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7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西貢喜來登飯店(點Agoda查詢房間)是我們這次越南之旅的最後一間體驗的飯店,而因為事先押了套房券所以很幸運的被升等到大套房,剛好替越南的行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西貢喜來登飯店位在胡志明市中心,距離胡志明歌劇院、胡志明郵政總局等景點都在徒步圈內,是交通非常方便的地點,再加上如果是白金會員以上的話還有行政酒廊可以使用,個人相當推薦!

IMG_9979

IMG_9970

IMG_9978

IMG_9977

IMG_9976

不得不說全世界的喜來登好像風格都差不太多,在看到高掛在外牆上的喜來登標誌和大廳內的裝潢後,就有一種回到喜來登飯店的親切感覺。

不太確定西貢喜來登飯店是什麼時候開始營業,裝潢上看起來有點年代,但整體硬體設備都還維持的相當不錯,沒有很明顯的老舊感。

IMG_0033

IMG_0034

IMG_0036

IMG_0063

IMG_0035

這次用了20000點預約了西貢喜來登飯店乞丐房,但因為押了套房券所以很幸運的被升等到大套房,且房間是位在幾乎是最高樓層的22樓,真的是相當棒!

位在角落房的大套房一開門後就是一條通往客廳的長廊,而在房間出入口的一旁則是單獨的廁所,房間內有兩間廁所真的是很棒,完全不用搶和等待呀!

IMG_0037

IMG_0054

稍微往前走一點則會來到可以通往寢室和浴室的Walking Closet,衣櫃整體還蠻寬敞的,放行李箱的空間也很大,使用起來相當方便。

IMG_0038

IMG_0039

IMG_0040

IMG_0066

緊接著回到客廳,由於是房間是位在建築物的角落,所以客廳的設計上有種環繞感,但不會讓人感到突兀或是空間狹窄。

客廳內的硬體設備不管是沙發、辦公桌椅還是電視都相當大且舒適,尤其是辦公桌上完全沒有擺放任何雜物,一旁也有相當多的插座,使用起來很方便。

電視也可以收看youtube或是其他串流軟體設備,導入了相當新穎的軟體,與時俱進相當的棒! 

IMG_0064

IMG_0051

雖然西貢喜來登酒店不是胡志明市內的最高樓,在西貢喜來登酒店周遭也有幾棟比飯店本身還要高的大廈,但因為飯店附近沒有什麼遮蔽物,再加上位在22樓的關係,景色相當遼闊,視野很棒。

幸運的是待在胡志明的最後兩天天氣都不錯,有著很棒的風景可以欣賞,也可以勉勉強強的眺望西貢河的景色。

IMG_0041

IMG_0042

IMG_0044

IMG_0043

連接寢室和客廳的則是一條小走廊,走廊的一旁設置著迷你吧,除了免費提供的礦泉水、沖泡式咖啡茶飲和膠囊咖啡以外,下方的冰箱內也有提供迷你吧選擇。

迷你吧的種類不到非常豐富,只有簡單的可樂、果汁、礦泉水氣泡水和啤酒,而價格設定上也相對比較貴一點。

IMG_0049

IMG_0047

IMG_0048

IMG_0050

接著來到房間最深處的寢室空間,巨大的雙人床床頭上掛著一張精緻的蓮花畫作,讓整個房間有了不同顏色的點綴,栩栩如生。

IMG_0052

IMG_0065

從房間所眺望的景色也很不錯,由於方位的關係可以更清楚地眺望西貢河和橫跨西貢河的大橋,不過視野上當然沒有昨天入住的西貢艾美飯店要棒就是。

IMG_0067

IMG_0053

寢室內有設置梳妝台,梳妝台上放著的精緻盒子內只有其中一層放著簡單的備品,其他備品則是都放在浴室內。

IMG_0055

IMG_0062

IMG_0056

在偌大的套房內繞了一圈來到了浴室,一踏進浴室就有一種喜來登感油然而生,整體裝潢實在是太過讓人感到熟悉XD。

個人是覺得相當可惜套房內的主浴室內竟然沒有將馬桶獨立設置在一個單獨空間,緊靠著一旁的浴缸讓人抗拒著泡澡的慾望。

備品的部分除了基本的內容以外,還有提供針線和鈕扣,算是這次來訪越南入住這麼多飯店中相對來講比較特別的。 

IMG_0057

IMG_0059

IMG_0058

浴缸本身還蠻大的且深度還蠻夠的,也有提供浴鹽可以讓住客使用,只可能一旁就是馬桶,實在是讓人提不起泡澡的勁呀!

