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75


2020年雖然是個因為疫情而什麼地方都沒辦法去的超級糟糕的一年,但在日本也先先後後的開了許多新的萬豪飯店,像這間奈良JW萬豪酒店(點Agoda查詢房間)就是其中之一。

而且奈良JW萬豪酒店也是全日本第一間JW品牌,不只加深了我想要蒐集全品牌的瘋狂,更讓人期待入住的體驗,而這次趁著S小姐生日,體驗到了完美的奈良JW萬豪酒店(點Agoda查詢房間)。

IMG_9503

IMG_9471

奈良JW萬豪酒店雖然位在奈良市內,但距離最知名的奈良公園、東大寺或是春日大社等景點都有一點距離,需要搭著公車大約5~10分鐘才能夠抵達,雖然不是步行範圍內,但整體交通上還是蠻方便的。

作為萬豪所有系列飯店中屬於奢華品牌的JW光是入口處就有一種高級感,而不同於麗思卡爾頓的獅子標誌,JW則是以傳說中的生物「獅鷲」為LOGO。

IMG_9502

奈良JW萬豪酒店的櫃台只有兩處,如果剛好遇到入退房的尖峰時刻,可能會需要稍微等待一下。當天因為我們比較早到,則完全沒有等待就很順暢的辦理完入住手續。

一點非常特別的是在辦理手續時我完全沒有報名字,櫃台人員卻能馬上知道我們是哪一組客人,真的是非常讓人感到驚訝。

IMG_9533

IMG_9534

IMG_9550

IMG_9549

而與櫃台相對望的則是大廳酒吧和大廳Lounge,雖然大廳並沒有特別挑高,但整體空間感很舒服寬敞,完全沒有任何的壓迫感。

家具的搭配和顏色的調和都很有一致性且不衝突,下午時分可是幾乎坐滿來享用下午茶的遊客呢!

IMG_9535

IMG_9536

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大廳底酒吧的設計,雖然酒吧並沒有非常的寬敞,但居高臨下且霸氣十足的水墨畫真的是相當的棒,完全將奈良的特色給融入飯店內。

IMG_9501

IMG_9500

IMG_9499

我很喜歡奈良JW萬豪酒店的設計理念,融合了許多奈良當地的特色和文化,整間飯店內隨處可以看到可愛的鹿的蹤影,完全都會在出乎意料之外的地方出現。

IMG_9472

IMG_9473

奈良JW萬豪酒店的走廊設計質感非常棒,而且一踏出電梯就有一陣非常濃郁的木質調味道撲鼻而來,視覺和嗅覺感受上非常的讓人放鬆舒服。

IMG_9474

IMG_9475

IMG_9476

IMG_9478

我們這次因為S小姐生日的關係,幸運的被連升好幾等到僅次於總統套房的行政套房,而且還是位在角落的房間,真的是趁著紀念日或是生日等特別的日子入住才有機會被升等到很高級的房間呀!

一踏入房間後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超級寬敞舒適且極具設計感的客廳,這個客廳坪數幾乎可以跟一般比較高級的飯店房間相等,甚至大許多。

房間內雖然沒有辦公桌,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可以供四人使用的餐桌,感覺晚上不叫個UBER EATS好像會浪費了這個餐桌一樣XD。

IMG_9477

因為事前有跟飯店說是要來慶祝S小姐生日的,所以飯店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巧克力點心和手寫的祝賀卡片,超級貼心。而且不管走到哪裡,都有服務人員知道我們是來過生日的,超級誇張!

IMG_9482

IMG_9479

IMG_9480

IMG_9481

放在客廳一旁的巨大酒櫃內則是房間內的迷你吧,以這個櫃子大小來講說是迷你吧好像太委屈他了。除了有放在最上層可以免費享用的礦泉水和Nespresso咖啡膠囊外,還有放在抽屜內的免費茶包可以飲用。

除此之外,付費的部分則有許多軟性飲料、啤酒和洋酒、香檳,種類選擇非常的多。價位上軟性飲料和啤酒貴上許多,但洋酒還算可以接受的價位。

IMG_9483

順帶一提,一進房間後最先遭遇的空間並不是客廳,而是一間非常寬敞的廁所,套房的規模就是誇張呀!截至目前為止入住過的飯店中,唯一有兩間廁所的就是京都寶池皇家王子大飯店

