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5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說到胡志明就不得不提到非常有名的咖啡公寓,由無數間小咖啡店或餐飲店所集結而成的建築大樓,不管是建築外觀還是建築內部都非常的特別,也因此是網美聚集的場所。

由於咖啡公寓就在我們這次入住的西貢喜來登飯店的附近,走路大概3分鐘就可以抵達實在是相當方便,也因此完全可以時不時就前往用餐放鬆。

IMG_0214

咖啡公寓的附近就是胡志明市內最高樓也是越南第四高的大樓Bitexco Financial Tower,且咖啡公寓前方也是直通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大廳的公園步道,整個氛圍相當的chill。

IMG_0215

IMG_0216

IMG_0217

抬頭望著由許多間小小的餐飲店和咖啡廳所構成的咖啡公寓真的是非常奇妙,從外觀來看真的是一間相當特別的建築,也難怪會吸引如此多遊客來訪。

雖然名為咖啡公寓,但並不是所有餐飲店都是咖啡店,也因此可以在咖啡公寓內找到可以享用正餐餐點的餐廳。

順帶一提,日本京都相當有名的「% ARABICA咖啡」招牌也高掛在咖啡公寓外觀牆上,感覺再過不久就可以看到他開始營業呢!

IMG_0218

咖啡公寓的出入口是在一樓的是內機車停車場,有電梯和樓梯可以前往各樓層,也可以看到出入的遊客以及外送員,相當熱鬧。

IMG_0219

IMG_0234

IMG_0220

咖啡公寓內除了面向公園步道的外側餐廳以外,其實也有許多面向建築中庭方向的餐廳,而我們原本是想要吃正餐而選擇來到3樓的downtown餐廳,但意外的看到這間賣著台灣點心的「Oops」則轉身入店。

IMG_0233

IMG_0225

IMG_0224

IMG_0223

IMG_0228

「Oops」餐廳內部不大,但座位意外的很多,整體裝潢就是很適合給網美拍照的設計,我們拜訪的當下已經有一組遊客在露台座位拍照,緊接著又有一組客人入店一直跟店內的霓虹燈拍照。

其實會來「Oops」真的是誤打誤撞,我們並沒有事先查要去咖啡公寓的哪間餐廳,但意外地來到這間有賣台灣車輪餅和茶飲的手搖店。

IMG_0229

IMG_0231

IMG_0230

露台座位的景色相當棒,天氣好的時候很推薦坐露台座位看著下方人來人往的車流,不過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我們最後還是選擇了室內座位。

IMG_0226

IMG_0227

IMG_0232

「Oops」是一間結合車輪餅和手搖飲料的商店,算是一間可以來享用下午茶的餐廳,手搖飲和車輪餅的選擇還蠻多的,而且味道都很正宗地道,價格也不會太貴,相當推薦。

只不過飲料的部分建議是點大杯的,因為小杯的份量有點少,再加上他冰塊超級多,沒喝幾口就沒了,相當不過癮。 

 

咖啡公寓內大大小小的餐廳數量相當多,我們這次也只是隨意挑了一間手搖飲店來訪,而且白天和晚上的咖啡公寓又有不同的樣貌,蠻適合安排來訪拍拍網美照喔!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咖啡公寓The Cafe Apartments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42 Nguyễn Huệ, Bến Nghé, Quận 1,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

電話:依店家不同而不同。

營業時間:08:00~21: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設施房間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餐飲活動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親子歡樂的渡假飯店 

【機場貴賓室體驗】【越南。金蘭國際機場】The Champ Lounge,精緻小巧的國內線貴賓室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芽莊|宿】金蘭麗笙藍標渡假村,近機場的超放鬆住宿選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食】Phở Cao Vân,清甜湯頭柔嫩牛肉的美味河粉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胡志明市區景點漫步,西貢王公聖母教堂、胡志明市中心郵政局、胡志明歌劇院、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大廳&粉紅教堂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古芝地道半日遊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統一宮,東西合璧的越南總統府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食】Propaganda Bistro,彷彿身處藝術館內的美食饗宴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宿】西貢艾美飯店,一覽西貢河景的住宿體驗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食】Phở Hòa Pasteur,絡繹不絕的知名河粉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西貢喜來登酒店,地理位置優越的住宿選擇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