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兩天一夜大阪小旅行的最後一餐來到難波的超人氣漢堡排店「無限」享用無限吃到飽的漢堡排,雖然最後兩個人只吃了15顆漢堡和8顆蘭王生雞蛋,但超級滿足!

「無限」自從在社群軟體上爆紅後,就一直想要來訪,但京都跟難波距離實在是太遠而遲遲沒有行動,最後趁暑假時來大快朵頤一番。

 

「無限」是位在難波車站附近的千日田商店街內,11點半開門但因為太受歡迎,所以在10點10分作業就會發放整理券。

雖然有整理券模式,但為了拿整理券也是需要來排隊,我們大概9:20抵達就已經拿不到11:30開門的第一組用餐時段,更別說比我們來的要晚的遊客搞不好拿不到整理券呢!

「無限」的漢堡排無限暢飲只有中文時段提供,而中午時段又分成三個區段,分別是11:30、13:00和14:30,每一個時段只提供9組遊客,大概是2個人左右。

拿到13:300時段的我們,在時間快到的時候回到餐廳,等待入座前就是一陣稍微的等待,真的是要品嚐「無限」漢堡排的話需要不斷的排隊呢!

除了有吧台座位以外,在餐廳最深處還有2、3桌的座位,並不是個可以容納太多饕客的餐廳。雖然座位數不多,但座位和座位間並不會很擁擠。

入座後沙拉、各種調味、沾醬、10顆高級蛋「蘭王」、一桶白飯和烤爐都已經被準備好放在桌上,接著等待的就是店員不斷地提供漢堡排。

順帶一提,拿整理券的時候會詢問要選擇1小時吃到飽(2000日幣)還是半小時吃到飽(1500日幣),而我們這次是選一小時吃到飽。

大概10分鐘後第一批漢堡排就上桌了,漢堡排其實尺寸不大,也正是因為如此才可以一直不斷延續。雖然有肉汁,但並不是太多,而且每一次的漢堡排會有點參差不齊。

雖然因為速度而稍微犧牲掉了一些品質,但漢堡排本身的調味尤其是胡椒味非常的香,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

而且因為沾醬非常的多,可以用不同種口味來享用漢堡排,並不會因為吃多了而覺得膩,這也是另外一個來訪「無限」時有趣的地方。

另外有機會來訪「無限」的話,千萬不要錯過比一般雞蛋要貴上一倍,一盒10顆蛋就要快500日幣的「蘭王」特選品牌生雞蛋,超級超級美味!

店家有提供可以將蛋黃和蛋白分開的濾器,雖然使用濾器時也會有一定機率失敗,但真正困難的還是將蛋黃放到漢堡排上,用了8次才成功一次呀!

漢堡排生雞蛋醬油拌飯真的是出類拔萃,超級美味,白飯續了超多碗,導致沒有辦法吃更多漢堡排,我想這應該也是店家的小小心機吧?!

由於只要烤爐上是空的,店家就會很神不知鬼不覺的將漢堡排補滿,因此如果吃不下的話,在從烤網上取下漢堡排的同時,就要將牌子給翻轉過來,要不然店家會一直放漢堡排到烤網上。

最後我和S小姐兩個人共吃了15顆漢堡排和8顆雞蛋,吃的超飽超滿足!整體來說,無限漢堡排店真的是非常有趣,味道也不錯,喜歡吃漢堡排和美味生雞蛋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但要記得早點去排隊拿號碼牌囉!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無限

交通:大眾運輸>>難波站徒步2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千日前14-3。

電話:06-4393-8297。

營業時間:11:30~15:30。

Tabelog評分:3.18/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