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27


來東南亞就是要按摩,繼上次在柬埔寨Devatara Spa有了極致按摩享受後,這次來越南短短四天也前後享受了兩次的按摩,真的是非常奢侈。

第一間前往體驗的是剛好位在河內早安飯店附近的Orient Spa Day Spa & Massage,因為這家Spa店在網路上享有盛名,所以強烈建議要事先預約,否則很容易需要等待。

IMG_9614

IMG_9615

就跟其他Spa店一樣,Orient Spa Day Spa & Massage也在每個季節推出不同的促銷,其實可選擇的Spa內容非常多,可以挑選自己最適合的。

IMG_9616

IMG_9619

IMG_9617

IMG_9621

不同於河內街上的紛紛擾擾,Orient Spa Day Spa & Massage內部相當寧靜,當然前提是沒有什麼遊客來的情況下。

Orient Spa Day Spa & Massage的內部空間並沒有到非常大,但也算寬敞,最多一次可以容納4組客人,我們原本想要來提早時間的時候正好遇到高峰期,店內爆滿超誇張的。

IMG_9623

簡單的填寫資料和確認預約的內容後,就會讓遊客選擇希望的精油味道,S小姐挑來挑去最後還是選擇了薰衣草香的精油。

順帶一提,S小姐選的是香精油按摩75分鐘,而我選擇的是深沉肌肉按摩75分鐘,這樣兩個人加起來要78萬越南盾,大約是1000台幣,真的是超級便宜。

IMG_9628

IMG_9624

稍微等待一下後就會被帶到不同樓層的房間,基本上ORIENT SPA Day Spa & Massage是一層樓前後兩個施術房,而房內會有兩張床和兩張沙發椅。

一開始會先坐在沙發椅上泡一下熱水,洗洗腳後,才會換衣服正式開始按摩。

IMG_9626

IMG_9627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晚上跟上司喝到快1點才回到家,然後又要5點多出發去機場搭飛機,再加上抵達越南後又開始跑行程,所以整個人非常疲憊,竟然按到後來睡著甚至被S小姐聽到我在打呼XD。

ORIENT SPA Day Spa & Massage的按摩師傅力道還蠻夠的,而且都有按在穴道或是筋上,非常的舒服讓人放鬆,累積下來的疲憊都被洗滌了一番。

IMG_9629

IMG_9630

75分鐘的療程很快就過了,實在是讓人意猶未盡,最後會回到1樓用點小點心和填個問券,付完錢後就正式結束ORIENT SPA Day Spa & Massage的體驗。

如果要我比較ORIENT SPA Day Spa & Massage跟之前柬埔寨Devatara Spa的話,其實是很難分軒輊,只不過以店內氣氛和設計擺設來講,我可能會選柬埔寨Devatara Spa就是XD。

有來河內又剛好想要按摩的話,我覺得ORIENT SPA Day Spa & Massage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喲!

 

 


檢視較大的地圖 

ORIENT SPA Day Spa & Massage

大眾交通:無。

地址:72 Hang Trong, Hanoi。

電話:+84 977 903 499。

營業時間:10:00~23: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西湖區景點漫步,鎮國寺、西湖、巴庭廣場&一柱寺&真武觀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河內之家餐廳(Home Hanoi Restaurant),精美老房子內的美味用餐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