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6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因為我們從古芝地道回到胡志明市區已經是下午1點,然後從西貢艾美飯店搬家到西貢喜來登飯店後,還要再去診所拿回日本需要的陰性證明,然後沿途上再逛逛胡志明市內的景點,也因此實際吃午餐已經是下午2點半。

不過雖然說是吃午餐,由於入住的西貢喜來登飯店有提供下午茶,因此我們也只是找個地方小小休息喝杯飲料果果腹的程度,並沒有大快朵頤一番,而拜訪的是事前找好的餐廳「Propaganda Bistro」。

IMG_0012

IMG_0013

「Propaganda Bistro」位在西貢王公聖母教堂統一宮的中間,距離兩個景點大概都步行2~3分鐘就可以抵達,位置可以說是非常的棒,很適合逛累了來這裡休息一下。

IMG_0014

IMG_0015

IMG_0028

IMG_0016

IMG_0023

雖然從「Propaganda Bistro」的外觀看不出來所以然,會讓人以為他是另外一間很常在胡志明市內所見到的餐廳,但實際踏入店內後則會讓人驚艷。

店內的裝潢非常的歐洲風格,牆上掛著相當多的藝術品,整體風格也走古代貴族風,很是討喜,而我們也被安排在靠窗的座位,有著相當棒的氛圍。

IMG_0018

IMG_0017

「Propaganda Bistro」內由於有專門的酒吧可以調製非常多雞尾酒,也有許多的紅白酒和洋酒的選擇,當然也有越南當地啤酒或是海外進口的啤酒,整體選擇非常的多。

IMG_0019

IMG_0020

IMG_0021

IMG_0022

餐點的部分從簡單的三明治、沙拉、一品料理、主餐、義大利麵到甜點咖啡茶等選擇相當多,價位乍看之下偏貴,但其實份量和內容來講的話其實都還是可以接受的內容。

由於我們只是果果腹然後還要回飯店享用下午茶,因此只簡單點了飲料和一盤烤鴨胸來享用。

IMG_0024

IMG_0026

IMG_0027

由於曾經是法國的屬地也因此越南的法國料理也有一定的水準,而常在法國料理中出現的鴨肉料理也是我們這次來到越南想要品嘗的,而在「Propaganda Bistro」所品嚐的鴨胸肉也是我們這次來越南的第二次體驗。

只能說「Propaganda Bistro」的鴨胸肉完全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完全沒有想到不起眼的餐廳竟然會提供如此高品質且價格不貴的鴨胸肉。

鴨皮部分Q彈有嚼勁,肉質的部分雖然靠近尾部的地方有點偏柴,但整體還是相當的柔嫩,再加上醬料帶點甜,真的是相當美味!

 

「Propaganda Bistro」是一間還蠻讓人意外的餐廳,裝潢相當古典,餐點相當不錯,距離胡志明市中心的景點也非常近,相當推薦!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Propaganda Bistro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21 Han Thuyen, District 1, Saigon, Vietnam。

電話:+84 (028) 3822 9048。

營業時間:07:30~23: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設施房間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餐飲活動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親子歡樂的渡假飯店 

【機場貴賓室體驗】【越南。金蘭國際機場】The Champ Lounge,精緻小巧的國內線貴賓室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芽莊|宿】金蘭麗笙藍標渡假村,近機場的超放鬆住宿選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食】Phở Cao Vân,清甜湯頭柔嫩牛肉的美味河粉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胡志明市區景點漫步,西貢王公聖母教堂、胡志明市中心郵政局、胡志明歌劇院、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大廳&粉紅教堂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古芝地道半日遊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統一宮,東西合璧的越南總統府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