IMG_9484

IMG_9485

IMG_9486

IMG_9488

IMG_9489

緊接著來到有著兩面落地窗風景的寢室,寢室的空間也非常的寬敞,除了有一張King Size的床鋪外,角落還有一個懶人貴妃椅可以休息放鬆。

可能是因為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是位在3樓且位在市區的原因,所以外頭的景色並沒有到很讓人驚豔,且感覺外頭的行人或車流一抬頭就可以看到房間內,有點害羞XD。

IMG_9523

不意外的奈良JW萬豪酒店房間內也有藍芽喇吧,且特別的是這個藍芽喇吧還有無線充電的功能,超級方便。

IMG_9490

IMG_9491

奈良JW萬豪酒店的行政套房另外一個亮點就是寢室和浴室之間還有一個相當寬敞的梳化間和Walking Closet,女生可以不用在浴室內化妝或卸妝,可以輕輕鬆鬆地坐在梳化台整理儀容。

而房間內的Walking Closet空間也是屬一屬二的寬敞,即便帶著再大的行李箱也不會擔心沒有地方放。

IMG_9492

IMG_9495

IMG_9496

緊接著來到全部都是以大理石所裝潢設計的盥洗空間,有著兩個洗面槽的洗手台已經是標準配備,在鏡子旁的無敵刺眼的燈光簡直是讓臉上的毛孔都無所遁形阿XD。

雖然說備品大多都是那幾樣,但相較於盥洗空間的高級感,所提供的備品就讓人顯得有點單調。

IMG_9493

IMG_9494

設計感十足且非常寬敞又高級感滿載的浴缸一看就讓人想要馬上進去泡澡,而浴缸一旁也已經準備好浴鹽。

IMG_9497

IMG_9498

廁所和淋浴室則是分別獨立的空間,也完全都是用大理石所裝潢設計而成。

IMG_9505

IMG_9506

IMG_9508

IMG_9509

在房間內繞了一圈後,原本是想要去大廳拍拍照,但在大廳享用下午茶的遊客實在是太多,所以臨時作罷而直接去位在二樓的行政酒廊。

連接一二樓的階梯雖然簡單但很有高級感,很有京都麗思卡爾頓酒店階梯的既視感。而二樓除了位在角落的行政酒廊外,絕大部分的空間基本上就是婚宴商談所和宴會場。

整個二樓的空間設計完全沒有壓迫感,反而很有宴會場的氛圍,空間的設計、內部的裝潢和家具的採用都很有風格。

IMG_9510

IMG_9511

IMG_9515

IMG_9521

IMG_9516

奈良JW萬豪酒店的行政酒廊外觀非常的不顯眼,只有一個小小的招牌寫著「Excecutive Lounge」,然後需要感應房卡才能入內。

雖然入口處不醒目,但行政酒廊內部的裝潢和設計非常的讓人印象深刻,而且據行政酒廊的服務人員說,我們還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完全包場超爽!

酒廊內的設計感非常有一致性,顏色也非常統一,但偶爾出現的橘色或藍色漸層的裝飾和家具,讓整個空間很有新鮮跳躍感。

IMG_9514

除了開放空間外,行政酒廊內還有一個也蠻寬敞的個室空間,可以有一個隱密的空間來與三五好友或家人享受。

IMG_9513

IMG_9517

IMG_9522

奈良JW萬豪酒店的行政酒廊大致上是呈現一個T字型,其中一端則是餐飲自助吧空間,我們是下午茶時段前往地所以還沒有餐點提供,只有簡單的餅乾供享用。

看之前入住過的遊客介紹,歡樂時光所提供的餐點和酒飲相當不錯,讓人滿心期待5點半的到來呢!

IMG_9518

IMG_9519

IMG_9520

下午茶時光雖然沒有什麼餐點可以享用,但咖啡、茶飲和各式各樣的軟性飲料、氣泡水和果汁等等選擇非常豐富,搭配一點餅乾也可以坐上一段時間好好享受呢! 

IMG_9524

IMG_9525

IMG_9526

IMG_9527

5點過後行政酒廊的歡樂時光終於開始,奈良JW萬豪酒店是疫情中少數以自助吧形式來提供的行政酒廊,雖然不到像東京萬豪酒店那樣料理選擇豐富,但餐點選擇和飲品選擇頗為豐富,非常過癮。

餐點基本上都是自取,而湯品、羹麵類和各項酒飲都是由服務人員服務並送到座位上,整體的服務非常的好,水準很棒!

