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01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點Agoda查詢房間)其實原本是沒有在我們的住宿計劃內的,但出發越南前臨時收到越捷航空班機取消並改時間的信,不得不縮減我們在芽莊待的時間並多待在富國島一天。

也因為這個變更讓我們在同樣是隸屬IHG集團下新開的富國島麗晶飯店和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內猶豫,最後因為兌換點數較少且待的時間不長,而選擇了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

IMG_9719

IMG_9720

IMG_9717

IMG_9712

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搭著GRAB前往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大約只要15分鐘的時間,邊看著富國島的街景馬上就抵達了飯店。

一抵達就被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的出入口設計給吸引目光,彷彿竹籠的形狀高掛在入口處的天花板上,再搭配大大的刻印在一旁的洲際標誌,相當氣派。

IMG_9713

IMG_9715

IMG_9714

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的大廳並不是開放式的設計,從入口處到飯店大廳走的是木質調的裝潢和設計,給人一種溫和舒服的氛圍。

辦理入住手續的地方是在大廳的一隅,會先被服務人員帶去櫃檯附近的座位享用迎賓茶飲後,然後再前往櫃檯坐著辦理入住手續。

IMG_9723

IMG_9716

順帶一提位在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出入口有一座通往高樓層的電梯,這裡是前往富國島上相當有名的高空酒吧INK360的唯一通道。

IMG_9676

雖然表定入住時間是3點,但1點半抵達的我們很快的就邊品嚐沁涼的迎賓飲料,一邊迅速地辦理完入住手續,也順利的入住房間,這點不得不大力稱讚。

IMG_9708

IMG_9709

IMG_9707

IMG_9680

IMG_9677

這次我們是利用21000點預約最基本的房型,而因為白金會員的身份而從度假村景色被升等到海景房,而也幸運的被安排在兩翼的最高樓。

進入房間後右手邊就是通往浴室和廁所空間的長廊,而衣櫃和製物櫃等也被設計在這個長廊內,空間利用上相當的棒!

IMG_9679

IMG_9678

長廊的盡頭是廁所,意外的廁所空間還蠻寬敞的,而且廁所內還有一個巨大的海螺貝裝飾,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 

IMG_9681

IMG_9697

IMG_9698

基本上廁所、淋浴間和浴缸是完全設置在不同的空間,廁所一旁就是還蠻寬敞的淋浴間,飯店所提供的備品是相當有名的HARNN品牌,也是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的按摩水療的名稱。

IMG_9699

備品的部分只有提供比較基本的內容,但令人意外的是竟然有一條超級大的高露潔牙膏,而且還有給整包的酒精擦布。

IMG_9696

IMG_9700

IMG_9695

我自己很喜歡房間內的洗面台和浴缸所構成的空間,蛋形的浴缸依靠著落地窗,有著無敵海景和度假村景色,光是這個景色就讓人很感到放鬆,更不用說泡在舒服的熱水裡了。

唯一一點比較可惜的是飯店並沒有提供浴鹽,而且浴缸旁靠近窗戶邊都有滲水並沒有清理乾淨,不太符合五星級飯店的服務品質。 

不過浴缸本身非常的寬敞,深度和長度都很夠,一次泡兩個人也不會覺得擁擠,超級棒!

IMG_9706

因為樓層比較高,而且又是在兩側的房間,所以即便下方像是茂密的叢林,還是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遠方的海洋,且也不會被位在中間地區的建築物給擋住。

話說我們入住的這一側下方剛好是給小孩子嬉戲玩水的遊樂設施所在地,而且竟然還有滑水道,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

IMG_9684

IMG_9690

IMG_9692

接著回到寢室和客廳的空間,雖然並不是套房的房型,但浴室和寢室算是有獨立的空間且被隔開,有點類似小套房的形式。

客廳的大理石桌上放置著迎賓甜點和水果,甜點是用白巧克力做成的貝殼珍珠以及片狀黑巧克力,相當美味。

而迎賓水果則有蘋果和柳丁,話說我們前一晚住在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送的迎賓水果也沒有享用XD。

IMG_9694

IMG_9693

房間內的迷你吧凡善可陳,只有免費的膠囊咖啡和令人意外的高級TWG茶包,冰箱內是空無一物並沒有任何飲品。

IMG_9702

IMG_9703

IMG_9704

IMG_9705

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會從服務人員手上拿到飯店的地圖和活動介紹,不像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的活動這麼樣的豐富,也沒有特別標注價格,所以不太確定是否需要另外收費。

