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1 


在越南的最後一個景點我們來到下龍灣二日遊所附贈的免費SPA體驗中心,La Spa Trendy。其實這次參加的Paradise Luxury Cruise跟La Spa是同一個集團,也因此有這樣的合作。

這次在越南前後體驗了三次按摩,不得不說La Spa所提供的服務是最棒的,當然價格也相對比較貴,不過我們是免費的就是XD。

IMG_0201

IMG_0203

IMG_0202

IMG_0214

La Spa位在河內火車站北邊一點,一旁就是同個集團的飯店,其實La Siesta在河內市區的飯店都有相當的品質,雖然比起一般的飯店要貴上一點,但其實一個人一晚也大概1000~1500台幣。

進入La Spa就馬上受到非常熱情的歡迎,店內的環境非常寧靜舒服,木質系的色調和時尚的設計,都在在凸顯了La Spa與其他按摩店不同的地方。

IMG_0205

由於我們是購買Paradise Luxury下龍灣二日遊所附贈的按摩兌換券,基本上能享受的就是45分鐘免費的足部按摩或是頭頸肩背按摩,由於我們這次想要針對足部進行按摩,因此就選了足部套餐。

45分鐘的按摩套餐費用是590000越南盾,付差額的話也可以升級到其他按摩套餐,其實頗為彈性。

IMG_0206

一開始會先提供簡單的餅乾和茶飲,有分成熱飲和冷飲兩種,而熱飲又有秋茶和冬茶、冷飲則是春茶和夏茶,每種茶都有各自的製作方法和特色,重點是都很美味!

IMG_0207

按摩開始之前會先做一點問券,並針對精油種類進行詢問。力道的部分則有四種等級可以選擇,當然在按摩過程中要做調整都是沒有問題的!

IMG_0208

IMG_0209

精油分成兩大種類,然後各有至少2種以上的選擇,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氣味來選取。

IMG_0216

如果流了一身汗想要在按摩前先洗澡的話,La Spa也有提供淋浴間可以使用。

IMG_0210

IMG_0212

不管是選擇何種按摩套餐,進入房間後都會先進行腳部的浸泡,而如果像我們一樣是選擇腳部按摩的話,穿長褲的話需要脫掉圍上浴巾,短褲的話則穿著就可以。

IMG_0211

IMG_0213

雖然是短短的45分鐘按摩,但真的非常非常的舒服,尤其是針對腳底板的穴道按摩簡直是目前體驗過的按摩中最棒的,力道夠且穴道對位精準。

力道不夠或是太強的話,在過程中都可以馬上向按摩師提出,按摩師也會隨時進行確認,照顧得很無微不至。按完後簡直有種腳不是自己的一樣,非常輕盈。

而且很特別的是他們還會提供熱敷眼罩和可以套在脖子的熱敷巾,讓整個頭部的血液循環更加流暢,是目前體驗過的其他按摩店所沒有的服務。

IMG_0217

IMG_0215

按摩結束後則會回到一樓大廳,再繼續一邊享用美味的茶點然後進行問券的調查,整個流程雖然很制式化,但因為服務人員的親切和笑容讓一切服務都有了溫度。

作為我們在越南的最後一個景點,La Spa真的是給我們了完美的結尾,下次如果有再來河內,絕對毫不猶豫的再來La Spa體驗,甚至會考慮入住飯店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tel Siesta Trendy LA SPA

大眾交通:無。

地址:No. 10 Nguyen Quang Bich street, Old Quarter, Hanoi , Vietnam。

電話:+84 24 3923 4026。

營業時間:09:00~21: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西湖區景點漫步,鎮國寺、西湖、巴庭廣場&一柱寺&真武觀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河內之家餐廳(Home Hanoi Restaurant),精美老房子內的美味用餐體驗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ORIENT SPA Day Spa & Massage,舒服便宜的按摩體驗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河內早安飯店,市中心近還劍湖住宿選擇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下龍灣二日遊Paradise Luxury Cruises《艙房餐點&下龍灣景色篇》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下龍灣二日遊Paradise Luxury Cruises《活動篇》,珍珠農場、Sung Sot鐘乳石洞、越南菜教學廚房、Ti Top島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昇龍皇城,越南古城首都巡禮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河內市區景點巡禮,文廟、玉山寺&還劍湖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Essence Restaurant,河內Tripadvisor第三名餐廳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藝術經典SPA飯店,藝術氣息且舒適的旅店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河內市區景點巡禮,火爐監獄&聖若瑟主教座堂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Bun Bo Nam Bo & Pho 10,美味越南河粉 

【機場貴賓室體驗】【越南。河內機場】Song Hong Business貴賓室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