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23年6月新開幕的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是在日本的第六間麗思卡爾頓飯店,如果再加上東山二世谷村麗思卡爾頓隱世精品渡假飯店的話,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就是在日本內的第七間,真的是麗思卡爾頓品牌的大據點之一。

這次是使用信用卡刷滿額送的免房券和額外的5000點點數預約的,然後再押上套房券被升等到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的第三好的套房,所以基本上是免費入住一晚要價31萬的房間,超級幸運!

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除了地理位置非常的好,樓下就是天神鬧區以外,他也有非常棒的硬體設備和設施,當然服務也是無話可說,雖然不便宜,但很推薦來體驗看看!

從天神鬧區走過來不到三分鐘的地方就是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飯店入口的泊車小弟遠遠的看到拿著行李的我們就跑上跑過來接過行李並詢問預約名字,服務非常的周到。

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的飯店入口蠻氣派的,整體氛圍也營造的很棒,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走廊的設計有點像是大阪W飯店的感覺,只是比較日式風格一點。

原本以為穿過走廊後就是搭乘電梯上到位在18樓的大廳,但意外地這裡還有配置一個服務人員來接待,完全不會讓客人感到迷惘甚至需要進行任何操作。

一出電梯後也有專門服務人員來帶到櫃台辦理入住手續,辦理櫃台只有兩處,且是完全入座式的進行手續,也因為只有兩個櫃台,所以人多的話有可能會需要等待。

辦理手續的時候,還會有服務人員來提供迎賓飲料,我們這天品嘗到的是會變色的茶飲,還蠻特別的。

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總共有24樓,行政酒廊、健身房和泳池等都是位在24樓,而我們這次入住的則是位在21樓的角落房。

一進入房間後就是兩隻看起來像是麗思卡爾頓招牌的獅子的瓷雕在迎接我們,只不過看久了又覺得她有點像猩猩就是XD。

而一個轉彎就是一條出乎意料意料之外的超級長的走廊,而走廊上還有設置一張可以辦公的長書桌,書桌本身是設計在床鋪的後方,可以一邊辦公一邊看窗外景色或是寢室內的電視。

當然辦公桌就有設置插頭和包含Type C的USB插座,而且還是兩副插座,只能說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的房間內到處都是插座,非常無敵方便!

穿過長廊後來到的就是非常寬敞的客廳,客廳整體是走木質調且淺色系的風格,給人的感覺非常的舒服放鬆,再加上靠窗的超巨大且支撐力超好的沙發椅,真的是躺了以後就完全不想起來。

因為是位在角落房的關係,客廳被兩面巨大落地窗給夾住,眺望的福岡市區景色也相當的棒,即便入住當天雲層有點厚且還帶點小雨,但景色還是非常的好!

我們這次剛好是入住面向西邊的房間,所以可以看到不遠處的大濠公園、PayPay巨蛋和福岡塔等知名的福岡市內景點。

房間內當然也有高級飯店一定會配備的迷你吧區域,而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的房間內迷你吧非常的豐富且很有質感。首先免費區的部分有提供超級無敵好喝的瑞典軟水,而且還有茅乃舍的高湯粉,還是第一次看到飯店提供高湯粉的呢!

而付費區的部分除了各種餅乾點心以外,當然還有各種軟性飲料、酒精飲料和香檳烈酒,當然價格都不便宜就是,建議是到飯店附近的鬧區或便利商店買會比較好喔!

接著我們來到鄰接著客廳的寢室,巨大的雙人床面對著落地窗的福岡景色,床頭的隔板也可以開闔來營造舒服的睡眠空間。

房間內的貴妃沙發椅也非常的舒服,真的是蠻喜歡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房間內的沙發椅,很有支撐力且面積都很大。

而要說到這次入住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時我最喜歡的硬體設施,那應該就是房間內的緊鄰落地窗的中島式浴缸,目前住過這麼多間的日本高級飯店,中島式浴缸實在是很早見,讓人喜出望外!

而且他不只是中島式,浴缸的深度和長度也都非常的有水準,泡起澡來相當舒服,當然飯店也有提供浴鹽可以使用,準備得非常齊全。

因為是高級飯店且又是高級飯店中的相當好的套房,雙洗面台當然也是標準的配備,不用跟其他人想洗面台真的是相當的棒。

除此之外,他還有另外一張梳妝台,雖然不大,但很照顧女性的需求。而備品等都是放在梳妝台的抽屜內,內容非常的豐富,該有的都沒有缺。

而在房間最深處如果沒有特別找的話,就會像S小姐一樣錯過的淋浴間和廁所,淋浴間的裝潢設計非常特別,就像是美術作品一樣。

最後繞了一圈來到連通房間走廊和浴室的walking closet,除了有可以放置行李廂的置物處以外,還有一張舒服有支撐力的椅子。

而抽屜內還有睡衣、室內脫以及麗思卡爾頓的硬紙袋,每次入住麗思卡爾頓都會拿紙袋做為紀念品回家,這次也不例外。

最後我們還在房間的入口處一旁發現另外一間廁所,由於廁所的方向跟浴室的廁所是一樣的,一個瞬間以為是同一間廁所,但入口這一間有配備洗面台,才發現是不一樣的。

比較好的套房都會有設置兩間廁所,我們這次入住的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Premium角落套房也不例外,緊急的時候不用等其他人解放完後就能馬上使用,真的是超棒! 

因為是麗思卡爾頓品牌的關係,並沒有提供白金會員以上免費的早餐,原本以為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可能會有例外,但還是需要另外付費享用。

早餐有分成單點式的和自助式的兩種,選擇自助式的話也會有蛋料理的主餐,既然都難得來住一次了,但要要選自助式早餐囉!

只能說有選自助式早餐真的是非常正確的選擇,餐點內容非常的豐富,而且有許多使用當地食材的料理以及當地特色料理,以價位來說非常的實在,是讓人覺得可以付錢來享用的早餐內容!

餐點主要分成甜食麵包區、熱食區、前菜沙拉區和日式料理區等四個區域,動線設計上不會讓人覺得壅擠,不過因為餐廳內的座位不多,如果遇到用餐巔峰時刻可能會需要等一下才能入座。 

另外水果、冰甜點和各種飲料則是放在豪不起眼的嵌入式冰箱內,要不是有人打開的話真的是很難會注意到這一片小世界。

冰箱內的飲料牛奶、水果甜點的選擇非常的多,種類多到要全部吃一輪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

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的早餐除了餐點選擇多已外,每一道餐點的味道也都相當的有水準,建議可以花一點時間好好享用豐盛美味的早餐。

蛋料理的部分我們一樣是選擇歐姆蛋和班尼迪克蛋,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的班尼迪克蛋比較特別,是用可頌夾起來,口感也跟一般的烤麵包不太一樣。

 

整體來說,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給我們的印象非常好,也因為被幸運升等到僅次於麗思卡爾頓套房和總統套房的第三好套房,所以更是讓人驚豔!

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的硬體非常棒,地理位置也無可挑剔,飯店人員的服務和餐點也都相當不錯,是福岡地區頗為推薦的奢華飯店喔!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

交通:大眾運輸>>赤坂站5號出口1分。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大名2-6-50。

電話:092-401-888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6:00~24:00;週日>>16:00~23:00。

Tabelog評分:3.55/5.0。

 

 

您可能會有興趣:

福岡遊記一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