IMG_0060

IMG_0061

而在浴室的最深處則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所提供的備品竟然是萬豪本家會使用的THANN,而不是喜來登御用的Le grand bain品牌,讓人蠻意外的。

IMG_9975

IMG_9971

IMG_9972

IMG_9974

白金會員以上或入住著行政酒廊樓層的房間的話,可以來到位在5樓的行政酒廊享用下午茶(14:30~16:30)和歡樂時光(18:00~20:00),而位在同一層樓的還有泳池和健身房。

行政酒廊整體空間還蠻寬敞的,座位數也很多,基本上不太需要擔心一位難求的情況,當然能夠提早前往的話會是最好的。

IMG_9973

IMG_0031

行政酒廊內的餐點吧檯是設置在酒廊的最深處,一旁也有設置提供各式軟性飲料和咖啡的專用吧台,動線上設計的還不錯。

IMG_0029

IMG_0030

IMG_0032

下午茶時刻並不是以一人一份餐點的形式提供,而是自助式的內容,選擇上有簡單的三明治、漢堡和司康、甜點,味道上不算是極品,但甜點的部分還蠻美味的。

IMG_0082

華燈初上胡志明市又變成另外一種風貌,從22樓的高樓層俯瞰底下這一切七彩霓虹的燈光,讓人感受到胡志明夜晚的魔力。

IMG_0068

IMG_0069

IMG_0070

IMG_0071

晚上6點是行政酒廊歡樂時光開始的時間,提前來報到的住客有相當多,而絕大多數都是過了一陣子以後才姍姍來遲。

比起西貢艾美飯店的行政酒廊,西貢喜來登飯店的行政酒廊歡樂時光等級又再高一些,吧台區不像下午茶時段只有開放單邊,歡樂時光則是兩側的吧台都開放。

相對比較靠近酒廊入口處的吧台主要是放置各種點心和水果,種類非常的多,而且還一直不斷推陳出新,相當讓人驚艷。

IMG_0073

IMG_0072

IMG_0075

IMG_0074

IMG_0078

IMG_0076

而相對比較深處的自助吧台則是主要以冷盤、熟食和現做料理為主,選擇非常的多,種類豐富之外,竟然還有出乎意料的料理,像是生蠔。

從生菜沙拉到主食湯品等非常豐富,作為一頓正餐來享用完全是沒有問題,雖然只有開放短短的2個小時,但很足夠住客大快朵頤。

IMG_0077

IMG_0079

酒飲的部分則比下午茶時段多了各種酒類選擇,紅酒、白酒、香檳、各種烈酒和啤酒,種類相當的豐富,不過跟西貢艾美飯店相比,西貢喜來登的行政酒廊就需要自己倒酒。

IMG_0080

IMG_0081

在西貢喜來登飯店的行政酒廊歡樂時光大快朵頤一番,味道雖然不到頂級,但有一定的水準,有許多料理都讓人蠻印象深刻的,當然也有差強人意需要再加強的內容,不過整體來說表現可圈可點。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但越晚人越多,而我們算是比較早抵達開始享用餐點的第一批,趁著人潮大幅度增加前趕緊離開,度過了一個蠻清幽的歡樂時光。

IMG_0094

IMG_0084

IMG_0088

IMG_0083

白金等級以上的會員除了可以在行政酒廊內享用早餐外,也可以到一樓的早餐餐廳享用餐點,而我們則是選擇早餐餐廳來體驗。

餐廳整體非常寬敞且座位數很多,不太需要擔心住客太多而發生需要等待才能入座用餐的情況,而且餐點的選擇也蠻豐富的。

IMG_0086

IMG_0085

IMG_0087

至於餐點的味道,就是一般的水準,並沒有太讓人覺得驚艷或是好吃,或許行政酒廊的餐點會比較好,但因為我們也沒有去行政酒廊用早餐所以也無從得知。

如果預約的入住方案中沒有包含早餐的話,我是覺得應該也可以不用另外加價購買,倒不如去胡志明市內覓食還比較好呢!

 

作為我們這次越南行的最後一間飯店,扣除掉早餐差強人意以外,因為幸運的被升等到大套房且行政酒廊的餐點豐富且美味,再加上地理位置非常的方便,整體體驗還蠻不錯的,推薦給大家!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西貢喜來登酒店Sheraton Saigon Hotel & Towers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88 Đồng Khởi, Bến Nghé, Quận 1,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

電話:+84 28 3827 2828。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設施房間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餐飲活動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親子歡樂的渡假飯店 

【機場貴賓室體驗】【越南。金蘭國際機場】The Champ Lounge,精緻小巧的國內線貴賓室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芽莊|宿】金蘭麗笙藍標渡假村,近機場的超放鬆住宿選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食】Phở Cao Vân,清甜湯頭柔嫩牛肉的美味河粉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胡志明市區景點漫步,西貢王公聖母教堂、胡志明市中心郵政局、胡志明歌劇院、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大廳&粉紅教堂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古芝地道半日遊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統一宮,東西合璧的越南總統府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食】Propaganda Bistro,彷彿身處藝術館內的美食饗宴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宿】西貢艾美飯店,一覽西貢河景的住宿體驗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食】Phở Hòa Pasteur,絡繹不絕的知名河粉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