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90

拜訪日期:2015.11.23


其實這次父母來玩的計畫是要全部都待在京都的,但因為楓況的關係,不能再把錢花在看不到楓葉的寺廟門票上,設下止損點的我們,決定去奈良、大阪和神戶晃晃。

早上去過奈良公園跟路玩耍,下午去了北野異人館後,晚上來到大阪逛街看夜景,實在是太過充實的一天。

IMG_5796

而在心齋橋逛街的我們,意外的被我看到這間我想在東京吃卻一直找不到機會去的Garrett爆米花店,聽說超級好吃,但也只是聽說,畢竟沒有吃過。

IMG_5788

Garrett的爆米花口味種類相當多,有焦糖、起司、芝加哥、杏仁等等,而且大小的選擇也琳瑯滿目,不過對我來說,吃爆米花就是一定要焦糖口味的才正確,沒有任何猶豫就決定好了XD。

IMG_5794

IMG_5793

店內的裝潢很美式風格,也給人一種舒適明亮的感覺,接下來就是令人好奇的口感和味道了!

順帶一提,點餐的時候,店員會問有沒有需要試吃的口味,可以大方的跟點餐人員說你想要試吃什麼,他就會給你一小杯的爆米花喔!超棒的!

IMG_5790

IMG_5791

IMG_5792

不管是哪種口味的爆米花,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啊!!!!!而且他們的爆米花不知道是用什麼原材料,每一顆每一顆都爆的超級大,也幾乎沒有沒有爆開的,跟台灣的爆米花截然不同啊!!

IMG_5797

IMG_5798

不止如此,他們的包裝還很講究,用了一個相當高級的塑膠袋裝著,與爆米花接觸的則是紙袋,還有一個小窗可以看到裏頭的爆米花,讓人更想要嚐嚐它的味道了~

IMG_5799

我們點的是中份量的焦糖爆米花,乍看之下不夠三個人吃,但意外的份量相當實在,加上每一顆每一顆都相當的飽滿圓潤,吃得我們實在是好撐。

而且除了份量大以外,口感也很酥脆,雖然味道偏甜,但卻是吃了會上癮讓人停不下來的口感和味道,也難怪每次在東京車站都可以看到長長的隊伍,這次趁著父母來吃到真的是太棒了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ギャレット ポップコーン ショップス 心斎橋店

交通:大眾運輸>>大阪市営地下鉄御堂筋線心斎橋站6號出口徒歩約5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7-1。

電話:0120-93-8805。

營業時間:10:00~20:00。

食べログ評分:3.07/5。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大阪市│食】グリル歐風軒(grill歐風軒),座無虛席的美味地下美食街食堂

【大阪。北區。天神橋6丁目站│食】炭焼きうなぎの魚伊天五店(炭燒鰻魚魚伊天五店),令人魂牽夢縈的超美味鰻魚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グリル北斗星,大份量又美味的地下街餐廳 

【大阪。中央區。難波站│食】美津の,大排長龍的美味大阪燒 

【大阪。阿倍野區。天王寺站│食】551蓬萊肉包燒賣 & やまちゃん本店章魚燒 

【大阪。福島區。新福島站│食】烈志笑魚油麺香房三く,大阪福島的人氣拉麵店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北新地福多亭,順口彈牙超美味咖哩牛肉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