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3


來到越南絕對不能錯過的當地美食就是越南河粉Pho,事前我們也找了蠻多家的越南河粉想要一一前往品嘗,但天氣實在是太熱,所以決定選擇幾間在景點或是飯店附近的品嘗即可。

而這次要來分享的是來到河內絕大多數遊客都會前往的Pho 10,以及個人覺得相當美味但卻頗為低調的Bun Bo Nam Bo。

IMG_0182

Pho 10其實就位在聖約瑟芬主教堂座附近,距離我們住的藝術經典SPA飯店也不遠,如果晚上肚子餓可以來這裡吃個消夜。而由於Pho 10總是座無虛席,因此併桌是常態。

IMG_0186

原本以為越南河粉在當地是很常見的小吃所以應該很便宜,但意外地換算成台幣一碗也要至少90台幣以上,幾乎是牛肉麵等級。

而Pho 10的越南河粉著名的就是牛肉,主體的河粉雖然都是一樣,但光是牛肉的熟度和種類就將菜單硬生生的增加到接近10種呢!

IMG_0183

IMG_0184

我和S小姐這次點的分別是Beef Fillet Noodles(上)和Half Done Beef(下),如果想要豐盛一點的話則可以選擇最貴的Half done Fillet Beef。

牛肉說實話蠻鮮甜的,而且口感很嫩不柴,河粉的口感還算Q彈,湯頭也蠻美味,只是沒有我們在下龍灣餐廳中所品嘗到的河粉那麼的回甘和有著濃郁的清香,不過還是蠻美味的!

IMG_0219

IMG_0222

第二監我們來到的則是Bun Bo Nam Bo,與其說Bun Bo Nam Bo賣的是河粉,不如說他賣的是比較變種的河粉,跟一般餐廳看到的不太相同。

而且除了河粉外,他還有賣許多特色料理,像是豬肉捲、炸水餃和肉球等等,但我們最後只點牛肉河粉來品嘗。

IMG_0224

這道料理在取名上是牛肉麵沙拉,但並不代表他是冷餐,醬汁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加了花生增加口感豐富度,牛肉本身很嫩,麵條雖然剁的比較碎沒有Q彈口感,但整體來說是很好吃的。

如果硬要在Bun Bo Nam Bo和Pho 10中選一間的話,我可能會推薦Bun Bo Nam Bo喔!因為很特別,味道也很棒!

 

這次來河內前後只吃了三次越南河粉,感覺上有點少,不過越南河粉真的是頗為美味,大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Pho 10

大眾交通:無。

地址:10 Ly Quoc Su Street | corner of Chan Cam St, Hanoi, Vietnam。

電話:+84 4 3825 7338。

營業時間:06:00~14:00、17: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Bun Bo Nam Bo

大眾交通:無。

地址:67 Hang Dieu, Hanoi 10000, Vietnam。

電話:+84 39230701。

營業時間:07:30~22:3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西湖區景點漫步,鎮國寺、西湖、巴庭廣場&一柱寺&真武觀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河內之家餐廳(Home Hanoi Restaurant),精美老房子內的美味用餐體驗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ORIENT SPA Day Spa & Massage,舒服便宜的按摩體驗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河內早安飯店,市中心近還劍湖住宿選擇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下龍灣二日遊Paradise Luxury Cruises《艙房餐點&下龍灣景色篇》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下龍灣二日遊Paradise Luxury Cruises《活動篇》,珍珠農場、Sung Sot鐘乳石洞、越南菜教學廚房、Ti Top島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昇龍皇城,越南古城首都巡禮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河內市區景點巡禮,文廟、玉山寺&還劍湖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Essence Restaurant,河內Tripadvisor第三名餐廳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藝術經典SPA飯店,藝術氣息且舒適的旅店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河內市區景點巡禮,火爐監獄&聖若瑟主教座堂

【機場貴賓室體驗】【越南。河內機場】Song Hong Business貴賓室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