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57

拜訪日期:2016.4.2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炸豬排定食時間,其實這個月原本有很高的機會不會吃炸豬排,但因為今天賞花的行程在搭錯車的情況下,乾脆將錯就錯用著青春18旅遊通票來到都內西邊吃晚餐。

IMG_9055

IMG_9056

最近走訪的炸豬排店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有人在排隊,害我每次都提早了快半個小時,只好一直在旁邊亂晃。還好たいよう附近就是相當熱鬧的商店街,剛好可以殺殺時間。

好不容易等到了營業時間,進了餐廳後,才發現原來たいよう是可以預約的,一進去餐廳的瞬間被老闆問說有沒有預約,害我嚇到該不會要再等,結果還好不用,真是好險。

話說回來,たいよう的餐廳內部很不像炸豬排店,跟鈴新給人的感覺很像,有點溫馨又有點時尚。

IMG_9058

IMG_9057

因為時尚的裝潢和昏黃的燈光,たいよう的炸豬排看起來更加的黃澄,看起來更加美味。實際上確實是美味,但還是不及我心中的第一名,丸一,甚至連前三都進不去呢!

不過雖然沒有進前三,たいよう的味增湯相當令人驚豔,超級推薦!用料適中並沒有太過豐富,但都吸收了濃郁的湯頭,味增的濃度也恰到好處,絕妙!

IMG_9059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使用的豬肉不同,或是處理方法不同,たいよう炸豬排的油脂部分相當有嚼勁,不太有入口即化的口感,而且肉汁也偏少,個人比較不喜歡。

而たいよう炸豬排的瘦肉部分,則相當的柔軟,雖然肉汁也是偏少,但口感相當不錯,不老不柴,搭配酥脆的外皮,有著多層次的味覺刺激。

 

炸豬排比較之旅快要告一段落,剩下最後兩間餐廳就把東京知名的豬排餐廳都吃過了一遍,看起來應該是沒有比丸一還要厲害的炸豬排了。

我就快要可以再度拜訪丸一,再度品嘗那有著絕妙滋味的炸豬排啊!!!!!

 

 

豬排小比拚

CP值:丸一>鈴新丸五≒たいよう成蔵豬排矢場とんとん太丸山吉平新橋燕樂 池上燕樂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美味程度:丸一>成蔵豬排丸五≒たいよう鈴新矢場とんとん太丸山吉平新橋燕樂  池上燕樂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價錢高低:まい泉成蔵豬排とんかつ武信丸五>たいよう>池上燕樂とん太丸山吉平矢場とん鈴新丸一新橋燕樂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たいよう

交通:大眾運輸>>東急目黒線徒歩8分。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小山3-22-7 メゾンいずみ 1-112。

電話:03-3786-1464。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周一&週五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99/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