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這次來到福岡除了要入住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的這個目的以外,還有要去拜訪一間在IG上非常紅的餐廳「すみ劇場むさし坐」,他其實在福岡市區內有許多分店,但「すみ劇場むさし坐」是相對比較受到推薦的。

以結論來說,如果喜歡俊男美女的店員的話,「すみ劇場むさし坐」會是一間相當不錯的餐廳,服務人員顏直都很高且都非常有活力,餐點味道也不錯,但價位偏貴,CP值稍微低了一點。

「すみ劇場むさし坐」其實是一間以串燒為主的居酒屋,但她其實有非常多的海鮮料理,尤其是用炭火燒烤的鮮魚和鮮蝦更是受到歡迎,也因此常在IG上受到介紹。

雖然很想要坐在有火爐的一樓座位,但因為我們比較晚預約,所以只有二樓座位可以使用,稍嫌可惜但也坐在二樓的吧台,看到各種串燒和海鮮食材。

「すみ劇場むさし坐」的餐點和飲品選擇都很多,但價位不便宜,算是價位設定比較高的居酒屋,一個人吃下來可能要3~4000日幣左右。

如果想要以比較低廉的價格享受類似內容的料理,可以去「すみ劇場むさし坐」的其他分店,價格上會比較便宜一點喔!

先上桌的是「すみ劇場むさし坐」的知名餐點,仿造肯德基命名和標誌的店長原創炸雞,外皮有用咖哩浸泡過,所以味道非常的香。

而炸雞本身非常非常的好吃,肉質很扎實又很柔嫩,重點是雞汁非常的多且鮮甜,推薦一定要點來品嘗!

而同樣是炸物的炸牡蠣也非常推薦,當季的牡蠣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味道非常的creamy,口感也很柔嫩重點是新鮮,大推薦!

而如果來訪「すみ劇場むさし坐」卻沒有吃到他的烤魚,真的會像是沒有來過一樣。由於烤魚會需要一點時間,因此建議一開始就點餐會比較好。

肉質扎實且油脂豐富,價格雖然不便宜,但有相當的水準,可以兩個人點一隻來享用,會比較剛剛好。

至於串燒的部分,我們點了起司串燒、肉捲鮮蝦串燒、豬五花串燒、雞皮串燒和雞胗串燒,其中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雞皮串燒、肉捲鮮蝦串燒、起司串燒和豬五花串燒。

特別是「すみ劇場むさし坐」的知名餐點肉捲鮮蝦串燒更是美味,推薦一定要點來品嘗!

 

雖然說「すみ劇場むさし坐」並不是一間一定要非來不可的餐廳,但整體氛圍相當不錯,餐點味道也有相當水準,是可以來福岡玩的時候找時間來訪的餐廳,但沒有事先預約的話可能就只能碰運氣囉!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すみ劇場むさし坐

交通:大眾運輸>>天神南站出口3分。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渡辺通5-5-12。

電話:050-5597-7133。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6:00~24:00;週日>>16:00~23:00。

Tabelog評分:3.55/5.0。

 

 

您可能會有興趣:

福岡遊記一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