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5


這次在越南入住的第三間飯店是位在聖若瑟主教座堂附近的藝術經典SPA飯店,交通上還算便利,不過距離還劍湖或36老街來講的話就稍微遠了一點。

以房間內的設備、乾淨程度和整體裝潢等等來綜合評論的話,藝術經典SPA飯店的CP值非常高,一個人其實一晚也才500台幣上下,還包含早餐,不得不推薦!

IMG_0148

如果在Google地圖上直接用飯店名字搜尋的話,會定位在還劍湖附近,但他其實是在聖若瑟主教座堂附近,建議是用飯店地址來搜尋會比較好。

IMG_0019

IMG_0020

藝術經典SPA飯店顧名思義就是非常的藝術,因此飯店大廳的裝潢和壁畫就很有設計感和藝術氣息,這也是我選擇這間飯店的原因。

IMG_0021

簡單的歡迎飲料和水果也是包含在房價內,越南的飯店絕大多數都會有這樣的歡迎小點心,好不好吃另外一回事,但其實還蠻貼心的。

IMG_0032

IMG_0033

IMG_0034

藝術經典SPA飯店的走廊牆壁上也是非常的有藝術特色,唯一一個缺點就是走廊並沒有空調,所以會非常悶熱。

IMG_0022

IMG_0023

房間內的小走廊地板上也是很漂亮的印花磁磚,真的是處處有藝術,完全不愧對藝術經典SPA飯店的名稱呢!

IMG_0024

IMG_0025

藝術經典SPA飯店的房間內無可挑剔,空間非常寬敞,床鋪相當大,而且硬度非常足夠,睡起來相當舒服。

唯一一個缺點就是因為我們是住在2樓,而且飯店下方又是人來人往的街道,所以交通的聲音會比較響亮,這點可能要稍微忍受一下,不過半夜就好很多了。

IMG_0026

IMG_0031

房間內的冰箱也有迷你吧,只不過遍尋不著價位表,如果想要喝的話建議是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購買囉!而房間內的桌子相當小,桌上也放了許多東西,是我比較不喜歡的類型。

IMG_0027

IMG_0029

IMG_0028

房間內的浴室空間還算中等,是乾濕分離的浴室,所需要的盥洗用具和備品一應俱全,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水壓比較小。

IMG_0149

IMG_0150

IMG_0151

藝術經典SPA飯店的早餐是在地下一樓的空間享用,整個空間雖然不大但還蠻溫馨舒服的。而原先看到自助吧後有點傻眼,想說這樣的早餐也太簡陋。

想說那就簡單吃一點,等下再去外面吃Pho,反正我找了很多間Pho餐廳,恨不得都吃過一輪XD。

IMG_0153

IMG_0152

後來發現原來藝術經典SPA飯店的早餐有菜單可以選擇,而且種類還非常豐富,我和S小姐分別點了雞肉炒麵和雞肉Pho,明明今天就要吃一整天Pho了,但S小姐還點Pho的邏輯真是搞不懂。

話說我的雞肉炒麵還蠻美味的,麵條很Q彈,雞肉也不柴,作為早餐來講相當棒。

 

藝術經典SPA飯店雖然整體相當不錯且價格便宜,但因為在主要幹道上,外頭車水馬龍真的非常吵,早上6點多開始就喇叭聲不斷,擾人清夢,這點可能是要考慮進來的負面因素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藝術經典SPA飯店The Art classic hotel & Spa

大眾交通:無。

地址:59 Phu doan streets, Hang Trong ward, Hoan Kiem district, Hanoi city, 還劍郡, 河內, 越南 100000。

電話:+84 24 3266 9165。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西湖區景點漫步,鎮國寺、西湖、巴庭廣場&一柱寺&真武觀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河內之家餐廳(Home Hanoi Restaurant),精美老房子內的美味用餐體驗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ORIENT SPA Day Spa & Massage,舒服便宜的按摩體驗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河內早安飯店,市中心近還劍湖住宿選擇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下龍灣二日遊Paradise Luxury Cruises《艙房餐點&下龍灣景色篇》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下龍灣二日遊Paradise Luxury Cruises《活動篇》,珍珠農場、Sung Sot鐘乳石洞、越南菜教學廚房、Ti Top島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昇龍皇城,越南古城首都巡禮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河內市區景點巡禮,文廟、玉山寺&還劍湖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Essence Restaurant,河內Tripadvisor第三名餐廳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