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53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盂蘭盆節的長假逐漸接近尾聲,但我們的旅行還沒有結束,最後一站來到沖繩,能在暑假來到南國感滿載的沖繩真的是相當棒的一件事,雖然沒有安排什麼行程,但就是讓人感到放鬆。

這次在沖繩只待兩晚,入住的飯店是位在沖繩那霸市區牧志站旁的沖繩逸之彩溫泉度假飯店,之所以會選擇這間飯店就是因為他的超多免費服務,且讓我娓娓道來!

IMG_7545

IMG_7546

IMG_7547

從那霸國際機場搭著單軌列車大概15分鐘後就可以抵達牧志站,而這次入住的沖繩逸之彩溫泉度假飯店就位距離牧志站步行只要2分鐘左右的地方,交通位置超群無可挑剔。

飯店外觀看起來不是很醒目,感覺就是一般的商務旅館,但進入飯店後別有洞天,千萬不要被外觀給騙囉! 

IMG_7548

飯店大廳還算寬敞,正中央放著一個巨大的石頭造景,而櫃檯後方則是會讓人聯想海洋的裝飾和設計,給人一種南國感。

IMG_7549

因為房間內只有放基本的牙刷備品,所以其他像是棉花棒、刮鬍刀和梳子等都需要在櫃檯旁邊的備品區拿,整體還算蠻有環保意識的。

IMG_7550

IMG_7551

IMG_7552

這次我們入住的房間是位在6樓的標準房,雖然說是標準房,但意外地進入房間後,整體的空間還蠻寬敞的,即便帶著大行李箱也可以打開放在地上不會覺得擁擠。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沖繩逸之彩溫泉度假飯店的房間是全面採取類榻榻米的形式,所以禁止將鞋子穿進房間內,這點也給人感到非常棒的清潔感。

IMG_7553

IMG_7557

IMG_7556

房間的整體空間還蠻寬敞的,即便放了一張巨大的雙人床後還有足夠的空間可以移動和打開行李箱,而房間內的裝飾和設計都給人滿滿的南國風,用色很鮮豔且讓人感到舒服。

IMG_7554

IMG_7558

房間的一隅則是將辦公桌和迷你吧結合在一起的區域,插座等也都非常齊全,使用起來相當方便。迷你吧的冰箱只有簡單放兩瓶礦泉水,但飯店距離國際通也不遠,覓食和買飲料都很方便。 

IMG_7555

由於飯店本身就有室外泳池和室外溫泉區,所以房間內有提供可以帶出去使用的毛巾和袋子,非常方便!

IMG_7559

房間內的盥洗空間是浴缸、洗面台和馬桶一體的單元設計,但空間意外的還蠻寬敞,使用起來還蠻舒適的。

IMG_7561

IMG_7590

稍微在房間內休息一下後我們趕緊來到位在2樓的酒廊和泳池等公共設施,一出電梯就看到酒廊的各種免費服務介紹看板。

從早上10點開始就提供12小時的包含啤酒、沖繩泡盛和冰淇淋,11點開始則開始提供各種酒精飲料,然後晚上8點半又開始提供免費拉麵,真的是超誇張的服務!

IMG_7589

IMG_7566

IMG_7565

IMG_7567

IMG_7569

酒廊跟早餐其實是共用同一個空間,非早餐時段的話則是提供各種酒類和飲品,看著擺放在吧檯上的各種酒飲真的是會讓人讚嘆呀!

各種沖繩特產的酒類飲料以外,也有幾種國外的烈酒和洋酒,而且提供這些飲料的酒廊就在泳池旁邊,完全可以將酒飲拿到泳池旁享受,超棒!

IMG_7583

IMG_7584

同樣位在酒廊內的還有免費的冰淇淋,雖然只有香草、巧克力和薄荷巧克力三種口味,但還是讓所有住客瘋狂搶食,味道其實也相當不錯! 

IMG_7588

IMG_7571

IMG_7570

IMG_7572

而在中島吧檯一旁的靠牆吧檯上則是提供沖繩泡盛、沖繩最有名的ORION啤酒和各種軟性飲料、咖啡、沖泡式茶飲,總共將近40種的飲品選擇全部都是免費提供,真替飯店擔心是否會虧錢呢!

一抵達飯店就有免費的沁涼啤酒可以飲用,真的是最棒的迎接沖繩假期的方法,也難怪2020年底開幕後,馬上就蔚為話題呀!

