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7

拜訪日期:2015.06.20


S小姐來日本玩耍的最後一天,我們住了一間我自己一個人出來玩絕對不會住的高級飯店,是間位在天王寺鬧區內,就在日本第一高樓阿倍野Harukus旁的Hotel Trusty大阪阿倍野。

之所以會住這間,主要是因為我早了幾乎半年訂房,而且還用了6000日幣的折價券,才訂到一間一個人一晚4500日幣的雙人房,就這樣的設施和高級感,4500日幣相當的划算。

IMG_0569

從地下鐵天王寺車站出來,為了找這間飯店實在是花了一點時間,他並沒有一個很顯眼的出入口,2樓天橋的標示也小的幾乎可以忽略,走過去絕對不會注意到。

而一樓的電梯搭乘處也相當的隱密,雖然牆上有寫著飯店的名字,可是不是跟視線平行的位置,不注意看真的是不會發現。

IMG_0582

IMG_0583

雖然入口處難找,可是一踏進大廳,高級感和奢華感砰然而出,雖然不是說一個寬敞無比的大廳,但中央擺設的沙發椅和桌具很是奢華,且有著不得了的舒服感。

IMG_0570

IMG_0571

飯店內部隨處可以看見高級且耀眼奪目的擺設,彷彿是在跟遊客提醒著我是一間高級酒店一樣XD。

IMG_0572

飯店總共有11樓,但很可惜我們是住在5樓,雖然窗外的景色就是日本第一高樓阿倍野Harukus,但卻沒辦法眺望大阪的夜景。

IMG_0574

房間並沒有想像中的寬敞,雖然不比我們前天住的Hotel Mystays京都四條,但也不會說太過壅擠,算是一般的日本風格。

IMG_0580

早餐券和現在飯店做的活動促銷折扣券~

IMG_0578

抽屜還有可以郵寄的電票~

IMG_0579

冰箱內有啤酒、飲料和礦泉水,不過都是要付費的,大家如果有使用,一定要誠實的在check Out時提出。

IMG_0577

雖然房間整體而言不會說很寬敞,但床鋪卻相當的舒適,兩個人睡不會太過擁擠。

IMG_0575

IMG_0576

IMG_0581

浴室給人的感覺相當舒服,不會擁擠,而且設備應有盡有,那個用高級絨毛袋裝起來的,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福袋,結果是裝吹風機,太出乎意料之外。

IMG_0618

IMG_0616

IMG_0619

IMG_0620

IMG_0622

IMG_0626

IMG_0623

早餐是豐盛的自助式餐點,各式各樣的料理擺滿兩張長桌,不過味道不會說很特別,就是可以飽餐一頓的早餐這樣的感覺。

 

如果說排除他在鬧區,交通非常便利這一點,要我以原價7500日幣/人入住這一間飯店,個人是覺得沒有那個價值,實在是有點偏貴。

不過飯店本身相當高級,給人的感覺也相當的舒服,再加上位在相當好逛的天王寺鬧區,也可以算是一時之選。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ホテルトラスティ大阪阿倍野

交通:大眾運輸>>大阪各線天王寺站12號出口出站後,徒歩5分;近鉄大阪阿倍野橋站和阪堺電車天王寺駅前站徒步約3分。

地址: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5-10-300。

電話:06-6530-0011。

 

 

您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中央區│遊】大阪城公園梅林,大阪天守閣與梅花的交響曲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