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51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海雲台周遭的景點非常多,除了漂亮的海雲台海灘、市集以外,最靠近海雲台的就是2020年新開幕就蔚為話題的X the Sky觀景台。

標高411.6公尺的X the Sky觀景台是韓國第二高的建築物,他就緊鄰海雲台海灘的尾端,距離前往尾浦海上列車車站也非常近,很適合安排在一起走訪。

IMG_4742

IMG_4743

IMG_4744

IMG_4745

IMG_4746

這次我們入住的釜山萬楓飯店剛好就在海雲台海灘一旁,距離X the Sky觀景台也只要徒步幾分鐘就到,也因此是我們在到飯店放完行李後第一個前往的景點。

雖然距離近但因為是第一次拜訪所以不清楚出入口的情況下,我們繞了一圈才終於在海雲台海灘旁找到,建議可以先找到海雲台海灘後沿著海岸往北走就可以。

X the Sky觀景台的門票也包含在Visit釜山Pass裡頭,一樣將卡片給櫃檯人員後就可以換到一張要27000韓元的門票。

IMG_4747

IMG_4750

IMG_4758

IMG_4749

IMG_4751

搭著直達100樓的電梯沒幾秒就馬上抵達,一出電梯就是非常耀眼的海雲台美景,因為是下午來訪剛好面對西下的夕陽,無比美麗。

100樓望出去的景色真的是很壯觀,再加上天氣非常好更是視野無敵遼闊,雖然絕大多數都是海景但海雲台周遭的高樓大廈美景也能一覽無遺。

IMG_4753

IMG_4754

IMG_4748

IMG_4756

沿著指標在X the Sky觀景台內到處走走,途中還會經過一處完全透明可以看到下方人來人往海雲台海灘的空中橋樑,超級無敵可怕,但S小姐卻完全不害怕。

透明橋樑的一旁則是非常漂亮的落地窗樓梯,一整面的海景讓人相當感動,還有漂亮的吊飾裝飾著,可以說是來訪的所有遊客都會駐足拍照的地方。

IMG_4755

IMG_4757

IMG_4759

99樓和98樓還有餐廳、土產店和星巴克、休憩處,是讓人感到非常放鬆的氛圍,也蠻多遊客都待在上面享受美景和美食呢!

IMG_4762

IMG_4761

IMG_4763

離開了X the Sky觀景台我們再度回到海雲台海灘,沿著美麗的海灘散步真的是非常放鬆,而且也可以看到我們明天要入住的海雲台威斯汀飯店,讓人相當期待。

海雲台可以說是我們這次釜山四天三夜之旅當中非常印象深刻的景點,也讓我們深深愛上釜山呢!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X the Sky觀景台

交通:大眾運輸>>中洞站步行約5分鐘。

地址:釜山廣域市海雲台區中洞1829海雲台LCT C棟 98~100F。

電話:+82 51-731-0098。

營業時間:10:00 ~ 21:00。

門票:27000韓圜/大人。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3韓國釜山小旅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 the Sky觀景台 釜山 韓國
    全站熱搜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