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妻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距離上次來神戶都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當然要好好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來訪上次晚到而因為太多人在排隊而放棄的牛丼餐廳「廣重」。

強烈建議開店前45分左右就去排隊,要不然真的是會排到天荒地老才有辦法吃到,而以他的美味程度而言,1小時內都還值得排隊,推薦給大家!

因為是開店前就來排隊,所以店門口還是沒有準備好的情況,原本以為我們應該會是第一組抵達的遊客,但沒想到竟然還有一組比我們早到,真的是佩服日本人排隊的韌性!

廣重的餐點內容很簡單,普通份量的牛丼和大份量的牛丼,以及半熟蛋和啤酒,價位上不算便宜,但肉質很不錯,份量也多。

入店後等了半小時終於等到餐點上桌,因為廣重是一人餐廳,煮餐送餐到結帳都是老闆一個人,也因此需要等很久。

廣重的牛丼是屬於壽喜燒類型的,所以建議要多點一顆半熟蛋才有辦法更加的完整品嚐他的美味!

份量上即便是普通份量也還蠻多的,牛肉堆得像座小山,肉質很嫩幾乎到入口即化的程度,壽喜燒醬偏鹹,單吃不推薦但搭配白飯就很合。

附餐的湯品熱騰騰的非常適合在冬天來上一碗,湯內的所有蔬菜配菜都煮到非常的爛,且湯頭很入味,非常適合味道偏鹹的壽喜燒牛肉。

整體來說,廣重還蠻好吃的,但沒有到需要排超過1個小時的美味程度,因此建議開店前提早去,要不然就放棄他囉!話說照片就是我們吃完後的大排長龍景象,超級誇張!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妻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神戸牛丼広重

交通:大眾運輸>>JR三ノ宮駅西口或阪急神戸線三宮站東口徒歩約8分;神戸市営三宮站徒歩5分。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中山手通り1丁目22-21 前川ビル1F。

電話:078-222-6611。

營業時間:11:00~15:00、18:00~23:00。

Tabelog評分:3.6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兵庫遊記一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