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我一直以為關西榜上有名的炸豬排店都已經去過了一輪,甚至有些店家都還二訪三訪,但沒想到一直到遇到這間「ニューベイブ(New Babe)」後,才發現原來還有很多隱藏美味炸豬排。

以結論來說,想要以相對親民的價位品嘗到高品質的炸豬排,那這間「ニューベイブ(New Babe)」絕對是數一數二的選擇,非常推薦!

「ニューベイブ(New Babe)」位在大阪谷町四丁目站3號出口走路大約6分鐘左右的地方,原本以為他是間面對馬路的店面,但沒想到是隱藏在毫不起眼的大樓一樓餐飲街內。

「ニューベイブ(New Babe)」在用餐時間雖然不到排隊的程度,但來訪的遊客是絡繹不絕。因為是少數可以預約的炸豬排店,推薦大家可以事先預約!

「ニューベイブ(New Babe)」的菜單非常簡陋,兩張紙就說明了一切。豬排餐點的部分共有四種品牌的豬可以選擇,S小姐最愛的林SPF豬種也在菜單上。

除了特定豬種的料理要價比較昂貴以外,其他的價格設定還算相對評價,而我們這次點的則是林SPF炸豬排和宮崎縣產贅豚炸豬排。

在我們點完炸豬排後,店員還特地詢問我們要不要加點炸肉排,據說是來訪的遊客都會加點來品嘗的料理,一聽之下我們也點了一份來嘗鮮。

「ニューベイブ(New Babe)」的炸肉排是用東京OX豬種的肉來製作的,肉汁非常多且口感很扎實,我覺得還蠻美味的。

從外觀上來判斷我們這次點的千葉產林SPF炸豬排跟宮崎產贅豚炸豬排的話,很明顯可以看到宮崎產贅豚炸豬排的油脂比較多。

以同樣大小的肉塊來比較的話,宮崎產贅豚炸豬排的油脂佔到三分之一,而千葉產林SPF炸豬排則是四分之一,所以如果比較喜歡肥嫩一點的話,宮崎產贅豚炸豬排絕對是首選。

記得讓我深深愛上炸豬排的餐廳並不是大家都說好的成藏豬排,而是吃到了在嘴裡爆漿的超鮮甜肉汁炸豬排的丸一,那個衝擊程度我到目前為止都還忘不了,也遲遲沒有遇到同樣給我強烈衝擊的炸豬排。

然而「ニューベイブ(New Babe)」做到了,是該說主廚本身料理手法好,還是該說宮崎產贅豚的品種太好,總之那個在嘴裡爆漿的超鮮甜炸豬排肉汁,我再度嘗到了!

相比林SPF炸豬排的肉質比較柔嫩,宮崎產贅豚的口感就比較可以感受到纖維感,同時有著與肥嫩油脂截然不同的瘦肉感,宮崎產贅豚真的是非常優秀呢!

雖然「ニューベイブ(New Babe)」的豬肉味增湯太鹹是個蠻大的敗筆,但將餐點畫上句點的還蠻去暑的檸檬口味冰淇淋成功救援。

在關西的炸豬排店家幾乎都是大排長龍或是不預約吃不到,但「ニューベイブ(New Babe)」是相對比較可以輕鬆前往的炸豬排店,分數也高達3.71,相當推薦給大家。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ニューベイブ

交通:大眾運輸>>谷町四丁目站徒步5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内本町2-3-8 ダイヤパレスビル 1F。

電話:090-6669-9083。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0:00。年末公休。

Tabelog評分:3.74/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