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05


因為前一陣子入住了大阪本町moxy酒店後深深愛上了他的風格,然後又剛好申請了萬豪白金配對活動,所以就趁著有日本旅遊補助的情況下,再度找了時間入住9月才新開幕的Moxy大阪新梅田。

因為盛大開幕的關係,所以Moxy大阪新梅田正好在做活動,到年底前有推出24小時入住含早餐、含一杯歡迎飲料、24小時買一送一的歡飲的入住方案,再加上萬豪白金的20鎂折抵券,這次入住成本不到7000日幣,超便宜。

IMG_4997

IMG_4998

IMG_5000

Moxy大阪新梅田雖然取名為新梅田,但距離飯店最近的車站其實是JR福島站,當然從梅田站或大阪站也可以走的到,只是距離有點遠。

Moxy大阪新梅田的建築本身相當氣派,從外觀的顏色搭配上就可以一眼認出是MOXY的風格,更別說入口處巨大的MOXY招牌,簡直是怕人不知道他是萬豪MOXY飯店呢!

IMG_5015

IMG_5014

IMG_5013

IMG_5001

IMG_5002

迅速的在酒吧辦完入住手續後,光是在前往房間的路上就是滿滿的驚喜。由於Moxy大阪新梅田的一樓大廳基本上整體都是酒吧和座位,所以通往各樓層房間的電梯則是被藏在後方,一開始沒有人帶還會不知道在哪呢!

而電梯間的設計和裝潢非常的有特色,不光光是掛在牆壁上的掛飾,就連電梯內都是一個藝術空間,彷彿像是在水族館內一樣的感覺,非常特別。

更別說出了電梯後的每一樓層的設計都別出心裁,特別的不一樣呢!這次入住的是12樓,下禮拜會再入住一次,令人期待其他樓層的電梯空間設計呢!

IMG_5003

IMG_5004

IMG_5005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最基本的標準雙人房,很可惜沒有因為白金的身分被升等,不過之後還有機會入住Moxy大阪新梅田,希望有機會體驗剩下的兩種房型!

房間空間上我個人覺得比大阪本町moxy酒店要大一點,而且寢室和浴室也不是正相對,所以感覺上會比較好一點。而整體空間設計和房內裝潢基本上與大阪本町moxy酒店沒有太大的差異。

IMG_5006

IMG_5034

比較特別的是房間內的牆上除了尺寸超級大的電視以外,還有許多藝術作品,其中最讓人感到有趣的是這個黑色盒子,打開後才發現他原來是個超級小型的冰箱,裝兩瓶水基本上就已經滿了XD。

IMG_5010

IMG_5011

從房間望出去的景色是梅田方向的城市景色,也可以看到不遠處的大阪威斯汀和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有入住Moxy大阪新梅田的話可以順道去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看看夜景呢!

IMG_5008

IMG_5009

房間內的盥洗空間基本上與大阪本町moxy酒店也是大同小異,但空間上我覺得比較大一點。淋浴系統的水壓非常棒,相當推薦!

IMG_5029

IMG_5020

IMG_5018

雖然因為白金會員的關係有送20鎂的抵用券,但我們晚餐決定在外頭吃,抵用券則是用在隔天午餐。在福島站附近的超人氣拉麵店燃えよ麺助飽餐一頓後,回到飯店就先用了歡迎飲料券兌換了一杯飲品。

免費贈送的飲品選項比大阪本町moxy酒店多上非常多,除了啤酒和軟性飲料等基本款之外,還有調酒和Moxy特調可以點選,我和S小姐都還蠻喜歡Moxy特調,大推薦!

