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7

拜訪日期:2015.10.27


今天拜訪了兩間超級大客戶,一整天下來感覺拜訪了好幾十家一樣,完全的身心俱疲,尤其是第二間更是討論了一整個下午,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只好來吃拉麵補補元氣。

IMG_4875

IMG_4876

這間位在新福島車站附近的烈志笑魚油麺香房三く,在Tabelog上分數高達3.96,開店的時間也出奇的詭異,原本以為也是需要排好久的隊伍才能吃到,但竟然不到10分鐘我就入座了,誇張。

今天真的是一在打破我對美食需要排隊的看法,中午的鰻木屋也是如此,還是說只有東京人愛排隊呢XDD。

IMG_4882

我想烈志笑魚油麺香房三く不用排很久隊伍的原因,一來是店內的位置跟其他有名的拉麵店比多了一點,上菜的速度也比較快,所以翻桌率比較高吧。也有可能是平日晚上的關係,大家上班完就馬上回家了。

IMG_4878

等待的同時,先買好餐券。因為我是距離晚上開店時間後一個多小時才到,所以限定的拉麵都已經賣完了,要不然頗想嚐嚐他們的限定拉麵是什麼樣的滋味。

IMG_4881

因為餐券機器上的種類實在是太多,看得有點眼花撩亂,不知道該怎麼點才好,偶然一瞥,機器一旁附有圖文並茂的說明,真的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烈志笑魚油麺香房三く主要提供兩種拉麵,拉麵和沾麵。拉麵有分魚介湯頭叉燒一般份量、魚介湯頭叉燒大份量、白醬油湯頭和黑醬油湯頭四種。而沾麵又分成麵條上面沾有全力粉和平麵道產兩種,選擇相當多。

IMG_4880

如果想要吃拉麵的話,就選擇機器最上面那一排的按鈕,有分麵條普通份量和大份量。而白醬油拉麵和黑醬油拉麵則是都只有麵條普通份量的選擇。

IMG_4879

至於沾麵的話,就要選下面琳瑯滿目的按鈕部份了。很簡單明瞭的有全力粉和道產兩種,又依照麵條的份量從左到右逐漸增大,可依照當下的飢餓程度作選擇。

在猶豫又猶豫了之後,最後選擇了叉燒肉加大的魚介湯頭拉麵,畢竟除了最愛的淡鹽口味拉麵,魚介就是我第二喜歡的味道了。

IMG_4884

烈志笑魚油麺香房三く的標誌,三隻魚傘標,大家可是要遵守在店內不講電話、不抽菸和不戴耳機的規定喔!

IMG_4885

而烈志笑魚油麺香房三く有個特色,就是他們獨自製作的七位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他們要來加在麵裡面呦,只要跟他們講"kusuri hitotsu"就可以了。

IMG_4883

很意外的主餐拉麵上菜前,還有涼拌豆腐的小菜可以品嘗,真是間很獨特的拉麵店。

IMG_4887

IMG_4886

真不愧是叉燒肉片加多的份量,五片相當大塊的叉燒肉鋪得滿滿的,雖然說他們的叉燒肉片不是說多麼的厚切,但絕對是扎扎實實的份量。

而且重點是瘦肉和油脂的部分幾乎是五五比例,在品嘗瘦肉部分如絲的肉質時,嘴巴的另外一頭卻是感受著入口即化的油汁口感,衝突的感受在嘴裡四散開來,妙不可言。

IMG_4888

而麵條的部分正巧是我最愛的細麵,Q彈有勁,很是彈牙,吃的我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偶爾來片叉燒肉變換口感,更是讓味蕾有著豐富的體驗。

不過最重要的湯頭個人覺得沒有說很入味,有可能是因為太過燙嘴,完全沒有辦法細細品嘗隱藏在湯頭之內的美味,相當的可惜,也許放稍微冷一點會好一點。

 

雖然烈志笑魚油麺香房三く的分數高達3.96分,但總覺得沒有很合我的胃口,或者應該說沒有到如此高分的程度,但還是推薦給大家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烈志笑魚油麺香房三く

交通:大眾運輸>>JR東西線新福島站徒歩3分、阪神本線福島站徒歩4分、JR大阪環状線福島站徒歩6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福島区福島2-6-5 AKパレス 1F。

電話:06-6451-4115。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11:39~14:39、18:39~23:39;周日&假日>>11:39~14:39。第二和第四個星期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96/5。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大阪市│食】グリル歐風軒(grill歐風軒),座無虛席的美味地下美食街食堂

【大阪。北區。天神橋6丁目站│食】炭焼きうなぎの魚伊天五店(炭燒鰻魚魚伊天五店),令人魂牽夢縈的超美味鰻魚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グリル北斗星,大份量又美味的地下街餐廳 

【大阪。中央區。難波站│食】美津の,大排長龍的美味大阪燒 

【大阪。阿倍野區。天王寺站│食】551蓬萊肉包燒賣 & やまちゃん本店章魚燒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