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只要常在祗園走跳的朋友應該都對這間大排長龍的日式甜點店「ぎをん小森」毫不陌生,位在祗園白川廣場旁,不管是櫻花季還是平常時間都是吸引目光的存在,這次因為午餐訂位時間較晚,所以就先來享用甜點。

以結論來說,「ぎをん小森」是間還蠻適合走累了就來休息或是特地來享用甜點的餐廳,環境優雅且甜點有相當水準,雖然需要排隊但還蠻推薦的。

來訪「ぎをん小森」的這一天天氣不是很好,所以遊客相對比較少,但來排隊的遊客還是絡繹不絕,大約開店前半小時抵達的我們已經是第二組遊客。

雖然「ぎをん小森」只有提供甜點,照理來講用餐時間不會很長,但她可以讓遊客坐上1.5小時,所以排隊等待的時間就相對比較久。

穿過長長非常有氛圍的走廊後,來到靠近可以看到白川潺潺溪水流過以及專屬「ぎをん小森」的日式庭園的座位區,特地挑了一個可以緊靠庭園的座位,感受一下京都的悠閒。

跟外頭悶熱到不行的天氣相比,「ぎをん小森」內因為有開冷氣的關係相當涼爽,且又有日式庭園靜謐氛圍的加持,非常的可以靜下心來不覺得燥熱。

「ぎをん小森」所提供的甜點選擇非常的多,除了多種口味的聖代、冰淇淋、夏天限定的刨冰以外,還有「ぎをん小森」非常受歡迎的厥餅日式甜點。

價位來講其實不便宜,吃一份日式甜點的價格就可以吃上一頓正餐了,但在日式甜點業界內算是正常的價格設定,只能對荷包說聲對不起呀!

這次我們點的是抹茶厥餅聖代和日式厥餅,「ぎをん小森」的厥餅非常非常的柔軟但又帶有嚼勁,沾上黑糖漿和花生粉真的是絕配,超級推薦。

而抹茶厥餅聖代用料還蠻豐富的,除了有抹茶冰淇淋、牛奶冰淇淋、厥餅以外,還有抹茶戚風蛋糕、紅豆、果凍等等,整體味道並不會很甜,抹茶和牛奶冰淇淋口味互相中和,甜而不膩且濃郁。

 

「ぎをん小森」是間還蠻有氣氛且甜點還蠻不錯的餐廳,距離超人氣美食挽肉と米也不遠,安排在一起走訪非常適合,推薦給大家!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ぎをん小森

交通:大眾運輸>>祇園四条站9號出口徒步4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新橋通大和大路東入元吉町61。

電話:075-256-2107。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三公休,若遇假日則營業。

Tabelog評分:3.6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