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83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原本我們是將海雲台非常有名的烤肉料理「伍班長烤肉」安排在旅行的最後一天,但第二天玩了一整天後突然非常想吃烤肉,因此就臨時決定來訪享用美食。

雖然伍班長烤肉是當地非常受歡迎的烤肉美食,但意外的完全不需要排隊就入店用餐,結論來說真的是非常美味,是離開後會馬上懷念的美味!

IMG_4775

IMG_4776

IMG_4777

伍班長烤肉位在海雲台主要幹道旁的巷弄內,不起眼的巷弄內卻有著這麼一間大受歡迎且遊客絡繹不絕的超人氣烤肉店。

我們大概是晚上6點半左右抵達,還有相當多的空位,也因此我們直接入店馬上用餐。座位分成室內區和室外區,如果天氣不冷的話蠻推薦坐室外的,換氣會比較好。

IMG_4778

IMG_4780

IMG_4779

菜單不只有韓文版本,日文、英文和中文版本的菜單也都很貼心的準備,可見他是一家受到國際遊客歡迎的餐廳。

菜單內容基本上主要是烤肉部位為主,牛肉只有霜降排骨一種,其他則是豬肉的各種部位,然還有一些拉麵、冷麵和湯飯等等,價位都不貴,是CP值還蠻高的價格設定。

IMG_4781

IMG_4783

可能是因為用餐客還不多的關係,我們位置還沒坐熱,各種小菜、烤爐和蛋液就馬上被送上桌,速度之快和種類之多讓人咋舌,而伍班長烤肉的各種小菜也是我們這次在釜山中吃到的相當美味的內容。

這些小菜和烤爐中的蛋液是可以續的,而且看起來好像是不用另外加錢,每一樣味道都很不錯,蠻推薦的!

IMG_4785

IMG_4786

IMG_4787

我們這次點的部位分別是霜降牛、豬肉橫隔膜、三層肉和醬汁豬肉橫隔膜等四種,其實我們原本是點豬五花,但最後在確認餐點的時候卻意外的被店員搞混,結果就上了兩份不同調味的橫隔膜。

雖然沒有吃到想要品嚐的豬五花,但不管是牛肉還是豬肉,每一個部位都非常的美味,口感非常的柔嫩且有嚼勁,每一口咬下都是鮮甜迸發的肉汁,真的是完全顛覆我對豬肉的想像。

雖然只有點四個部位,但每一份大概都是120~140g,所以兩個人吃的話是非常有飽足感的,真的是非常完美的美食饗宴。

IMG_4784

順帶一提我們這次除了肉類以外也有點白飯來搭配,每碗白飯都會附上一顆煎蛋,也是蠻讓人意外的搭配,而且這樣只要1000韓元,頗為便宜。

IMG_4789

IMG_4788

IMG_4790

在伍班長烤肉大吃一頓後,回飯店的路上我們特意經過海雲台市集走走逛逛,從早上9點營業到晚上10點的海雲台市集真的是從早到晚都非常熱鬧。

雖然規模和熱鬧程度都沒有辦法跟南浦洞相比,但在海雲台這個景區來講也是相當吸引人群的,而且許多餐廳都是營業到半夜甚至是24小時營業,晚上肚子餓了馬上可以來覓食。

IMG_4791

IMG_4793

IMG_4792

IMG_4794

海雲台市集內也有許多海鮮餐廳,但因為附近並沒有海港,所以就沒有像南浦洞的札戈其海鮮市場那麼樣的種類豐富,也沒有帝王蟹可以品嚐。

除了海鮮餐廳以外,也有許多當地小吃且很多間都是大排長龍,當然還有點心店、襪子帽子店,雖然規模不大但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回歸到伍班長烤肉,他真的是來到釜山必吃的餐廳之一,即便在寫文章的當下我還是在懷念那柔嫩且多汁的烤豬肉,之後有機會會還想再來釜山大快朵頤一番呢!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伍班長烤肉

交通:大眾運輸>>海雲台站5號出口徒步5分鐘

地址:釜山廣域市海雲台區佑洞542-11。

電話:+82 51-747-8085。

營業時間:11:00~隔天7: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3韓國釜山小旅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