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53

拜訪時間:2015.04.17


這禮拜東跑西跑,一下跑到名古屋,一下又跑到大阪來,5月黃金周連假前相當的忙碌,但出差就是有吃美食的好處,特地找了一家日本人頗推薦的美食街餐廳解決午餐。

IMG_8340

這家グリル歐風軒的交通相當方便,就在大阪車站附近。從大阪車站南口出來後直直往前走,就會看到「大阪駅前第4ビル」的建築物,グリル歐風軒就位在這個建築物的地下2樓。

IMG_8341

找到通往地下二樓的入口,順著樓梯走下去就對了~

IMG_8342

IMG_8343

通往地下二樓的樓梯間相當的特別,有各式各樣的塗鴉裝飾著樓梯間,但樓梯一開始的畫作有點像是亂塗鴉,我還一度以為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IMG_8344

一踏進地下2樓,就有一個平面圖,很快就可以找到グリル歐風軒的所在地。

IMG_8350

不愧是相當有名的店家,店裏頭已經座無虛席,店外面也有排隊的人潮,不過還好我是正12點抵達,要不然如果剛好遇到中午用餐潮,一定要等很久。

IMG_8349

不想排隊的,也可以選擇買便當帶回去吃呦~

IMG_8348

看著一旁展示櫃內的食物,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阿~~~~

IMG_8346

IMG_8347

菜單種類相當多,有炸物定食、漢堡肉定食、各式各樣的烤物和單點,想要一次吃到多種菜色的也可以選擇左上角的套餐定食,其中櫥櫃內相當推薦的就是A set呦~

IMG_8352

IMG_8353

雖然店內用餐的人很多,但上菜的速度很快,沒有等太久香噴噴,熱騰騰的A套餐就上桌了。

我點的A套餐有炸蝦、漢堡肉和可樂餅,白飯可以無限續碗,白菜份量也相當多,足夠一個男生飽餐一頓了。

IMG_8354

三王鼎立的炸蝦、可樂餅和漢堡肉,外表看起來都好美味,讓人食指大動。

IMG_8355

先來一口可樂餅,咬下去的瞬間,綿密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南瓜的香味在嘴內四溢,炸得酥脆的外表與內裡有著強烈的衝突,卻又融合得如此恰到好處,個人相當喜歡。

IMG_8362

炸蝦更是不用說,Q彈扎實的肉身搭配著酥脆的外皮,強烈對比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尤其沾著酸酸甜甜的醬料,更是一絕。

IMG_8361

唯獨漢堡肉不得我的喜歡,雖然口感相當扎實,外表烤得稍微焦焦的口感很是不錯,但比起可樂餅和炸蝦就感覺少了些什麼,有點可惜。可能是我本身就不太喜歡漢堡肉的緣故吧!?

IMG_8363

這家位在地下2樓的グリル歐風軒每到用餐時間就會大排長龍,我用餐離開時外面也是長長的隊伍。

份量大,價格不貴,而且又美味,交通又方便,很推薦給大家來大阪的時候嚐嚐。

而グリル歐風軒所在的美食街當中也有許多其他特色的餐廳,說不定大家也可以挖到寶呦~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グリル歐風軒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1-11-4 大阪駅前第4ビル B2F。

交通:大眾運輸>>大阪市營地下鐵東梅田站徒歩2分。

電話:06-6344-3270。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