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93

拜訪日期:2015.04.05


趁著同事來東京賞櫻花,約了個時間來銀座吃午餐,在東京吃名古屋超級有名的矢場とん豬排也是相當有趣。

上次去名古屋出差的時候,就想要去這一間嘗鮮了,結果沒想到都已經過了晚上7點半,店門口還是大排長龍,至少要等個30分鐘以上,只好忍痛跟他說再見,結果沒想到我竟然在東京吃到。

IMG_7884

IMG_7885

矢場とん豬排全東京就只有這一家分店,之後會不會開其他分店還很難說,但我們12點去的時候竟然不用排隊就可以入店用餐,實在是意外中的意外。

說到名古屋,就會想到他的味噌,像上次我去名古屋出差時也吃了相當有名的味噌煮烏龍麵,至於他的味噌為什麼有名就不得而知了。

IMG_7886

矢場とん豬排的招牌相當可愛呢~

IMG_7887

IMG_7889

IMG_7888

矢場とん豬排的菜色相當多,也很多元,有單點也有定食,價格中偏上,但CP值很高,花得很值得。

IMG_7890

IMG_7891

店內的裝潢很講究也很可愛,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的這一點也相當討人喜歡,可以跟三五好友一邊吃著美味的豬排,一邊閒話家常。

而且店員還會時不時的幫忙補水,相當的貼心,服務得很到位。

IMG_7892

朋友點的味噌豬排丼飯,乍看之下小小的一碗,其實份量相當夠,上面鋪了一層相當厚重的豬排,底下的白米飯也是相當的厚實。

而且端上桌的時候並不是像照片中這樣的情況,而是店員後來在我們面前把味噌醬汁給淋上去,那個淋上去的動作看了相當開心,香氣也隨著豬排的熱氣飄過來,令人食慾大開。

IMG_7893

IMG_7894

而我點的是わらじ豬排定食,這個定食比較特別的是可以選擇整片都是味噌口味的,也可以像我一樣選擇一半是味噌口味,一半是普通醬汁口味的。

點一份就可以嚐到兩種味道,相當的划算,而且份量相當大,很適合男生或大食量的朋友,再加上白飯可以一直續碗,簡直就是要你吃到飽。

IMG_7895

IMG_7896

先來一口味噌口味的豬排,鹹鹹甜甜的味道搭配上相當鮮嫩的豬排,以及炸得相當酥脆的外皮,一咬下去三種味道與口感瞬間在嘴裡爆發開來,再來一口白飯簡直最高!

IMG_7897

接著換上沾著另外一種醬汁的豬排,從斷面來看可以清楚的看見瘦肉和肥肉的部分,肥肉不油不膩,吃起來口感很柔軟,與酥脆的外皮形成強烈的對比。

而瘦肉的部分完全不乾不柴,搭配著醬汁吃相當對味,要我選擇是味噌口味的豬排比較好吃,還是一般口味的豬排比較好吃,我真的是難以下定論,因為都太好吃了阿~~~~ 

 

這家矢場とん豬排在名古屋想吃到都要排上好一陣子的隊,但在東京卻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馬上吃到(也有可能是今天下雨沒什麼人),推薦給喜歡吃豬排的朋友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矢場とん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メトロ有樂町線銀座一丁目駅11號出口出站前行即是。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2-11-2。

電話:03-3546-8810。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後點餐21:30)。周一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36/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墨田區。兩國站│食】大江戶八百八町(両國國技館前店),營養滿點超美味的相撲火鍋(ちゃんこ鍋)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中央區。築地市場站│食】帝里加(デリカ),地下停車場中的高CP值餐廳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永祥生煎館,一天賣出4000個以上生煎包的超人氣小店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元祖めんたい煮こみつけ麺(元祖明太子沾麵),滿滿明太子的美味沾麵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北海道カレッタ(Caretta)汐留店,眺望東京都夜景的超級美食饗宴 

【東京。杉並區。高円寺站│食】天すけ,超美味玉子午餐套餐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