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最近比較注力於京都甜點的開發和拜訪,而這次來訪的是位在新京極商店街旁小巷弄內的人氣義式冰淇淋專賣店「SUGiTORA」。

乍聽之下比較像是外帶型的甜點店,但如果事前預約的話也會有非常上相的甜點可以在店內享用呦!雖然價格不便宜,但作為逛街累了想休息一下的下午茶店是蠻不錯的,女生應該也會蠻喜歡的。

SUGiTORA真的是一間如果沒有事先知道而想要專程來訪的話絕對不會留意到的餐廳,因為是在巷弄內所以即便像我們是特地前來,也走過頭了一次才又繞回來找到他。

雖然所在地不起眼,但來訪的遊客卻非常的多,大家都是為了他的義式冰淇淋前來,在店門口享用甜點的遊客幾乎都是人手一球呢!

除了各種口味的義式冰淇淋外,SUGiTORA也有賣著許多外帶的小餅乾和點心,不過大家都是衝著義式冰淇淋來的就是。

這次因為事前在網路上看到SUGiTORA店內用餐所提供的超上相甜點,因此有特地事前預約,所以才得以在二樓的店內座位用餐。

基本上沒有預約是沒有辦法享用到特製甜點的,再加上店內的座位不多,所以還蠻容易特定時段會沒有空位,但因為營業時間長所以還蠻好預約的。

這次我們事前預約的是SUGiTORA的招牌巧克力聖代和開心果巧克力聖代,價格分別是1650日幣和1980日幣,然後還有將其中一份聖代追加成飲料套餐,飲料則是選日式紅茶。

巧克力聖代內就有包含四球義式冰淇淋,分別有兩球70%濃度巧克力口味、SUGiTORA牛奶口味和紅果實伯爵茶口味,另外還有非常多的餅乾、水果、爆米花等等佐料。

相較之下,開心果巧克力聖代的擺盤和種類就顯得比較少,不過開心果冰淇淋口味還蠻濃郁的,除了綿密的冰淇淋外也有許多餅乾和水果來增加口感。

 

想要在SUGiTORA來上一杯很上相會讓女生心花怒放的聖代,一定要事前預約,要不然絕對沒有辦法品嘗到。以SUGiTORA一球冰淇淋540日幣的價位,我們還蠻推薦招牌巧克力聖代,CP值很高喔!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SUGiTORA

交通:大眾運輸>>河原町站徒步6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中筋町488-15。

電話:075-741-8290。

營業時間:13:00~18:00。週二和隔週三公休。

Tabelog評分:3.58/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