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z6b6C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為了搭上最後一波日本政府的旅遊補助以及使用萬豪的套房券,然後再順便使用萬豪AMEX信用卡送的1萬日幣折價券,我們決定來JW萬豪奈良飯店好好的放鬆,治一治我的五月病。

距離上次來入住JW萬豪奈良飯店已經是2年多前的事情,當時因為國境還沒有開放再加上S小姐的生日加持,我們得以入住飯店第二好的行政套房,但二次入住卻因為住客太多,所以即便押了套房券也沒有辦法升等。

有點離題了,趕緊拉回來這次我們在JW萬豪奈良飯店內的高級餐廳「校倉」所品嚐的鐵板燒,用了折價券後一個人只要5300日幣,真的是相當划算!

IMG_9503

IMG_9471

IMG_9533

不得不說JW萬豪奈良飯店真的是一間非常有質感且很氣派的飯店,大廳整體空間雖然不是走寬敞氣派的路線,但低調奢華的氛圍讓人非常的喜歡。

由於第一次入住就讓我們很幸運的住到第二好的房間,因此後來就一直提不起勁繼續來入住,即便包含行政酒廊的整體體驗相當不錯,但終於在2年後再度前來,並以相當划算的價格入住!

這次要來享用的餐廳是位在JW萬豪奈良飯店一樓內比較隱密的空間,「校倉」是一間由懷石料理、壽司和鐵板燒等價位都相對高昂的餐點所組成餐廳。

因為平常比較少品嚐鐵板燒,都只有比較特別的日子才會體驗,因此這次來「校倉」時也是選擇鐵板燒,而為了湊齊使用折價券的低消2萬日幣,特地選了8800日幣的「茜」午餐套餐。

「茜」的午餐套餐包含日式前菜、沙拉、海鮮鐵板燒、牛肉鐵板燒到各式蔬菜鐵板燒和甜點,每次在享用鐵板燒前都會覺得份量不多很怕沒吃飽,但每次吃完後都非常的有飽足感。

首先上桌的是唯一一道擺盤上相對日式的前菜,是用不同蔬菜和新鮮且口感有彈力的章魚所構成,是口味還蠻清爽頗為開胃的一道菜。

接著第二道菜則是由京都知名的萬願寺甜辣椒和和歌山知名的水茄子搭配新鮮的鯛魚所構成的,一邊看著鐵板燒師傅製作料理一邊聽他介紹各種食材,也是蠻有趣的。

水茄子的水份如同其名超級多且鮮甜,萬願寺甜辣椒雖然取名為辣椒卻完全不辣反而很鮮甜,再搭配口感扎實且富有膠質感魚皮的鯛魚,真的是相當美味!

且不得不說由巴西里和奶油所製作而成的醬汁超級美味,甜而不膩且香氣四溢,我都恨不得整碗拿起來喝光了呢!

在主餐牛肉上桌前先品嚐了一份新鮮的沙拉,所使用的也都是各地知名的蔬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超級甜的小番茄和口感很扎實又很脆爽的玉米筍。

在我們品嚐沙拉的當下鐵板師傅就已經開始製作下一道料理,鐵板燒牛肉和各式蔬菜,香氣不斷的傳來真的是讓人慾罷不能!

不得不說他們的蔬菜都有特地挑過,每一樣都非常的美味多汁且鮮甜,洋蔥也很鮮甜,沾著沖繩產的鹽巴更顯美味,超級推薦!

另外千葉產的蕃薯簡直是讓人震驚,外皮烤到口感上有點酥脆,跟內頭綿密無比的蕃薯有著具有衝擊性的口感差異,更別說他甜到不可思議的味道彷彿像是在吃甜點。主廚看我們吃得津津有味還特地多做了一份給我們呢! 

請服務人員先將後續的米飯和味增湯給送上來,好讓我們跟美味的牛肉和各種蔬菜一起搭配享用。不管是沾著備長碳鹽巴、芥末還是英國產鹽巴還是跟我們理解中的醬油型態不同的泥狀醬油,牛肉都非常的美味!

除了厚切且也比較感受到的肉汁的牛肉塊以外,還有比較肥滿且切成丁狀的小肉末可以搭配米飯享用,真的是很過癮呢!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們有事先告知是來慶祝結婚紀念日的,最後的甜點擺盤非常的豐富且吸睛,除了當季的水果以外,還有冰淇淋最中和彷彿星星一般灑在底盤上的金平糖。

當季水果中西瓜和哈密瓜簡直是犯罪般的存在,多汁又甜超美味!而最中甜點則是建議將香草冰淇淋放在最中上後,再淋上奈良知名的抹茶享用,只能說這完全是滿滿的罪惡感!

不管是甜而不膩的香草冰淇淋、稍微鐵板燒燒烤過的最中餅,還是甜中帶苦的抹茶,單吃都非常的美味,合併再一起後簡直昇華到另外一個等級,尤其是不喜歡抹茶的我都非常喜歡他們的抹茶,超推薦!

 

整體來說,JW萬豪奈良飯店「校倉」帶給我們的美食體驗非常的棒,在使用了1萬日幣折價券後,一個人吃下來只要5300日幣,這樣的價位和等級真的是無可挑剔,大推薦!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校倉

交通:大眾運輸>>新大宮站徒步約10分鐘。

地址:奈良県奈良市三条大路1-1-1。

電話:0742-36-6000。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30~20:00。周一、二公休。

Tabelog評分:3.57/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奈良。吉野│遊】高見之鄉,千櫻撩亂之空中庭園 

【奈良。宇陀│遊】佛隆寺千年櫻,奈良最大古櫻 

【奈良。奈良│遊】金魚博物館,七彩迷幻親子情侶必訪景點

【奈良。宇陀│遊】曾爾高原,遍佈山野的金黃色芒草花 

【奈良。奈良│遊】月之瀬梅林,辛勤後的梅林絕景 

【奈良。奈良│食】Sakura Burger(さくらバーガー),人氣奈良漢堡店 

【奈良。奈良│宿】奈良JW萬豪酒店,行政套房舒適體驗 

【奈良。奈良│宿】NIPPONIA HOTEL奈良ならまち,酒窖改建的世界第一間日本酒主題旅館 

【奈良。奈良│食】奈良美食巡禮,志津香公園店、吉野葛佐久良&大佛布丁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