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8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在2022年6月開幕的橫濱威斯汀飯店(點Booking.com查詢房間)是日本國內第6間威斯汀飯店,自從開幕後就大受好評,要不是他距離關西實在是太遠真的是馬上就想入住。

終於讓我逮到機會來東京時入住體驗,以往入住仙台威斯汀飯店東京威斯汀飯店京都威斯汀飯店等的時候都有相當不錯的體驗,也因此事前就對橫濱威斯汀飯店有著很高的期待。

IMG_3831

IMG_3833

IMG_3835

距離橫濱威斯汀飯店最近的車站是橫濱市地下鐵的高島町站,但考慮到還要轉車的關係,其實從橫濱站走大約15分鐘也可以抵達,且飯店本身距離港未來區也相當近,地理位置和交通都相當不錯。

IMG_3836

IMG_3837

IMG_3838

IMG_3839

一踏進飯店內就飄來非常熟悉的香氛味,讓人有種回到家的感覺,而一樓大廳主要是休息和等人的專區,實際的櫃檯是在頂樓的23樓。

最近很多新飯店的大廳都是設置在最高樓,飯店房間則是在較低的樓層,像是京都馥頌飯店就是如此。雖然有時候會讓人滿錯亂的,但辦理手續時就有美景可以看也是很不錯。

IMG_3853

IMG_3852

IMG_3840

IMG_3844

IMG_3843

因為事前有跟飯店談心希望有套房可以入住,所以飯店也很厚道的幫忙升到行政套房,僅次於總統套房的第二好的房間,超棒!

不過因為前一晚的住客晚退房到4點,所以我們必須在酒廊等房間整理好,不過稍微的等待順便工作時間也很快就過去,畢竟有套房住才是王道呀!

IMG_3842

IMG_3848

IMG_3845

IMG_3846

IMG_3841

不得不說橫濱威斯丁飯店的酒廊真的是不錯,空間非常的大座位數也很多,更重要的是有非常棒的港未來景色,是個讓人感到放鬆的空間。

餐點的吧台主要分成兩處,一處是提供飲料的吧台,一處則是提供餐點的吧台,空間使用上很寬敞不擁擠,蠻舒服的。

IMG_3849 

IMG_3850

IMG_3851

IMG_3847

下午茶時段只有提供簡單的點心和餅乾,飲料的部分則是各種果汁牛奶和放在冰箱內的氣泡水和氣泡飲料,另外也有一台咖啡機可以沖泡咖啡。

話說他們的冰箱因為是業務用冰箱,且加上桌上就放著各種飲料,所以很容易錯過冰箱內,要不是看到有其他人在開冰箱,我想我們真的會跟她擦肩而過呢!

IMG_3856

IMG_3855

IMG_3857

IMG_3859

IMG_3862

由於我們的房間整理到超過5點半,也因此我們就現在酒廊用完餐點後才前往房間,大家都非常準時甚至提早來卡位為了大快朵頤一番呢!

17:30~19:30的歡樂時光餐點內榮雖然沒有到非常的豐富,但每一道每一道都相當美味,有相當的水準,真的是蠻推薦的。

IMG_3861

酒飲的部分除了軟性飲料等是自行從冰箱領取以外,其他酒精飲料包含罐裝啤酒都有專門的人服務和調酒,跟MESM東京Autograph Collection一樣,服務相當不錯。

IMG_3863

一邊看著窗外的夜景,一邊享用美味的餐點,再來一杯酒,真的是再享受也不過呀!

IMG_3864

IMG_3865

IMG_3867

在酒廊飽餐一頓後我們也終於拿到整理完房間的房卡,帶著期待的心情我們來到了這次入住的所在樓層,一打開門就是讓人驚艷的場景。

首先一進門後的左手邊就是獨立的廁所,只有套房會有兩間廁所的設置,不用搶廁所這一點真的是很棒呢!

IMG_3866

IMG_3868

接著來到客廳空間,不得不說行政套房的客廳真的是非常的寬敞,而且裝潢設計和用色都相當的讓人感到舒服,而在客廳一旁的一個小區域則是用餐區。

雖然我們沒有在房間內用餐,但這個用餐區也剛好被我拿來作為工作區,一旁也有多個插座,用起來相當方便呢!

