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0


在2020年夏天於大阪正式開幕的Zentis大阪酒店(點Agoda查詢房間)是Palace Hotel Group旗下在日本的全新品牌,且是一間以設計感為主的飯店。

Zentis大阪酒店(點Agoda查詢房間)的來頭非常大,所屬的母集團除了是唯一一家連續獲得福布斯五星級榮譽的日本獨立品牌酒店以外,飯店設計和餐廳主廚都大有來頭,也因此開幕後蔚為話題。

IMG_1700

IMG_1701

IMG_1703

Zentis大阪酒店位在大阪堂島北新地地區,距離大阪車站步行大約10分鐘的地方,地理位置上無可挑剔,非常方便。

雖然位在非常繁華的地區,但位在巷弄內的Zentis大阪酒店卻給人一種非常寧靜的氛圍,也可能是飯店入口附近的翠綠花園很讓人放鬆。

話說回來,Zentis大阪酒店跟萬豪集團的ALOFT大阪堂島酒店就隔著一條主要馬路,沒想到隔兩個禮拜後我們會再來到附近的地方入住。

IMG_1702

IMG_1704

IMG_1705

IMG_1706

Zentis大阪酒店本身就是一間設計酒店,所有的室內建築和設計都是由來自國際著名英國設計師Tara Bernerd打造。

光是位在一樓大廳旁的寬敞舒適休憩空間就很讓人感到舒適感,透過落地窗所欣賞的翠綠庭園更是帶來一絲平靜,很難得在市中心的飯店能夠給住客這種非凡體驗。

IMG_1710

IMG_1707

IMG_1708

一樓休憩大廳一旁有個不大的迷你吧,有提供免費的現磨咖啡機和各種口味的茶飲,而如果想要小酌一番的話,也有提供各種啤酒和氣泡飲料,選擇還蠻豐富的。

IMG_1711

Zentis大阪酒店真的不愧是設計感十足的酒店,就連電梯旁的設計也獨出心裁,給人一種彷彿是走進書櫃內的錯覺,非常有趣。

IMG_1712

IMG_1714

Zentis大阪酒店的房型只有三種,一般客房、角落房和套房,而因為我們這次是透過HafH定額制住宿體驗來預約,因此是入住最基本的房型。

雖然是基本房型,但每一間房間都有非常獨特的設計,並不會因此而感受到設計師的偷工減料。

設計師為了讓整體空間簡潔且實用,所以每間客房的佈局都是以日本便當盒作為設計靈感,清楚的劃分不同區域但同時又讓每個區域間銜接非常流暢。

IMG_1718

IMG_1719

進到房間後最先出現的是質感非常棒的迷你吧櫃台,且結合了一般旅館會將其分開的衣櫃區和置物區,打開每個抽屜都是一個驚喜。

雖然房間內的冰箱內並沒有放置任何付費飲品,但抽屜內有提供免費的茶包和咖啡包。

IMG_1715

房間內有一個不大但還蠻可愛的休憩空間,而且很貼心的一旁就有各種插座,這點設想的非常周到。

IMG_1717

IMG_1716

IMG_1720

Zentis大阪酒店除了設計感十足外,整體配色也非常的討人喜歡。溫暖的木頭色給人很放鬆舒適的氛圍,而床頭上的空間則是以日本書法為靈感的筆觸,非常吸引目光,也替房間增添了文化韻味。

大約25平方公尺左右的一般客房雖然不到非常的寬敞,但整體精緻且舒適,給人一種家的氛圍。

IMG_1723

IMG_1722

IMG_1721

一般客房內並沒有提供浴缸設備,只有轉角房和套房才有。而雖然淋浴間和廁所是分開設置,但廁所和洗面台卻是設立在同一個空間內,這點讓人稍嫌可惜。

IMG_1726

Zentis大阪酒店內也有提供24小時營業的健身房,雖然器材數量和種類不多,但作為一個運動放鬆的場所也很足夠。

IMG_1728

IMG_1727

IMG_1729

讓人感到非常特別的是健身房一旁的獨立房間內,除了有提供付費洗衣機烘乾機以外,還有一個非常時髦的休憩空間,彷彿是一個小型工作室一般,非常可愛。

IMG_1730

IMG_1731

非常有中國風的圓架上除了放置各種書籍外,還有放置不同味道的香水可以供住客使用,是入住過這麼多間特色飯店以來,第一次看到的服務呢!

IMG_1732

更特別的是這個空間的一隅還有提供事前預約制的擦鞋服務,古色古香的擦鞋區跟整個空間非常融為一體,很有連貫性。

IMG_1733

而這裡也有提供免費的Nespresso咖啡膠囊供住客享用,泡上一杯咖啡,拿上一本書,坐在一旁的時髦休憩區,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也是不錯呢!

IMG_1725

IMG_1734

IMG_1737

IMG_1741

跟健身房和休憩區同樣位在2樓的則是Zentis大阪酒店中最大的公共區域,UPSTAIRZ餐廳。UPSTAIRZ餐廳主要分成兩個區域,一個是配備開放式廚房的主用餐區,一個則是酒吧區。

不管是哪個區域幾乎全天候都有提供各種餐飲、輕食和下午茶,如果想要更加親近大阪市區的話,也可以在戶外露臺享用餐點,甚至品嘗選擇豐富的雞尾酒、威士忌和各式洋酒。

順道一提,UPSTAIRZ餐廳的主廚是東京知名米其林餐廳CRAFTALE的主廚,有機會的話也推薦可以享用一下餐點,雖然我們這次並沒有在Zentis大阪酒店內用餐就是XD。

 

Zentis大阪酒店不得不說真的是一間非常有設計感的酒店,帶女朋友或老婆來絕對會讓女生非常開心,再加上交通非常方便,地理位置也很不賴,絕對是來訪大阪的住宿選擇之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Zentis大阪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北新地站徒歩約3分。

地址:大阪市北区堂島浜1丁目4番26号。

電話:06-4796-0111。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