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95

拜訪時間:2019.04.05


在大阪市內的櫻花景點其實不多,有名的主要是大阪城和毛馬櫻之宮公園,而這兩個景點其實所在的區域很相近,可以安排在一起拜訪。

IMG_4246

IMG_4250

IMG_4251

IMG_4253 

IMG_4255

櫻之宮公園其實很像東京的隅田公園,這要原因是他們都位在河邊,都是沿著河邊而盛開的長條型櫻花公園。

原本以為來訪櫻之宮公園的遊客會很多,或許是因為是平日,來訪的遊客意外的不多,逛起來非常的舒服。而且因為櫻之宮公園就在住宅區旁邊,所以整體環境非常寧靜,很有質感。

IMG_4259

IMG_4261

IMG_4265

IMG_4268

IMG_4269

櫻之宮公園的櫻花開的非常茂盛,但可惜的是抵達的當下陽光害羞的躲了起來,導致櫻花看起來都暗暗的,不是很有元氣,相當可惜,不過走在這條櫻花隧道下還是相當的壯觀且美麗。

IMG_4271

IMG_4274

IMG_4277

IMG_4285

櫻之宮公園旁的大川上有相當多橋樑甚至環狀線軌道橫跨,抓對時間的話也可以看到環狀線列車經過的景色,一旁的車道橋樑在櫻花的襯托下也相當漂亮。

IMG_4279

IMG_4282

IMG_4286

IMG_4289

以往要拍偷偷躲在櫻花樹中的小鳥都需要靠運氣,但今天卻讓我們前後拍到了兩張躲在櫻花中的小鳥,相當幸運。重點是這是S小姐拍的,會不會以後給他拍會比較好呀XD。

IMG_4292

IMG_4295

IMG_4301

櫻之宮公園面積相當大,但櫻花並不是遍佈整個公園,而是比較集中在幾個區域,像是帝國飯店大阪這一側的河岸,像是源八橋附近,都是櫻之宮公園比較壯觀值得一走的地方。

櫻花真的沒有必要特地去京都,其實很多地方都有相當漂亮的櫻花景色,就看你知不知道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毛馬桜之宮公園

交通:大眾運輸>>JR桜ノ宮站或大阪城北詰站徒步即是;地下鉄谷町線或京阪本線天満橋站徒歩5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天満 他。

電話:無。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