IMG_9528

IMG_9529

IMG_9530

IMG_9531

我本身對甜點就沒有太大興趣,但其他餐點整體表現都還不錯,雖然選擇並沒有到非常多,但作為一餐是完全可以吃飽的程度,特別推薦壽司、羹麵和義大利麵,意外的很有水準。

才簡單的吃了兩盤並喝了幾杯酒,就飽到不行,吃飽後還等了至少一個小時才有辦法去運動XDD。

IMG_9532

原本以為升等到行政套房和房間的生日卡片和巧克力點心已經是全部了,沒想到在行政酒廊用餐到一半,服務人員突然拿著生日蛋糕來,完全嚇到我們。

奈良JW萬豪酒店的服務真的是好到沒有話說,從入住到離開飯店都非常的完美,很貼心但又不會到讓人感到不自在的程度,相當棒!

在行政酒廊飽餐一頓後總是要去健身房消耗一下卡路里,不然平常在家工作都很少在運動,實在是要肥死,再加上入住這麼貴的飯店還不用飯店設施真的是不划算呀!

奈良JW萬豪酒店的健身房空間還蠻寬敞的,運動器材上還是主要以跑步機、腳踏車和啞鈴等為主,而比起一般健身房還要多了訓練腳步、手臂和胸肌的器材。

IMG_9547

IMG_9546

IMG_9538

雖然奈良JW萬豪酒店有行政酒廊,但因為疫情的關係早餐是在一樓的Silk Road餐廳內提供。Silk Road餐廳的設計和裝潢風格完全延續了飯店其他的空間,且也將行政酒廊的設計感帶入,很有一致性。

整體空間很寬敞,座位數也蠻多的,且早餐提供的時間相當長,應該是比較不太會發生人太多需要等待入座的情況。

IMG_9548

因為剛好是日本草莓季,餐廳內的冷凍櫃內擺了許多草莓罐,讓人看的是食指大動呢!

IMG_9539

奈良JW萬豪酒店的早餐一客是3800日幣(不含稅不含服務費),有分日式早餐和洋式早餐,雖然很想要點日式早餐來嘗嘗看,但最後我和S小姐兩個人都點了洋式早餐來品嘗。

IMG_9540

而因為是萬豪白金會員的關係,早餐時有免費提供氣泡酒和思慕席飲料,一早就來一杯氣泡酒真的是太貴婦了XD。

IMG_9542

IMG_9541

IMG_9543

奈良JW萬豪酒店的早餐非常非常的豐富,調味特別且採用了大量奈良當地食材的蒟蒻醃漬菠菜前菜、生菜沙拉、水果、優格和餐前飲料、豐富且口味多元的麵包籃,整體表現都非常的不錯。

IMG_9544

IMG_9545

當然洋式早餐的主餐蛋料理也是有一定的水準,一如往常的我又點了班尼迪克蛋,而S小姐則是點了奈良JW萬豪酒店的特製蛋料理。

奈良JW萬豪酒店的班尼迪克蛋比較偏熟一點,所以沒有一切開就爆漿的爽感,但整體口感尤其是嚼勁十足的麵包表現非常棒,我很喜歡。

而S小姐點的奈良JW萬豪酒店特製蛋料理非常特別,光是賣相就很吸引人,兩顆蛋旁的竟然是綿密的馬鈴薯泥,擺盤和設計非常奇特,而S小姐大推這道特製蛋料理。

 

因為S小姐生日的關係而有了超猛的行政角落套房可以入住,而從踏入奈良JW萬豪酒店的那個瞬間就能感受到卓越非凡的服務,不管是硬體設備還是軟體服務都有相當的水準。

除此之外,行政酒廊的空間設計和裝潢,提供餐點飲料的內容等都非常的棒,是關西相當有水準的萬豪飯店,大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奈良JW萬豪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新大宮站徒步約5分鐘。

地址:奈良県奈良市三条大路1-1-1。

電話:0742-36-60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奈良。吉野│遊】高見之鄉,千櫻撩亂之空中庭園 

【奈良。宇陀│遊】佛隆寺千年櫻,奈良最大古櫻 

【奈良。奈良│遊】金魚博物館,七彩迷幻親子情侶必訪景點

【奈良。宇陀│遊】曾爾高原,遍佈山野的金黃色芒草花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