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對於光芒酒店已經不是很陌生的我,繼Candeo Hotels上野公園店CANDEO HOTELS静岡島田之後,這次九州小旅行也特地安排了一晚博多市區內的光芒酒店福岡天神入住。

光芒酒店福岡天神位在地下鐵天神站東12c出口徒步3分鐘的地方,從天神站走到飯店的地下街是商店林立,一個定力不夠就會馬上被吸進店內,抵達飯店的路途可以說是遙遠無比啊XD。

DSC05152

DSC05153

出了天神東12C出口後,往前徒步約3分鐘,一個左轉就可以看到光芒酒店福岡天神的入口。雖然光芒酒店福岡天神的入口是在巷弄內,但入口處裝潢相當有質感,完全不會有低廉或陰暗的感覺。

DSC05154

DSC05155

光芒酒店福岡天神的櫃台是位在9樓,而且一踏入建築物內就可以聞到光芒酒店特有的味道,相當的舒壓且聞起來很舒服,個人很喜歡光芒酒店的味道。

而光芒酒店的特色就是會在最高層設置高空風呂,光芒酒店福岡天神當然也不例外,雖然沒有無敵夜景,但已經屌打一般的商務飯店了!

DSC05195

DSC05196

9樓的櫃台大廳空間意外的不大,不過休憩處給人的感覺很溫馨且舒適,個人還蠻喜歡的!

DSC05159

DSC05156

DSC05158

DSC05160

簡單地辦完入住手續後,櫃檯的正對面就是放著各式各樣備品和沖泡茶、咖啡及味增湯的櫃檯,雖然擺放的是相當基本的用具,但擺放的空間卻很時尚呢!

DSC05163

光芒酒店福岡天神的安全措施做得非常好,要前往各個入住樓層都需要用房間鑰匙來感應電梯內的白色感應處,這樣才能前往各樓層。

而每一層電梯外頭都會放置熱水壺和燙衣物的架子,電梯口所放置的熱水壺比房間內原本就配有的熱水壺要大上許多,有需要的話可以來這裡索取。

DSC05164

DSC05165

DSC05166

DSC05168

可能是因為光芒酒店福岡天神不在博多車站附近,所以地段的價位不會太高,所以房間內非常的寬敞,而且從走廊開始到房間內的裝潢、設計和燈光感都給人一種高質感的感覺及氛圍,讓人相當喜歡也覺得乾淨。

我這次入住的是雙床房,房間內除了有辦公桌外,還有一張沙發椅,可以慵懶的休憩和看看電視,相當棒!重點是空間很大,比什麼都重要啊!

DSC05169

光芒酒店福岡天神的辦公桌非常合我胃口,桌面非常乾淨且寬敞,可以馬上就把電腦放在上頭,而不用先整理桌面上的雜物。

DSC05170

房間內有配備熱水壺和冰塊壺,至於茶包和咖啡包等則是放在9樓櫃台對面的櫃子上,有想要喝一杯的話要記得辦完入住手續後拿取。

DSC05171

DSC05172

房間空間寬敞的話,通常會壓縮到房間內浴室的空間大小,不過即便如此,光芒酒店福岡天神的浴室空間還是跟一般商務旅館差不多,並不會小到哪裡去。

不過光芒酒店福岡天神的頂樓都有天空浴場了,房間內的浴室大小尺寸似乎不是這麼的重要。順帶一提,我很喜歡光芒酒店的沐浴乳和洗髮乳味道,非常的香擔又不刺鼻。

DSC05173

DSC05174

趁著傍晚可能大家都去吃飯的時候,跑來頂樓的天空浴場洗澡,走廊的空間非常日式,整體營造的氣氛非常棒,會讓人想要長久待著。

_DSC6607

_DSC6550

_DSC7256

而換衣處和浴場空間非常寬敞,給人的感覺也很乾淨,雖然露天風呂沒有城市景色可以欣賞,但可以邊泡澡邊仰望天空放空,也是不錯XD。

個人覺得入住光芒酒店最棒的一點就是有相當舒服且高質感的浴場可以享受,而且每一間光芒酒店的天空浴場設計都不盡相同,可以每一間都入住一次體驗看看!

DSC05192

光芒酒店福岡天神的早餐用餐處是在9樓櫃台後方的空間,簡直是別有洞天,從櫃檯大廳通往早餐用餐處的走廊很漂亮,沙發椅看起來也相當舒服,很幸運我們沒有遇到需要等待才能入內用餐的情況。

DSC05180

DSC05181

DSC05187

DSC05188

DSC05182

DSC05183

DSC05184

光芒酒店福岡天神的早餐空間很寬敞也很時尚,料理和飲料的選擇還蠻多的,雖然種類還是沒有辦法跳脫出其他商務旅館會有的餐點,少了一點當地特色料理或是光芒酒店特有的料理,但已經算相當不錯了。

DSC05186

DSC05191

在有著還不錯景色的落地窗旁用早餐,也是相當奢侈的一件事情,光芒酒店福岡天神的早餐個人覺得還蠻美味的,比起一般商務旅館要好很多,這點很值得讚賞。 

 

光芒酒店福岡天神整體來說相當棒,距離福岡市內熱鬧的天神地下街又近,飯店內又有高質感的天空浴場,房間也很寬敞舒適,早餐也很豐富美味,個人相當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光芒酒店福岡天神

交通:大眾運輸>>天神站徒歩9分。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渡辺通5-14-5。

電話:092-738-5600。

 

 

您可能會有興趣:

【日本最美31選】【福岡。北九州│遊】河內藤園,世界十大最美隧道

【福岡。北九州│遊】皿倉山夜景,百億美元的新日本三大夜景 

【福岡。太宰府│遊】太宰府天滿宮,日本天滿宮總本社巡禮 

【福岡。博多區。博多站│食】もつ鍋おおやま博多デイトス店,口味偏鹹的福岡當地人氣美食 

【福岡。福岡。博多站│食】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博多店 

【福岡。北九州│食】おんどる小倉魚町店,小倉燒肉王者 

【福岡。小倉│宿】Daiwa Roynet Hotel小倉駅前,寬敞時尚的高CP值飯店 

【福岡。東區│遊】筥崎宮,日本三大八幡之繡球花庭園 

【福岡。太宰府│遊】竃門神社,福岡紅葉景點穴場 

【福岡。朝倉│遊】秋月城址,隱居鄉野間的紅葉城址 

【福岡。博多區│宿】福岡運河城華盛頓酒店,逛街採買超便利的飯店選擇 

【佐賀。基山│遊】大興善寺,穿梭在紅葉步道間 

【福岡。博多區│宿】APA博多站前酒店,博多車站徒步圈內交通便利飯店 

【福岡。博多區。中洲川端站│食】吉塚うなぎ屋本店,福岡CP值最高鰻魚飯 

【福岡。博多區│宿】博多Green Hotel Annex,立地位置良好&近博多站飯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