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3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原本我們的行程應該是在拜訪完太宗台和五六島天空步道後才來吃午餐,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我們在搭車前忘了將visit釜山pass換成車票,導致行程整個大亂,也因此直接來用午餐。

結論來說,完全能夠理解為什麼雙胞胎豬肉湯飯會如此有名,豬肉又嫩又甜美,湯頭雖然清淡但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超級推薦!

IMG_4706

IMG_4707

知道雙胞胎豬肉湯飯非常有名,因此來訪之前就有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然而在實際看到隊伍後還是不免擔心了一下。

然而雖然有排隊隊伍,但翻桌速度很快,再加上我們是在接近1點才來,所以只排了3分鐘不到就馬上入座,超級幸運!

IMG_4708

IMG_4709

雙胞胎豬肉湯飯的餐點選擇還滿多的,最有名的還是白切肉家庭套餐和豬肉湯飯,其他則還有內臟湯飯、血腸湯飯和什錦湯飯等等。

價位其實非常便宜,除了白切肉家庭套餐是11000韓元以外,其他都是9000韓元,是吃飽又吃巧的當地美食。

IMG_4711

同樣的在上桌前又有一堆不用錢的小菜會不斷的送上桌,吃到目前為止我和S小姐一致覺得元祖首爾蔘雞湯的小菜是最美味的!

IMG_4713

IMG_4714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分別是招牌的豬肉湯飯和什錦湯飯,份量都還蠻多的,即便是男生也可以吃得飽。

什錦湯飯裡頭除了有豬肉切片以外,還有各種豬肉內臟部位,豬肚、豬腸等等,想要一次品嚐各個部位的話很推薦什錦湯飯。

IMG_4716

IMG_4715

整體湯頭味道雖然偏清淡但是很讓人感到舒服,是對胃很療癒的味道,豬肉非常嫩且鮮甜,油脂部位不會讓人感到膩。

各種內臟部位也清理的非常乾淨完全沒有腥味,對於想要嚐嚐看內臟卻又有點害怕的朋友來講是非常親切的,超級推薦。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雙胞胎豬肉湯飯

交通:大眾運輸>>大淵站3號出口徒步5分。

地址:35-1 UN pyeonghwa-ro, Nam-gu, Busan, 韓国。

電話:+82 51-628-7021。

營業時間:9:00~22: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3韓國釜山小旅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