IMG_7573

IMG_7581

因為也是早餐的用餐場所,所以酒廊的會場空間相當寬敞,座位數也很多,而且除了室內座位外,靠近泳池的室外座位也不少。

IMG_7579

位在酒廊外頭的則是泳池和溫泉池,原本看官網照片覺得泳池很大,但實際入住後卻發現意外的有點小,只能說照片會騙人呀!

不過小歸小,帶著小孩入住的家族遊客也是玩得不亦樂乎,小孩在泳池裡大玩特玩,大人在一旁喝酒聊天,真的是好不愜意的假期!

相比之下,兩層的溫泉池就顯得有點冷清,只有少數的住客在使用,不過也因此可以包場。整體來說,沖繩逸之彩溫泉渡假飯店是蠻適合家族旅遊的住宿選擇!

同樣位在二樓的還有洗衣機跟烘乾機,非常貼心的是洗衣機是完全免費使用,且不需要自備洗衣精,對於連住或是有海邊行程的住客來講非常的方便!

IMG_7617

IMG_7620

IMG_7619

晚上的沖繩逸之彩溫泉度假飯店二樓熱鬧無比,除了原本就可以享用的各種飲品以外,為了8點半開始的免費拉麵,所有住客在開始提供之前就已經聚集到酒廊並開始排隊,非常誇張。

雖然說拉麵本身可以一直續碗,但如果湯頭沒了也會停止供應,可能也是因此造成住客都提早來的原因吧!?話說拉麵共有四種口味(醬油、味增、豚骨和鹽味),會在一個禮拜內輪流出現。

而強烈建議一定要搭配放在拉麵窗口前的拉麵胡椒鹽一起享用,那個拉麵胡椒鹽超級提味,非常非常推薦!拉麵本身的份量雖然不大,但免費的宵夜也是不錯!

IMG_7608

IMG_7609

IMG_7614

IMG_7612 

由於沖繩逸之彩溫泉度假飯店是間非常受歡迎的飯店,所以住房率也非常高,也代表著早餐時段就是人擠人,週六早上大概8點抵達餐廳的我們,簡直就像是到了戰場一樣。

用餐客雖然非常的多,但不得不說沖繩逸之彩溫泉度假飯店的早餐內容非常豐富,選擇多以外,也有非常多沖繩當地的特色料理,非常值得品嚐體驗。

IMG_7611

IMG_7610

IMG_7613

IMG_7615

IMG_7616

除了一般商務旅館或飯店常見的料理以外,還有沖繩有名的自製TACOS、夏天限定的涼麵、包含豬耳朵、酸海帶等的日本本土不會見到的小菜,還有餃子、蛋炒蘿蔔、壽司和料超多的咖哩。

雖然因為人太多所以用餐體驗並不是很悠閒,但料理豐富且美味的情況下就不是那麼的在意,超級推薦沖繩逸之彩溫泉度假飯店的早餐!

 

由於是暑假且又是日本長假的尾聲,我們這次入住一晚大約17000日幣左右,價格不便宜,但考慮到交通便利性、免費的各種酒飲、冰淇淋和拉麵、泳池和溫泉,其實是相當划算的入住選擇。

如果來沖繩但時間不夠跑去比較遠的渡假飯店,我個人覺得沖繩逸之彩溫泉度假飯店是還蠻不錯的住宿選擇,推薦給大家!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沖縄逸の彩温泉リゾートホテル

交通:大眾運輸>>牧志站徒步2分。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牧志3丁目18−33。

電話:098-863-8877。

 

 

您可能會有興趣:

【沖繩。読谷│食】星野集團BANTA CAFE,絕美海景咖啡複合餐廳 

【沖繩。恩納│宿】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沖繩本島唯一IHG奢華品牌飯店 

【沖繩。今歸仁│遊】古宇利島漫步&人氣美食「蝦蝦飯(KOURI SHRIMP)」、FIFI PARLOR海邊咖啡店 

【沖繩。名護│宿】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人生必體驗一次的度假飯店 

【不開車吃不到美食系列】【沖繩。名護│食】百年古家大家,沖繩必訪超美味阿古豬涮涮鍋 

【沖繩。恩納│宿】沖繩萬麗度假酒店,全新整修家庭式渡假村 

【沖繩。豊見城│遊】瀨長島海風露台,地中海風沖繩必訪景點

【沖繩│遊】真榮田岬,超人氣浮淺水域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