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35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由於我們在釜山四天三夜的後兩天行程都是在海雲台附近,再加上萬豪在做雙倍房晚的活動,因此我們其中一天就入住位在海雲台海灘旁的釜山萬楓飯店(點Booking.com查詢房間)。

以一晚75000韓元的釜山萬楓飯店來講,距離海雲台市場、海雲台海灘和X the Sky觀景台超級近的地理位置,只能說超級無敵划算,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IMG_4719

IMG_4720

IMG_4721

IMG_4722

從海雲台地下鐵站走到釜山萬楓飯店大約是10分鐘,沿途風光明媚且非常熱鬧,從車站出來就是一條寬敞無比的大道,讓人瞬間以為來到黃金海岸

比起前一晚住的南浦洞,海雲台有種更加高級且放鬆的氛圍,是屬於完全不同體驗的區域,明明釜山就不大卻氛圍相差這麼多。 

IMG_4723

IMG_4726

IMG_4724

IMG_4725

雖然飯店3點才能夠辦理入住手續並入住,但因為我們的房間已經準備好,所以2點多就辦完手續拿到房卡,而且還幸運的被升等到最高層的房間。

釜山萬楓飯店還蠻簡單樸素的,而且跟松島海岸萬楓飯店相比,令人熟悉的香味就顯得比較淡許多。然而釜山萬楓飯店內到處都可以看到超可愛的熊玩偶,讓人都想要買一隻了呢!

IMG_4727

IMG_4728

IMG_4732

房間內的構造基本上就是萬楓系列飯店的基本設計,洗面台是開放式的設計,直接跟寢室相連接。雖然被升等到高樓層且是比較好的房型,但房間空間並沒有想像中的大。

然而因為房間內有專屬的行李放置空間,所以即便打開大行李箱還是有移動的空間,這點真的相當重要。 

IMG_4740

房間內有提供免費的沖泡式咖啡和礦泉水,這次來釜山發現釜山的飯店都喜歡把水放在冰箱內。

IMG_4733

IMG_4731

IMG_4734

備品的部分只有提供很簡單的牙刷,不過跟前一晚入住的南浦森林頂級飯店什麼都沒有提供相比已經好很多,最近就連亞洲的飯店都對於環保意識非常重視呢!

基本上萬楓系列飯店的房間除非是最高級的房間,通常都不會有浴缸,這次入住的釜山萬楓飯店也是如此,不過淋浴間還蠻寬敞的。 

IMG_4735

IMG_4736

IMG_4737

IMG_4738

IMG_4739

房間內的雙人床尺寸非常大,床墊也非常的厚,相當有支撐力,睡起來相當舒服,一覺好眠,剛好洗去玩了一整天的疲憊。

這次被升等的房型很可惜的是城市景色房,不過釜山萬楓飯店的房間似乎也沒有完全的海景房,畢竟釜山萬楓飯店一旁也是蠻多高樓大廈的。

IMG_4795

IMG_4801

由於是白金會員的關係,所以這次入住釜山萬楓飯店有免費的早餐可以吃,而早餐是在二樓的餐廳提供,事前看官網的圖片覺得還蠻豐盛很可以期待一下。

餐廳空間還蠻寬敞的,桌子與桌子之間的間距也還蠻大的,並不會覺得擁擠,而且可能是因為週一的關係,用餐客不多。

IMG_4798

IMG_4796

IMG_4799

IMG_4797

IMG_4800

雖然官網的早餐照片非常豐盛,但實際走了一遭卻覺得與照片有所落差,只有簡單的沙拉、麵包、輕食和熟食等等,以一個人19800韓元的價位來說我覺得有點貴。

然而因為是會籍關係而贈送的免費早餐,當然還是要吃飽一點好迎接接下來的整天行程,味道算中等水準,沒有太過讓人驚艷。

 

整體來說如果想要在海雲台有便宜但品質又有保證的住宿體驗,我個人真的是蠻推薦釜山萬楓飯店,乾淨舒適又方便。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釜山萬楓飯店

交通:大眾運輸>>海雲台站徒步7分。

地址:314, Haeundaehaebyeon-ro, Haeundae-gu, 48099, Busan。

電話:+82 51-749-7777。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3韓國釜山小旅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