而飯店面積來講並沒有非常的大,度假村本身是以為在中央高達19樓的建築物為中心,然後往四周射出4道樓層相對較低的建築,還蠻特別的設計。

IMG_9701

IMG_9682

IMG_9689

IMG_9688

IMG_9691

其實在踏入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的房間後就有一種很洲際的感覺和氛圍,整體風格帶有一點和風感,設計上還蠻讓人感到舒服的。

King Size尺寸的床鋪很寬敞且很舒服,而且床鋪上的枕頭多到讓人震驚,光看就覺得相當舒服,完全可以一覺好眠。

IMG_9726

IMG_9727

IMG_9729

IMG_9730

IMG_9731

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的樓層設計是比較特別的,大廳是位4樓,早餐餐廳是位在2樓,而泳池和其他餐廳等都是位在1樓,因此如果要去泳池的話需要先搭電梯到1樓才有辦法前往。

整個度假村裡頭總共有三個泳池,主要的兩個泳池位在度假村的正中央,兩個都是無邊際泳池,且泳池兩側都有相當多的躺椅可以使用,整體的格局很像是芭達雅萬麗水療渡假飯店

另外跟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比較下來,我覺得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的泳池比較寬敞也比較有趣。

IMG_9733

而在比較靠近海灘的主泳池旁有Ombra餐廳,主要是提供在泳池旁戲水嬉戲的住客餐點和飲料的餐廳,而且很特別的是每一個躺椅旁都有一個QR碼可以確認餐點,也有一個按鈕可以呼叫服務人員,相當棒的設計。

因為我們早餐在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吃得非常飽,因此一樣又是下午在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玩水的時候順便點餐點來品嚐。

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的Ombra所提供的鱸魚義大利麵意外的不貴且蠻美味的,現榨芒果果汁也比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要便宜和好喝。

IMG_9732

IMG_9735

從無邊際泳池往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的方向望去就可以將整個度假村給一覽無遺,相當的有魄力,而主建築的最高樓也就是INK360酒吧所在地。 

IMG_9734

IMG_9738

在海灘旁邊則是SEA SHACK餐廳,可以就近在海灘上用餐邊欣賞海景,相當棒的位置,也是我們入住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當天晚上所享用晚餐的地方。 

IMG_9737

IMG_9736

不得不說我們這次在富國島上待的時間天氣都不是很好,尤其是雨季期間西半邊的海象更是不好,如果是雨季期間來訪富國島的話建議是預約東半邊的飯店,會有比較好的海象和景色。

IMG_9741

IMG_9740

而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的第三個泳池就是位在北側叢林內的區域,這裡主要是給小孩戲水的地方,也因此有很多遊樂設施可以體驗。

雖然是主打給小孩玩的戲水池,但大人也可以使用,尤其是幾百年沒有玩的滑水道更是讓人重拾兒時回憶,相當有趣呀!

IMG_9746

IMG_9742

這次在富國島雖然有吃到蠻多海鮮相關的料理,但都還沒有體驗到大口享用海鮮的快感,因此入住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時就決定挑Sea Shack餐廳來大啖海鮮。

其實度假村內的另外一家LAVA有提供現撈海鮮的料理,但因為入住當天並沒有營業且價格也比較貴,所以最後選擇了在海灘旁邊的Sea Shack餐廳。

因為天氣沒有說非常好的關係,我們放棄了海灘上的座位而選擇坐在室內,Sea Shack的室內座位並沒有很多,主要還是以海灘露天座位為主。 

IMG_9743

IMG_9745

IMG_9744

餐點的部分除了海鮮以外還有許多選擇,價格上以越南當地來說算是偏貴的價格設定,但以五星級飯店來講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尤其考慮到搭車外食的話還需要交通費,就還勉強可以接受。 

IMG_9749

餐前麵包意外的非常美味,口感鬆軟且熱騰騰的,沾奶油後更是美味無比,超級推薦! 

