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70

拜訪日期:2015.11.25


跟父母旅行的最後一天當然要以美食作為結尾,其實原本神戶牛應該是要在我們去北野異人館的當天就吃了,然而因為絕大多數的知名餐廳都周一公休,要不然就是大排長龍,只好到大阪來吃神戶牛,也算是一償宿願XD。

IMG_6041 IMG_6042

我們這次選的ステーキみその大阪店好巧不巧的就位在我之前去的北新地福多亭附近,其實根本就是在同一棟樓內,只是北新地福多亭是在地下一樓,ステーキみその則是在3樓。

IMG_6050

IMG_6049

ステーキみその大阪店算是中上的高級餐廳,來店用餐的客人也相當多,如果需要等待的時候,還會稍微在門口的沙發待一下再入座。

IMG_6044

ステーキみその大阪店的座位幾乎都是這種開放式小包廂的感覺,只要人多的話幾乎就是包下一個桌子,用餐環境相當不錯,很舒服不壅擠。

IMG_6047

IMG_6046

IMG_6048

越是高級的料理餐廳,午餐的價格和晚餐的價格差距就會越大,ステーキみその就是這麼樣的一間餐廳。一翻開菜單看到晚餐的價格差點沒嚇死,還好翻了幾頁有看到午餐的價格,稍微平靜了一下。

而ステーキみその的酒類選擇也相當多,滿滿的寫了2頁,雖然我們這次沒有點酒,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點看呦~

IMG_6045

IMG_6052

我們這次點的是美course和蘇course,兩者的差別只是在於野course有多了海鮮的料理,想當然爾費用也會比較高,不過可以海陸雙吃也是不錯。

前菜的沙拉還蠻新鮮的,沙拉醬的味道也不錯,是個不錯的開胃菜~

IMG_6053

IMG_6056

點給老爸的野course是最先上菜的,有著鮭魚和巨大干貝,雖然我沒有吃到鮭魚,但看起來煎烤得恰到好處的模樣,就讓人口水直流。

而干貝則是相當的彈牙有勁,重點是一咬下就有鮮甜的味道在嘴裡四溢,不只口感扎實,也相當多汁。

IMG_6058

個人覺得最為寒酸的就是青菜的部分,少的有點可憐,感覺很不划算。不過似乎鐵板燒都是這樣,份量都少少的,價格都貴貴的。

IMG_6060

IMG_6059

終於主菜的神戶牛上桌了,130g的份量看起來相當壯觀,厚厚的一塊,光看的就飽了。煎烤前,師傅會問需要如何的熟度,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感覺去點。

我們這次是點medium的熟度,但個人覺得外皮被煎烤得有點偏硬,如果點的是medium rare的熟度話,應該會是最美味的。

IMG_6062

IMG_6063

IMG_6066

IMG_6067

可以在面前看到師傅料理菜餚和煎烤神戶牛,真的是一種享受,光是那每次掀開蓋子而竄出來的神戶牛香味,就讓人神魂顛倒,要不是正好當下有客戶來信,實在是很想要好好的欣賞一番呢!

現在寫著食記,又再度回想當天的香氣和味道,害剛吃飽的我又有點餓了,神戶牛實在是太犯規了啊!

IMG_6068

IMG_6070

130g的份量在煎烤後感覺有點縮水,如果是整塊完整地讓我們直接用刀叉切的話,應該爽度會更高吧!!說到這個,好久沒有吃牛排了,找個時間去吃一下之前找到的一家有名牛排店,屆時再分享給大家囉~

回歸正題,ステーキみその大阪店的神戶牛因為完全沒有筋,所以咬起來毫不費力,扎實又柔嫩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搭配上烤得酥脆的大蒜片,完全是一種天堂滋味啊!

只是130g的份量一個不小心就吃完了,吃得不太過癮阿XDDD。

IMG_6064

餐點的最後附上的是味增湯和甜點(咖啡和冰淇淋擇一),感覺味增湯跟神戶牛完全不搭嘎,好歹也要提供玉米濃湯吧!!這可能是扣除掉超級少份量的蔬菜以外,唯一的敗筆了。

ステーキみその的價為雖然有點高,但能吃到神戶牛已經很讓人心滿意足,而且比起晚餐的價格,完全可以接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嚐嚐看呦~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ステーキみその大阪店

交通:大眾運輸>>JR東西線北新地站11-43號出口徒歩1分、地下鉄谷町線東梅田站9號出口徒歩5分、阪神本線梅田站D28號出口徒歩5分、JR大阪站徒歩8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曽根崎新地1-11-19 スタービル 3F。

電話:06-6341-4471。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00~22:00。週日和年末年初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40/5。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大阪市│食】グリル歐風軒(grill歐風軒),座無虛席的美味地下美食街食堂

【大阪。北區。天神橋6丁目站│食】炭焼きうなぎの魚伊天五店(炭燒鰻魚魚伊天五店),令人魂牽夢縈的超美味鰻魚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グリル北斗星,大份量又美味的地下街餐廳 

【大阪。中央區。難波站│食】美津の,大排長龍的美味大阪燒 

【大阪。阿倍野區。天王寺站│食】551蓬萊肉包燒賣 & やまちゃん本店章魚燒 

【大阪。福島區。新福島站│食】烈志笑魚油麺香房三く,大阪福島的人氣拉麵店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北新地福多亭,順口彈牙超美味咖哩牛肉 

【大阪。中央區。心斎橋站│食】ギャレット心斎橋店(Garrett),大份量的美味爆米花 

【大阪。北區│遊】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大阪夜景之王(同場加映:滝見小路美食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