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每每經過新京極商店街都會路過這間將近百年的壽喜燒老店「すき焼きキムラ」,但都沒有正面的瞧過他一眼,甚至沒有想說要入店用餐。

然而這次朋友來京都時想要品嚐當地的壽喜燒,在尋找之前就找了這間在京都內蠻受歡迎的餐廳,也因此才有這篇文章的出現。

すき焼きキムラ是一間在1932年創業的近百年餐廳,外觀看起來相當有年代感,如果沒有事先預約,用餐時刻絕對是需要排隊才有辦法入店用餐。

由於我們太過臨時才決定要來すき焼きキムラ享用美食,被告知沒有辦法預約的情況下,決定在5點就來吃早一點的晚餐,也很幸運的不用排隊就入座。

すき焼きキムラ的菜單是掛在牆上的,只有簡單的上等牛五花壽喜燒和普通壽喜燒的兩種選擇,其他都是追加肉或是蛋、醬汁或飲料等等的菜單,相對菜單很簡單。

其實除了牆上的菜單以外也有實體的菜單,且除了日文以外還有英文、中文和韓文的菜單,可見他是相當受外國遊客歡迎的餐廳。

因為すき焼きキムラ並不是走高級路線的壽喜燒店,所以並沒有專人幫忙服務,也因此每個座位上都會放著簡單的圖示來介紹做法,當然也有英文的說明。

雖然是第一次來訪すき焼きキムラ,但也已經在其他地方和餐廳享用過多次壽喜燒,所以也是駕輕就熟,很快就作出美味的餐點。

這次我們是點上等牛五花的壽喜燒套餐,肉質相當不錯,柔嫩順口且油脂美味豐富,壽喜燒醬汁也不會太鹹,而如果想吃甜一點的話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多加砂糖,還蠻客製化的。

正常來講我們應該要拍一些下鍋後或是製作完後的壽喜燒照片,但因為太過專心在聊天,且加上我們當天剛好沒有吃午餐,所以完全忘記要拍照XDD。而且我們也完全忘記要替追加第二輪的普通牛肉片拍照,真的是超級不合格的部落客呀!

 

雖然如此,我覺得すき焼きキムラ是間還蠻推薦的壽喜燒店,肉質不錯且價格不貴,覺得是一間可以安排來享用的餐廳,當然建議是事先預約或是錯開用餐時間來訪比較好喔!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すき焼きキムラ

交通:大眾運輸>>河原町站徒步5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寺町通四条上ル大文字300。

電話:075-231-0002。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一和第三個週二公休。

Tabelog評分:3.48/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