IMG_9754

IMG_9751

IMG_9753

IMG_9755

這次我們點的餐點是海鮮燉湯、烤乳豬肋排和小份的海鮮拼盤,海鮮燉湯相當美味,湯頭鮮甜且海鮮口感彈牙,我和S小姐都蠻喜歡的。

而烤乳豬肋排也是意外的相當不錯,雖然部分部位料理的口感偏柴,但醬汁甜而不膩且很入味,再加上部分肥肉相當柔嫩,頗為推薦!

最後原本相當期待的海鮮拼盤卻變成是最讓人失望的餐點,份量雖然是兩人份但並不多,種類上雖然還蠻多的,但除了炸魷魚和勉強可以接受的烤龍蝦以外,基本上都是不及格的味道,相當失望,建議不要點來品嚐。

IMG_9756

IMG_9760

IMG_9759

IMG_9762

為了彌補在Sea Shack沒有品嘗到美味海鮮的心情以及手上還有一張白金會員贈送的飲料兌換券,所以就來到度假村19樓的INK360酒吧走走。

位在19樓的INK360酒吧可以說是富國島上數一數二的高空酒吧,而且一進入電梯開始就被相當亢奮的音樂給渲染,跟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有著完全不同的氛圍,彷彿來到另外一個地方一樣。

INK360酒吧的酒飲選擇還算蠻多的,但跟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的化學酒吧相比就有點遜色,且價位也偏貴一點。

IMG_9764

IMG_9763

IMG_9765

IMG_9766

INK360酒吧除了地處高勢以外,最受遊客歡迎的就是他是一間以章魚為主題的酒吧,不管是酒吧吧檯後方的巨大章魚,還是支撐桌子的章魚腳以及高掛在天花板的章魚燈都很有特色。

整間酒吧的氛圍渲染的非常棒,原本以為應該是專屬大人的地盤,但因為入住洲際的住客以家庭居多,因此也能看到帶著小孩來訪的家庭。

IMG_9767

IMG_9768

IMG_9769

IMG_9770

IMG_9771

INK360酒吧的露天座位也相當的多,且每一張桌子都是由章魚腳給支撐起來,如果天氣不錯的話其實還蠻推薦在戶外喝點酒,看看景色。

雖然沒有令人驚豔的夜景可以欣賞,但因為INK360酒吧就位在19樓,登高望遠的情況下還是可以看到富國島夜晚的景色以及正下方洲際飯店的點燈景色,也是蠻不錯的。

IMG_9773

用了飲料兌換券換了一瓶啤酒以及另外點了一杯雞尾酒,原本辦理入住手續時服務人員是說兌換券只能提供一杯免費飲品,但要離開酒吧時服務人員卻說因為用了兌換券而不用另外結帳,真的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呀!

IMG_9722

IMG_9725

基本上只要預約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的房間就可以免費享用早餐,而早餐是在2樓的SORA&UMI餐廳內提供。SORA&UMI除了早餐以外也有提供午餐和晚餐,是度假村內唯一一間全天候提供餐點的地方。

從SORA&UMI餐廳的外頭看感覺餐廳內位置很多且空間很寬敞,但實際在早餐尖峰時刻來訪時,會覺得相當擁擠且座位數不多,這點大輸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

IMG_9778

IMG_9781

IMG_9783

IMG_9779

IMG_9780

除了空間和設計裝潢上不如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以外,餐點內容我覺得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也比較遜色,而且美味程度也有待商榷。

餐點內容同樣都有西式、越式、日式和韓式等國家的料理,但每一種料理的精緻程度上和美味程度上都有待加強。

IMG_9775

IMG_9777

IMG_9782

IMG_9784

IMG_9785

雖然說早餐是包含在房價內,但名義上他其實是免費提供給所有住客, 所以站在不用另外付費就能免費享用早餐的立場上,這樣的餐點內容其實還算能夠接受,只是我覺得以五星級飯店來講應該要再更上一層樓才對。

原本不在計劃行程內的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整體來說算勉勉強強,但如果扣掉餐點的部分其實算是表現得很不錯,硬體設備和服務都有不錯的水準,價格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由於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整體的設施並不算太多,即便只住一晚也能夠充分體驗所有設施,算是給時間不多但又想要有渡假悠閒感的遊客而言不錯的選擇。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Bai Truong, Dương Tơ, Ward, Kiên Giang 920000。

電話:+84 297 3978 888。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設施房間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餐飲活動篇》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