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5


田むら銀かつ本店在箱根地區算是分數高且排名靠前的豬排店,通常用餐時段都是一位難求,我們這次也不例外。

雖然在逛完彫刻之森美術館後才來排隊且等了快1個小時才入座,但真的是非常值得,完全有排隊品嚐的價值!

IMG_2117

IMG_2105

IMG_2104

田むら銀かつ本店有提供領取整理券並掃QR碼來判斷何時回到餐廳的服務,這點非常的棒,也強烈建議一定要先領券後再去逛景點,不然絕對會後悔。

話說田むら銀かつ本店的餐廳建築非常古色古香,很有歷史感,在這樣的環境內用餐讓人感到相當優雅呢!

IMG_2108

由於餐廳的座位還滿多的(大約52個座位),再加上上菜速度不是普通的快,所以翻桌速度比想像中的快。店內的氛圍很古色古香,趁著翻桌空檔拍了一張店內座位,相當有氣氛。

IMG_2106

IMG_2107

田むら銀かつ本店的菜單選擇以炸豬排店家來說算非常多元,除了一般常見的炸豬排定食以外,還有炸豬排重和餐廳的招牌煮豬排,價位上算中等偏貴,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IMG_2112

IMG_2113

IMG_2114

這次我和S小姐天生反骨就是不點每個遊客都在品嚐的招牌煮炸豬排,而是點了もち豚炸豬排定食和炸豬排重。

炸豬排重除了份量蠻大的炸五花之外,還有一條肥美的炸蝦,帶點小菜和味增湯實在是讓人大快朵頤,品嚐的非常滿足!

IMG_2111

IMG_2115

IMG_2116

而S小姐點的炸豬排定食其實有三種豬肉可以選擇,而S小姐是點最便宜的もち豚。雖然是最便宜的豬排種類,但口感和味道還是有相當水準。

炸得酥脆的外皮包裹著柔嫩多汁且鮮甜的豬肉,鮮嫩帶點粉紅的炸烤程度給人的視覺衝擊非常強烈,味覺加視覺的襲擊下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雖然田むら銀かつ本店的炸豬排等級不如人氣名店丸一或是八尾とんかつマンジェ等,但有它的特色和美味,是值得排隊的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田むら銀かつ亭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強羅站徒步1分鐘。

地址: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強羅1300-739。

電話:0460-82-1440。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日>>11:00~14:30、17:30~19:30;周二>>11:00~14:30。週二晚上&周三公休。

Tabelog評分:3.62/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神奈川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