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難得出差到關東一趟,出差行程告了一段落後當然要吃一下當地美食犒賞自己,而身為炸豬排的狂粉當然要趁這個機會來拜訪一下以前沒有品嚐過的炸豬排店。

雖然說東京都內的炸豬排店前10名都是大同小異,但也是有幾間以前不在排行板上也因此還沒品嚐過的,像是這間位在新宿的「Katsuプリポー」就是其中之一。

「Katsuプリポー」位在新宿站鬧區內,從車站出來後走大概3分鐘就可以抵達,周遭雖然蠻多無料案內所和聲色場所,但即便是晚上也都還是人聲鼎沸,個人是覺得不太需要擔心。

位在二樓的「Katsuプリポー」從一樓的出入口裝潢就讓人覺得奢華,跟一般的炸豬排店有著很明顯的不同,再加上因為地理位置好,所以價格設定其實不便宜。

「Katsuプリポー」的店內空間和裝潢也跟其他炸豬排店大相徑庭,空間非常寬敞座位也很多。因為除了一般的炸豬排定食以外,他們也有提供豬肉涮涮鍋等料理,所以基本上每個座位都有附IH爐。

據說全日本總共有150種豬肉品牌,吃過這麼多煎炸豬排的我其實吃來吃去都是那幾種,一來是因為有喜歡的豬種,一來也是因為大多數的店家提供的豬肉選擇也不多。

而「Katsuプリポー」的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有提供15種豬肉品牌可以選擇,應該是我目前去過豬種選擇最多的炸豬排餐廳。

「Katsuプリポー」還很貼心的詳細介紹每一種豬種和比較各種豬種間的甜味和嚼勁,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還蠻有幫助的。

雖然「Katsuプリポー」有提供15種豬種選擇,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上主要是以豬肉涮涮鍋為主,所以炸豬排定食的豬種選擇並沒有全數出現。

因為價位不便宜的關係,再加上又想要品嚐一下平常不太有機會吃到的豬種,所以最後選擇了千葉產的鑽石豬五花肉來品嚐。

不得不說「Katsuプリポー」的噱頭真的是很多,除了醬料選擇非常多元以外,定食還有附兩種醃漬醬菜,酸酸甜甜的還蠻爽口的。

另外「Katsuプリポー」的白飯還特地用陶瓷鍋和備長碳來悶煮,只能說他們的白飯超級美味,鬆軟的口感加上多汁且越吃越甜,應該可以說是我吃過的炸豬排店中白飯最美味的!

一年只產300頭的鑽石豬口感和味道到底是如何實在是讓人很好奇,口感上我覺得還蠻有嚼勁的,很彈牙,對於喜歡吃瘦肉的朋友來講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然而因為我個人都是以肥肉和油脂的部分來評斷豬肉,可能是因為是比較靠近肩膀的部位,所以油脂並沒有想像的多,吃起來爽感不太足夠。

雖然如此,鑽石豬的油脂也是蠻甜蠻多汁的,而且也不會讓人有油膩的感覺。雖然鑽石豬並不是我心目中最美味的豬種,但還是有不錯的味道和口感。

 

「Katsuプリポー」因為可以網路上預約,再加上位置很多,所以並不像其他知名炸豬排店需要排很久的隊伍才可以享用,但價位相對比較高,看大家怎麼取捨囉!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Katsuプリポー

交通:大眾運輸>>新宿站東口徒步3分。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0-3 G3ビル 2F。

電話:050-5600-6368。

營業時間:週二>>17:00〜22:00。週三~週日>>12:00~15:00、17:00~22:00。週一公休,週二不定休。

Tabelog評分:3.90/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