IMG_5017

IMG_5016

由於Moxy大阪新梅田一樓基本上就是一個酒吧,所以裏頭也有各式各樣酒吧內會出現的遊玩設施,像是彈珠檯或是足球台,所以數量不多,但讓整個空間的氛圍更加出色。

IMG_5021

IMG_5022

IMG_5024

IMG_5025

IMG_5036

而已酒吧為中心,座位主要分成左右兩個區塊,面對酒吧的右邊區塊是有挑高設計且擺設了許多裝飾品的空間,更別說高掛在天花板的特色燈飾更是讓整個空間有趣無比。

由於我們拜訪的這段時間正好是酒吧24小時營業的活動期間,所以從下午開始就一直處於隨時有人的狀態,實在是沒有辦法拍到完整的空景阿XD。

IMG_5019

IMG_5027

IMG_5028

除了酒保現調的調酒或各式各式飲品之外,一旁也有販售許多飲料、酒品和點心的空間,選擇上比起大阪本町moxy酒店要多上許多,甚至還有冰淇淋的選擇。

IMG_5030

IMG_5031

IMG_5033

IMG_5040

比起面對酒吧右手邊的座位空間,左手邊的座位區多了許多特色裝飾過的桌椅和牆飾,也或許是空間設計上比較豐富有特色的原因,這裡的人潮也相對比較多。

除了室內的座位之外,Moxy大阪新梅田其實也有室外座位,整體環境也相當舒適,不過在炎熱的夏天內坐在室外座位真的是找氣受阿XD。

IMG_5035

因為晚餐只吃拉麵再加上看Youtube介紹美食實在是有點餓,所以就決定到一樓的酒吧吃點東西喝點小酒,來度過愉快的小周末。

比起幾乎沒有人的大阪本町moxy酒店,即便是10點多,Moxy大阪新梅田的大廳還是人潮洶湧,可能是全部的人都是因為24小時買一送一HH而來吧XD。

基本上Moxy大阪新梅田有提供早餐(1500日幣)、午餐(三種選擇,各950日幣)和全天候的餐點,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飲料和酒品,選擇雖然沒有大阪本町moxy酒店豐富,但以酒吧來說相當不錯。

IMG_5039

IMG_5037

IMG_5042

點完餐後通常酒品都會很快調配完,所以可以選擇在吧檯稍微等待一下,然後再將飲料拿去喜歡的座位慢慢享用。當然也可以先去座位後,再等待服務人員送上桌。

至於餐點的部分,點完餐後會拿到一個震動器,完成後震動器就會響,接著再去吧檯取餐即可。

IMG_5043

IMG_5044

如果是買一送一的話,點完第一杯後會拿到一個牌子,憑著這個牌子可以到吧台換取第二杯飲料,而且還可以換取不同於第一杯的飲品,只是不清楚是不是只能換取同等或低於第一杯價位的飲品就是了。

比較可惜的是Moxy大阪新梅田所提供的威士忌中並沒有山崎,要不然買一送一真的非常划算,不過也有宮崎峽、白州或是竹鶴等平常在市面上很少看到的品牌,不趁這個時候暢飲一番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IMG_5051

這次入住時所預定的方案是含有早餐的,而就如同大阪本町moxy酒店一樣有兩種不同的選擇,只不過Moxy大阪新梅田的是比較常見的美式和日式兩種選項。

由於日式的看起來並不是很上相,所以我和S小姐就都點了美式早餐XD。

IMG_5048

IMG_5047

IMG_5045

IMG_5046

除了主餐點之外,一旁的吧台也有提供簡單的自助吧,像是各種麵包、優格、喜瑞爾和咖啡飲料等等,我覺得在選擇上比大阪本町moxy酒店要多上許多許多,不過大阪本町moxy酒店有現煮麵食就是。

IMG_5049

IMG_5050

比起大阪本町moxy酒店的早餐(雖然不會難吃且也很豐盛),我和S小姐一致認為Moxy大阪新梅田的比較美味且受歡迎,可能是比較普羅大眾一點吧!?

份量上也相當有飽足感,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沙拉,青菜的口感簡直是我吃過最酥脆的,味道也很清爽開胃。

IMG_5052

IMG_5053

IMG_5054

雖然這次沒有在Moxy大阪新梅田的健身中心內運動,但整體空間上也比大阪本町moxy酒店要大上許多,雖然健身中心內的運動器材大同小異就是。

原本我們是預計在飯店內享用午餐待到下午後再離開,但後來發現午餐選項只有一種,所以過了中午沒多久就離開飯店去覓食了。

整體來說,雖然大阪本町moxy酒店沒有不好,但我和S小姐都相當喜歡Moxy大阪新梅田的環境、氛圍和餐點,真的是蠻推薦入住一次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モクシー大阪新梅田

交通:大眾運輸>>福島站徒步3分鐘。

地址:大阪市福島区福島7-22-1。

電話:06-6743-4971。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因為晚餐只吃拉麵再加上看Youtube介紹美食實在是有點餓,所以就決定到一樓的酒吧吃點東西喝點小酒,來度過愉快的小周末。

比起幾乎沒有人的大阪本町moxy酒店,即便是10點多,Moxy大阪新梅田的大廳還是人潮洶湧,可能是全部的人都是因為24小時買一送一HH而來吧XD。

基本上Moxy大阪新梅田有提供早餐(1500日幣)、午餐(三種選擇,各950日幣)和全天候的餐點,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飲料和酒品,選擇雖然沒有大阪本町moxy酒店豐富,但以酒吧來說相當不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