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0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越南之旅的最後一間河粉店「Phở Hòa Pasteur」是一間深受當地人喜愛的餐廳,拜訪的當下可以說是座無虛席,除了外國遊客以外絕大多數都是越南當地人來訪。

由於Phở Hòa Pasteur距離粉紅教堂非常近,因此很適合跟粉紅教堂安排在一起走訪,不過比起Phở Cao Vân河粉餐廳,「Phở Hòa Pasteur」比較貴,我個人也覺得味道比較沒有這麼美味。

IMG_0180 

比起Phở Cao Vân河粉餐廳,「Phở Hòa Pasteur」的店面大非常多,且用餐客是絡繹不絕,座無虛席。

IMG_0182

IMG_0183

IMG_0184

「Phở Hòa Pasteur」的菜單是貼在牆壁上的,而且還有英文名字,可見是一間對外國遊客來講也常來訪的餐廳。

河粉的選擇非常多,總共有12種選擇,而我這次是點最基本的生牛肉河粉,點完後才發現應該要點綜合牛肉河粉才有辦法所有部位都品嘗到。

價位的部分正常份量是85000越南盾,大碗則是95000越南盾,比起前一天我們拜訪的Phở Cao Vân河粉餐廳要貴上許多。

IMG_0191

IMG_0186 

「Phở Hòa Pasteur」在桌上一樣也有擺放各種醬料和可以免費添加的九層塔,但放在一旁的油條等則是需要另外收費,會在結帳的時候詢問是否有享用。

IMG_0188

IMG_0190

雖然是正常份量,但碗公非常的大,內容物也相當多,一上桌後就有一種淡淡的檸檬香味飄散開來,很是開胃。

「Phở Hòa Pasteur」的麵條是完全用米飯所製作而成,因此少了嚼勁的口感,個人不是很喜歡。而牛肉的部分不知道是因為泡太久還是怎麼樣,有點柴,不嫩。

以這樣的價位和品質來講,再加上比較遠離市中心的交通位置,我個人是比較推薦Phở Cao Vân河粉餐廳,「Phở Hòa Pasteur」則是有經過再來訪即可。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Phở Hòa Pasteur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260C Pasteur, Phường 8, Quận 3,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

電話:+84 28 3829 7943。

營業時間:05:00~23:3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設施房間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餐飲活動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親子歡樂的渡假飯店 

【機場貴賓室體驗】【越南。金蘭國際機場】The Champ Lounge,精緻小巧的國內線貴賓室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芽莊|宿】金蘭麗笙藍標渡假村,近機場的超放鬆住宿選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食】Phở Cao Vân,清甜湯頭柔嫩牛肉的美味河粉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胡志明市區景點漫步,西貢王公聖母教堂、胡志明市中心郵政局、胡志明歌劇院、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大廳&粉紅教堂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古芝地道半日遊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統一宮,東西合璧的越南總統府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食】Propaganda Bistro,彷彿身處藝術館內的美食饗宴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宿】西貢艾美飯店,一覽西貢河景的住宿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