IMG_3870

IMG_3871

IMG_3873

IMG_3872

而在用餐區的一旁則是迷你吧的所在地,除了免費供應的沖泡式茶包和膠囊咖啡以外,冰箱內也有放置許多飲料和酒品,雖然沒有到很豐富,但也不錯。

價位比起我們之前入住的東京灣洲際飯店而言,便宜非常的多,完全是可以不用去附近的便利商店直接從冰箱拿一罐來享用的價格。 

IMG_3869

IMG_3876

IMG_3874

IMG_3875

我個人非常喜歡橫濱威斯汀飯店的套房客廳裝潢和設計,尤其是對窗的沙發桌椅更是會讓人想要坐在上邊看著窗外景色發呆呢!

只住一晚卻有著這麼寬敞的空間和時髦的設計真的是相當的奢侈也讓人感到浪費,應該要再多住幾晚才對XD。

IMG_3878

IMG_3880

IMG_3877

IMG_3882

接著來到寢室空間,相比客廳而言,寢室就顯得稍微小一點,再加上放了一張巨大的床鋪更是讓人感到稍微地擁擠,不過光是看著那蓬鬆的床鋪和棉被就讓人覺得應該可以一覺好眠!

寢室內的落地窗一旁也有設置沙發桌椅,也是讓人可以坐在窗旁發呆看美景的擺設,雖然桌子有點小但在這裡稍微工作一下也是不錯呢!

IMG_3884

IMG_3881

寢室一旁則是Walk-in Closet和梳妝台,Walk-in Closet還蠻寬敞的,可惜放行李的位置有點小,如果是大行李箱的話可能會放不下。

另外梳妝台雖然沒有奈良JW萬豪飯店行政套房那樣的誇張,但有專門的梳妝台這件事情也是相當少見的。 

IMG_3883

IMG_3886

IMG_3887

最後來到行政套房最深處的浴室空間,洗面台、淋浴間和廁所是分開獨立的設計,而且整個空間使用大理石來設計裝潢,滿滿的高級感。

雙洗面台絕對是套房的基本設備,而房間內所提供的備品相當豐富,也有針線設備,非常的齊全。

IMG_3889

IMG_3888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大理石,但其實是大理石紋的木板,且因為有設置地板加溫的關係,所以踩上去完全不會冰,超級貼心的!

淋浴間蓮蓬頭水壓和浴缸放水的水量都非常的大,看著這麼舒服的浴缸且又有提供浴鹽,不泡個澡真的是說不過去呀!

IMG_3904

IMG_3890

IMG_3891

IMG_3892 

IMG_3900

7點開始提供的早餐一樣是在22樓的酒廊內享用,一大早幾乎沒什麼人來用早餐,享受包場的感覺真的是很棒,尤其又有相當漂亮的景色可以欣賞的時候。

比起前一晚的歡樂時光,我覺得早餐的內容更加的豐富且變化也比較多,比起之前入住的東京灣洲際飯店要好許多。

IMG_3893

IMG_3895

IMG_3894 

而且跟前一晚的歡樂時光不同的是,早餐時段還會另外加開新的自助吧台區域,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非常的新鮮。這個自助吧台主要是放各種沙拉、麵包和冷盤,選擇也相當多。

IMG_3906

IMG_3907

在回房間前先繞去了位在5樓的健身中心,健身房整體還蠻寬敞的,設備種類雖然不多,但單項的器材蠻多的,不太會需要等待會跟別人搶。

位在同一樓層的還有SPA水療中心和泳池,但泳池從23年1月開始就需要付費進入,如果是白金會員以上的話可以在辦理入住選擇迎賓禮的時候,選擇免費泳池券。

而同一樓層內其實還有空中花園可以走走,但可能是因為時間還太早,我去的時候是鎖著的,有點可惜。

IMG_3911

IMG_3913

IMG_3914

由於前一晚進到房間已經是黑夜降臨之後的時間,沒有什麼機會欣賞窗外景色,雖然不到非常壯觀的城市美景,但視野非常遼闊,天氣也非常棒,讓人心曠神怡。

 

整體來說新開幕的橫濱威斯汀飯店有著非常棒且新穎的硬體設備,服務方便也有相當的水準,再加上餐點內容相當不錯,蠻推薦有機會的話可以來入住體驗。

這次因為日本旅遊補助的關係,實際上以22000日幣左右的價位入住,如果再扣掉回饋點數等的話更是便宜,尤其又能入住套房真的是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呀!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橫濱威斯汀飯店

交通:大眾運輸>>橫濱站徒步15分。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4丁目2−8。

電話:045-577-0888。

 

 

你可能會有興趣:

神奈川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