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星宇航空自從開航以後就一直想要搭乘體驗看看,但一直沒有機會,而這次為了台灣投票,在比較過各種機票後,星宇航空並沒有比較貴,就決定來體驗看看!

以結論來說,星宇航空的設計和硬體設備真的相當不錯,餐點也頗為美味,但可能因為太過期待所以經濟艙感覺沒有到非常讓人驚艷的程度,不過有一個新的選擇還是相當不錯的!

至於商務艙的部分,個人覺得相當的棒,餐點、硬體設備和服務都相當不錯,蠻推薦大家可以體驗看看喔!

這次我們是搭乘週四早上從大阪回台灣的班機,相當意外竟然搭乘人數不多,可能全機不到30人,一個瞬間服務人員都比乘客還要多,真的頗讓人感到奇怪。

雖然搭乘人數不多,但星宇航空的硬體設備設計和用色都相當不錯,非常新穎且給人非常舒服的氛圍,真的是不愧對他以航空界奢華品牌的目標。

至於機上娛樂設備的部分非常值得讓人稱讚,除了畫面非常的大且畫面很清晰,顏色很飽滿以外,觸碰的反應也非常快,很有回饋感,超棒!

電影、電視節目和音樂等的選擇也蠻多的,且也可以直接透過機上系統來看到各種飲品菜單和當天的餐飲菜單,還蠻方便的。

而說到星宇航空,就不得不提到他非常吸睛的安全措施說明影片,非常的皮克斯的風格,不會讓人感到無聊不想看!

而除了螢幕下方的USB充電器以外,座位下方也有萬用插座可以使用,基本上現在各家航空公司都有這樣的標準配備,星宇也不例外。

另外有一點讓人感到比較奇怪的是,星宇會要求起飛降落的時候不能使用耳機,其他航空公司都沒有這樣要求,真的是蠻好奇為什麼會有如此的規定。

餐點的部分,從大阪回台北的餐點是烤雞腿義大利麵,不得不說星宇的餐點呈現方式非常的讓人感到美味,實際上也是味道非常棒。

他們的烤雞腿口感非常的嫩,完全不柴,肉醬也調配的相當不錯,而餐包也是熱騰騰的上桌,非常的美味!飲料的部分除了各種軟性飲料和酒精飲料外,還有濃湯可以選擇,相當不錯!

從台北回大阪的回程班機非常非常非常幸運的被升等到商務艙,明明就是一個Explorer等級的星宇會員,但卻因為當天班機比較滿而被升艙,真的是超幸運,不得不說星宇真的是蠻照顧高卡會員。

自從阿拉斯加里程可以預約星宇航班後,就有考慮要買里程來兌換一次星宇商務艙體驗看看,但後來覺得台日航線實在太短所以放棄,沒想到這次可以體驗到,真的是喜出望外。

星宇商務艙的硬體設備非常的棒,且整體環境很舒適且很有質感和設計感,真的有一種精品的感覺,個人是蠻喜歡的。

座位旁的小空間是小型置物櫃、各種充電插座和耳機插座、小型遙控器和無線充電的綜合體,無線充電這一點非常的棒,但如果放了飲料的話就會沒辦法使用,這一點小小的不方便。

座位的模式選擇也蠻多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做調整,這次台北飛大阪的搭乘時間只有短短的2個小時,所以並沒有體驗到全平躺的座位,真希望可以搭乘長程的星宇商務艙呀! 

座位空間非常的寬敞,177公分的我緊靠座位椅背的話,可以勉強放到前方的置腳處。如果是選擇商務艙第一排的座位的話,放腳的空間會大到非常誇張,所以如果想要有更多放腳的空間,蠻建議可以選第一排座位。

順帶一提,菜單和飲料單是放置在放腳空間旁的口袋內,還蠻妥善利用空間的,不用跟其他物品一起共用座位旁的置物櫃,還不錯。

桌子可以直接拉到座位正前方,可移動的空間和範圍相當的大,使用起來很方便!

不太確定星宇是跟哪間廠商合作製作他們專屬的抗噪耳機,但除了質感非常好以外,抗噪程度也非常的棒,音質也很有臨場感,推薦!

一上飛機後,空服人員就會端來熱毛巾和迎賓飲料,當天所品嘗到的是芭樂汁。話說星宇航空對於高卡會員非常的照顧,這次來回航程都有座艙長來打招呼,很受重視。

相較從大阪飛回台北的航班只有固定一種餐點選擇,從台北飛大阪的早上航班卻有亞洲餐點和兩種主餐選則的西式餐點供挑選,選擇相當豐富。

而說到星宇商務艙就一定會想到被人津津樂道的星宇特調和珍珠鮮奶茶,起飛前空服人員來點餐的時候就可以先點起來放,當然搭機當中也隨時可以點來品嚐!

除了菜單中已經有琳瑯滿目的酒精飲料、雞尾酒特調和軟性飲料、咖啡茶飲等的選擇以外,他們還有專屬的酒單,包含兩種香檳和各種紅白酒,飲品選擇非常的豐富,很適合酒鬼。

起飛後空服人員馬上送來事前點好的香檳,然後又緊接著送來也是事前點好的珍珠鮮奶茶和星宇特調「星空莫西多」和「湛藍宇宙2.0」,航班短的關係上餐速度也非常的快,讓人來不及喝呢XD。

珍珠鮮奶茶非常好喝,奶味和茶味很濃,也不會太甜,珍珠又很Q彈,能在空中喝到珍奶真的是相當棒!至於星宇特調也相當不錯,這次點的兩種特調雞尾酒都很順口,雖然有酒味但不會到很濃。

這次S小姐點的餐點是西餐燉牛頰,跟過去在新航商務艙和ANA商務艙所品嘗到的燉牛頰相比,S小姐給分給的比較嚴格,並不到非常的美味,口感也不到非常的柔嫩。

至於麵包的部分則同樣是熱騰騰的上桌,香氣十足且口感鬆軟,相當推薦!生菜沙拉的部分則是中上水準,整體來說表現還不錯。

至於西餐的甜點則是水果拼盤跟無花果慕斯蛋糕,無花果慕斯蛋糕甜味適中,相當美味,S小姊非常的喜歡。

而我點的亞洲餐點則是以比目魚田樂燒為主餐,搭配蛤蠣珍珠菇味增湯和各種前菜,前菜中的鮎甘露煮非常棒,口感很扎實又帶點脆感,調味也很恰到好處。

主餐的比目魚田樂燒極為推薦,魚肉口感很扎實,淡白的味道搭配帶點鹹味的田樂燒很是下飯,唯一比較可惜的是蛤蠣珍珠菇味增湯雖然味道不錯,但卻是溫的,熱一點的話會更好!

甜點的部分則是綜合水果拼盤和芋頭餡餅甜點,水果很多汁且甜味很足夠,芋頭餡餅也內餡扎實,不甜不膩,相當棒!

這次大阪台北來回很幸運的同時體驗到經濟艙和商務艙兩種艙等,硬體設備來講星宇的航班真的是不錯,新穎且設計感十足,餐點的部分也很美味,重點是有特調和珍珠鮮奶茶,真的是超棒!

服務上,星宇對於高卡會員非常照顧,起飛前座艙長都會來打招呼,整體的體驗相當不錯,不過經濟艙來講跟長榮就沒有太大的差異化,如果不是死忠星宇迷的話,個人覺得可以依照價格來選擇即可。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宇航空 starlux
    全站熱搜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