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3

拜訪日期:2015.11.23


說到大阪最有名的夜景就屬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雖然說他的交通不像其他夜景的景點那麼方便,需要走上一段路,但真的是值回票價,來了兩次還想再來。

順帶一提,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的門票有包含在大阪周遊券內,雖然這次我們沒有用到,但很推薦大家使用,因為真的是超級划算。

IMG_5802

IMG_5803

要前往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有兩個方法,一個是從大阪站走大約15~20分鐘前往,另外一個則是從京阪線中津站步行約10分鐘前往,我兩個方法都走過,比較推薦後者,因為距離近也比較不容易迷路。

IMG_5804

IMG_5806

IMG_5808

IMG_5809

IMG_5810

跟我上次來訪時,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主要原因是大樓的廣場有著滿滿的聖誕節氣氛,也有相當多的攤販,好不熱鬧。

11月來關西除了可以賞楓,還可以感受聖誕節點燈真的是相當不錯。

IMG_5811

IMG_5813

IMG_5814

IMG_5815

從Fun Fun Plaza空中庭園的入口處來到3樓電梯層後,搭著連通兩棟大樓間的空中手扶梯來到購票處,光是通往空中手扶梯的電梯和空中手扶梯本身就已經相當高了,讓我爸都有些腳軟了呢XD。

IMG_5817

IMG_5818

IMG_5820

IMG_5821

IMG_5823

還沒有上到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的最高層,光是在中間層的休息處的夜景就已經很迷人,360度的夜景相當漂亮,讓人都不想離去了。

IMG_5819

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在中間層買個飲料或啤酒,坐在緊靠窗戶的座位或是情人雅座看看夜景,享受一下愜意的氛圍,也是相當不錯。

IMG_5826

IMG_5827

IMG_5828 IMG_5861

來到開放式的最高層後,最先映入眼簾的不是美麗的夜景,而是連接兩棟大樓的空中手扶梯,以及像是滿天星河的地板,除了夜景之外,也有奇幻的視覺可以欣賞呢!

IMG_5829

IMG_5830

IMG_5867

IMG_5831

IMG_5832

從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所眺望的夜景相當的千變萬化,一邊是高低樓緊鄰不斷的都市夜景,一邊是有河流貫穿而過的川流夜景,各有不同的風情,各有不同的姿色。

IMG_5841

IMG_5840

最上層的一個角落還有情人雅座可以讓情侶去拍照,只是今天不曉得為什麼並沒有開放,有點可惜。

IMG_5842

IMG_5843

IMG_5846

IMG_5847

IMG_5863

IMG_5868

小小的圓形步道總有繞完的一天,依依不捨的向這片美麗的夜景說再見之前,再度來到個人覺得最為漂亮的地方補拍照片,只不過來看夜景的人絕大多數都是情侶,好生羨慕阿XDD。

IMG_5869

IMG_5870

IMG_5871

IMG_5872

IMG_5873

看完了夜景如果肚子餓,還可以去地下一樓的滝見小路美食街,感受一下古早日本的風情和享用美食,有吃又有得玩,一舉兩得,不過對於美食街的食物要求不要太高就是了XD。

來到大阪強烈推薦一定要看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沒有來過,千萬不要說你看過大阪的夜景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交通:大眾運輸>>阪急或地鐵御堂筋線梅田站出站向西北步行約9分鐘、阪急中津站往南步行約10分鐘。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大淀中1丁目1−88。

電話:06-6440-3855。

營業時間:10:00~22:30(營業結束時間前30分鐘停止入場,根據季節不同會有所變更)。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大阪市│食】グリル歐風軒(grill歐風軒),座無虛席的美味地下美食街食堂

【大阪。北區。天神橋6丁目站│食】炭焼きうなぎの魚伊天五店(炭燒鰻魚魚伊天五店),令人魂牽夢縈的超美味鰻魚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グリル北斗星,大份量又美味的地下街餐廳 

【大阪。中央區。難波站│食】美津の,大排長龍的美味大阪燒 

【大阪。阿倍野區。天王寺站│食】551蓬萊肉包燒賣 & やまちゃん本店章魚燒 

【大阪。福島區。新福島站│食】烈志笑魚油麺香房三く,大阪福島的人氣拉麵店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北新地福多亭,順口彈牙超美味咖哩牛肉 

【大阪。中央區。心斎橋站│食】ギャレット心斎橋店(Garrett),大份量的美味爆米花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