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8


繼上次在京都麺屋たけ井阪急梅田店品嘗了美味的沾麵後,我們這次來到大阪車站南口的一級美食戰區。其實地面上並不會看到非常的多的餐廳,主要是因為餐廳都藏在地下樓層。

大阪站南口這裡總共有四棟建築,互相連接甚至將大阪車站和北新地車站給連起來,而在這四棟建築的B1和B2內都有許多美食餐廳,很值得來發掘。

IMG_0252

IMG_0253

我們這次來訪的紋次郎,是在梅田第二建築的地下2樓,剛好就位在販售許多便宜車票和可以便宜換匯的地方,地理位置上算是人來人往的地區,還蠻不錯的。

因為Tabelog的分數還算中等偏上(3.58分),原本以為需要排隊才能入內用餐,但意外地位置還蠻空的,可能是因為我們比較早到的關係吧!?

IMG_0254

雖然紋次郎也有販售拉麵,但他的主要招牌還是沾麵為主,基本上來訪紋次郎的饕客都是點沾麵來品嘗。價格上算普通,沒有太貴也沒有太便宜。

IMG_0255

IMG_0256

等待上菜的同時可以稍微參考一下放在桌子上的沾麵吃法教學,是用很可愛的漫畫形式來說明。而紋次郎很貼心的是有提拱免費的紙圍巾、洋蔥和可以讓沾醬保持溫度的熱石頭。

如果吃到後來覺得沾醬冷掉了,完全不要吝嗇地跟老闆要求要加入熱石頭喔!

IMG_0258

IMG_0259

IMG_0257

我這次點的是特製沾麵,比一般沾麵多了叉燒、糖心蛋和筍乾,想要飽餐一頓的話建議是點特製沾麵,畢竟只多了180日幣而已。

IMG_0260

比起京都麺屋たけ井阪急梅田店,我和S小姐一致認為紋次郎的沾醬比較不會讓人感到油膩,吃起來比較清爽,但又不失去沾麵的風味。

當然紋次郎的麵條非常Q彈且麵心帶硬,是我很喜歡的口感。而叉燒也非常的軟嫩,幾乎到了入口即化的地步,唯一一個缺點就是糖心蛋內部過熟,吃起來比較柴一點。

 

整體來說紋次郎的表現還蠻好的,味道不錯口感很棒,而且又不用排隊,個人是蠻推薦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紋次郎梅田第2ビル店

交通:大眾運輸>北新地站徒歩3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1-2-2 大阪駅前第2ビル B2F。

電話:06-6344-0688。

營業時間:11:00~23:00。

Tabelog評分:3.58/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