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02


離開辛特拉宮,我們搭著434公車往佩納宮的方向前進,但後來發現這是一個很失敗的行程排法,辛特拉所有景點中最多人的就是佩納宮,因此強烈建議第一個前往佩納宮,才不用排隊。

而且我們有很不幸的在佩納宮排隊的時候遇到大雨,簡直就是悲劇,也因此後來並沒有進入佩納宮內部參觀。

IMG_7451

IMG_7453

佩納宮內有許多需要排隊的,像是進入佩納宮庭園時就要排隊確認門票,然後如果不想要用走的到佩納宮的話,園內公車也要排隊,最後則是進入佩納宮內也要排隊,完全就是排隊的景點。

IMG_7454

IMG_7455

IMG_7456

IMG_7457

IMG_7458

其實用走的從入口到佩納宮跟前並不用太久的時間,雖然一路都是坡道和階梯,但也不會太過辛苦,也能夠欣賞沿途景色。

進入佩納宮內部參觀的話需要排隊,而我們確實一開始也跟著人群排隊,但後來雨越下越大,原本打算現在園內餐廳用餐躲雨後再重現排隊參觀,但後來發現隊伍實在太長而作罷。

另外一個原因則是就算不需要排隊也可以在佩納宮外頭的城牆或是城外景點走走,畢竟比起佩納宮的內部房間,外頭的七彩繽紛建築更是重點呀!

IMG_7460

IMG_7461

IMG_7463

IMG_7464

雖然因為陰雨天導致沒有陽光灑在佩納宮上讓佩納宮的顏色更加豔麗,但色彩繽紛的佩納宮在陰雨天中仍然有他獨特的魅力。

佩納宮戶外建築非常有特色,不同顏色的堆疊和彷彿童話中才會出現的雕塑,都讓佩納宮看起來像是童話城堡。

IMG_7465

IMG_7466

IMG_7467

IMG_7468

IMG_7471

佩納宮是葡萄牙的一座19世紀浪漫主義宮殿,他在1995年時作為辛特拉文化景觀的一部分入選為世界遺產,同時也是葡萄牙國家古蹟和葡萄牙七大奇蹟之一。

佩納宮的所在地最先是一個聖母小堂,後來在19世紀葡萄牙國王費爾南多二世的要求下,佩納宮被改建成一座具有鮮明色彩、宛如童話故事般的宮殿,而這座宮殿融合了浪漫主義、文藝復興、曼努埃爾以及摩爾風格的特色。

IMG_7472

IMG_7473

據說當時費迪南德二世之所以下令建造佩納宮的原因,似乎是為了建造一座不輸給德國新天鵝堡的宮殿呢!當時作為夏宮的佩納宮而隨著時間的推移,目前佩納宮則是被葡萄牙總統和其他政府官員用於國務活動。

IMG_7474

IMG_7475

IMG_7476

佩納宮後方建築有間小小的教堂,教堂內不大但彩繪玻璃和禮拜堂很美麗,千萬不要錯過。

IMG_7479

IMG_7480

IMG_7482

IMG_7481 

而如果想從佩納宮眺望周遭壯觀的風景,那絕對不能錯過佩納宮的城牆,不過是從佩納宮前方或後方都能進入城牆步道,而我們這次是從後方開始繞行。

一進入佩納宮後方城牆,映入眼簾的就是壯觀的自然景色和遠方的大海,然後更引人注目的就是盤踞在山頭的壯觀摩爾人城堡。

IMG_7483

IMG_7484

 

 

IMG_7485

IMG_7486

眼前有著一望無際的美景,後方則有著七彩繽紛的佩納宮,佩納宮城牆之旅真的是來訪佩納宮時絕對不能錯過的!

而繞了一圈回到佩納宮的前方,彷彿童話城堡的佩納宮再度出現在眼前,衝突的顏色和高低堆疊的城堡建築,真的是百看不厭啊!

IMG_7487

IMG_7488

IMG_7489

IMG_7490

IMG_7493

站在佩納宮的塔樓上,360度的環視周遭美景,雖然來訪佩納宮的遊客實在是太多,但佩納宮真的是很值得來訪,尤其是好天氣下會更加美麗。

佩納宮的每一個露台,每一個塔樓都有屬於他自己的美景,而且拜訪這些塔樓或露台都需要沿著樓梯上上下下,很像在佩納宮內冒險,相當有趣。

IMG_7494

IMG_7495

IMG_7496

IMG_7499

IMG_7500

不得不說佩納宮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最色彩繽紛且獨具特色的城堡,不管哪個角度欣賞都讓人感到驚艷,真的是很可惜沒有在藍天白雲下看到佩納宮最美的那一面呀!

IMG_7502

IMG_7503

IMG_7505

IMG_7504

IMG_7506 

雖然沒有進入佩納宮內參觀,我們也花了點時間在佩納宮的外頭繞繞,拍拍照,把七彩繽紛的佩納宮給深深的印在腦海裡內,絕對是來訪辛特拉時不能錯過的景點呀!

再次建議大家,一定要把佩納宮放在第一個拜訪的景點,這樣才不會人擠人,才不會花很多時間在排隊呦!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佩納宮Pena National Palace

地址:Estrada da Pena, 2710-609 Sintra, 葡萄牙。

交通:從里斯本搭Sintra Line火車至Sintra站後,轉搭Scotturb 434號公車至Pena Circuit即是。

電話:無。

營業時間:宮殿>>09:30~19:00;公園>>09:30~20:00。

門票:宮殿&公園套票>>14EUR;公園票>>7.5EUR。多景點套票享有不同折扣(5~1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土耳其航空商務艙體驗,長程商務艙初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土耳其航空商務貴賓室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市區交通、機場交通&里斯本卡介紹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聖哲羅姆派修道院,美麗嫻靜的世界遺產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貝倫區景點巡禮,貝倫塔&發現者紀念碑&「Pasteis de Belem」蛋塔店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Time Out Market,里斯本美食集散地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舊城區觀光(上),羅西歐廣場、無花果樹廣場、聖胡西斯塔升降機、Manteigaria蛋塔店、聖洛克堂、聖彼得瞭望台、Gloria纜車&光復廣場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Joao do Grao餐廳,美味大份量的葡式燉煮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舊城區觀光(下),奧古斯塔街凱旋門、聖喬治城堡&觀景台巡禮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您好里斯本蔡都索德里公寓,樸素帶點設計的交通便利住宿選擇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辛特拉宮,樸素卻金玉其中的王國宮殿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