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因為父母參加公司的員工旅行來到名古屋,所以我們也趁著週末的時候來名古屋走走,除了順便跟父母碰面以外,也慶祝S小姐的生日。

這次來名古屋除了上面的目的以外,也順便拜訪了兩間名古屋排名第一和第二的炸豬排店,而其中一間是位在櫻山站附近的「ぶたいながき」。

「ぶたいながき」不能夠事前預約再加上他是名古屋內排名第一的炸豬排店,所以餐廳營業時間還沒到就是大排長龍,我們大概開店前半小時抵達,也已經是第8組客人,好險是第一輪入店用餐的最後一組客人。

比較特別的是「ぶたいながき」有提供等待區域,是在餐廳一旁的建築物內。內裝和等待區非常的像是藥局或醫院,每個進來的遊客都有相同的想法。

在等待區內的候位單上寫上自己的名字後,店員就會依照順序叫名並前來說名點餐方式。「ぶたいながき」為了縮短等待時間,點餐是透過網路進行,所以在入座前就可以完成點餐,相當方便。

這次我們除了炸豬排定食以外,也點了「ぶたいながき」相當受歡迎的炸肉餅,麵衣非常的薄且酥脆,口感非常的棒。

肉餅本身非常的扎實且份量十足,相當的有飽足感,不過肉汁本身並不多再加上用了許多紫蘇之類的佐料,所以味道上會比較強烈一點。

「ぶたいながき」所提供的豬肉品種只有兩種,一種是比較貴的宮城黑豚,一種是宮城黑豚以外的豬種,而我們這次則是兩種豬種的肋骨豬五花都點來品嚐。

兩種豬種的價位上其實並沒有差太多,實際品嚐過後我們也覺得味道和肉質上也沒有太大的區別。基本上兩種豬種的口感都很扎實且帶點嚼勁,肉質的纖維感不強,不會有柴柴的口感。

肥肉的部分並不是油花迸發的口感,但也因此肉汁並不太多,不過也因為這樣吃起來不會太膩,是想吃肥肉但又不想要太過油膩的人會喜歡的。

 

因為有比較才有傷害,不比較的情況下,「ぶたいながき」的炸豬排還蠻好吃的,廚師的手法不錯,但可能是因為使用豬種的關係,我們並沒有到非常的喜歡。

由於它距離名古屋車站需要搭車和走路大概半小時的地方,所以如果並不是炸豬排愛好者的話,可能可以跳過,給大家一個參考囉!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ぶたいながき

交通:大眾運輸>>桜山站6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瑞穂区洲雲町3-26 ブロアセレッソ 1F。

電話:052-841-3968。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0:30。週二和周三公休。

Tabelog評分:3.77/5.0。

 

 

您可能會有興趣:

愛知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