的份量不多,但每一樣餐點都相當不錯,也品嚐到許多唐津當地的特色料理,我覺得以早餐等級來講相當的棒,並沒有晚餐豐盛美味早餐弱弱的虎頭蛇尾感。

唐津海濱飯店的退房時間是11點,如此棒的飯店照理來講應該要待到最後一刻再離開,但因為行程的關係吃完早餐後,只好依依不捨地離去。

 

整體來說,唐津海濱飯店不管是在硬體設備還是餐點服務上都有非常棒的水準,在抵達穿堂的當下就馬上知道中了大獎,也馬上將他排在年底飯店回顧的飯店名單之一。

雖然佐賀是個在排名上不是很受歡迎的城市,但唐津海濱飯店簡直是個還未被開發琢磨的寶石,距離福岡也不遠,超級無敵推薦!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唐津シーサイドホテル

地址:佐賀県唐津市東唐津4丁目182。

交通方式:東唐津站搭乘事前預約的飯店接駁巴士前往(9:00 ~ 18:00)。

電話:0955-75-33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佐賀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