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這次來到越南花最多錢的地方就是在美食上,前後找了兩間都相當不錯的餐廳,而這次要介紹的Essence Restaurant則是Tripadivsor上河內將近2700間餐廳中的第三名,評價非常高。

雖然S小姐是比較喜歡Essence Restaurant,但比起我們抵達越南第一天前往的河內之家餐廳(Home Hanoi Restaurant),我覺得Essence Restaurant比較普通一點,相當的見仁見智囉!

IMG_0121

IMG_0122

Essence Restaurant其實是Essence飯店的附屬餐廳,所以一開始找地方時會很容易錯過,而且Essence Restaurant的一旁又剛好是酒吧街和36古街的南側,所以交通相當混亂。

IMG_0145

IMG_0126

IMG_0134

Essence Restaurant內的裝潢非常時尚且高級,價位比起一般河內市區街上的小吃店當然要貴上許多,不過在台灣來講算是中等價位,並不會太貴。

IMG_0128

IMG_0129

IMG_0130

IMG_0131

IMG_0132

Essence Restaurant的菜單選項非常豐富,除了單點之外,也有套餐的選擇。不只菜單的選擇豐富,就連酒單內容也是寫滿了一整本,不過這次來越南發現他們的整罐酒的價格都相當貴,不知道是因為進口稅高還是什麼原因。

料理的價格並不會太貴,而且還很貼心的在越南盾價格後方標上美金價格,非常的好判斷。

IMG_0137

這次同樣的又點了一杯威士忌來品嘗,而這次選擇的則是約翰走路18年,前一次在日本也喝了約翰走路,發現我好像不是這麼愛他們的威士忌,不知道為什麼XD。

IMG_0136

一般比較高級的西餐廳前菜都是提供麵包,但Essence Restaurant卻很特別的提供蝦餅,單吃味道就還不錯,如果想要來點嗆辣的話則可以沾醬品嘗。

IMG_0138

湯品我們點的是法式洋蔥湯,洋蔥煮得非常軟爛且非常的濃郁,相當鮮甜非常美味!

IMG_0139

這次來到越南幾乎是每天吃春捲,由於前兩天品嘗的都是炸春捲,因此這次來訪Essence Restaurant時就特地選擇了尚未炸過的春捲料理。

少了酥脆的口感但也同時對身體少了一點負擔,口味上比較清淡一點,而醬料酸酸甜甜的很是開胃,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炸春捲就是XD。

IMG_0140

IMG_0143

IMG_0141

我們這次的主餐點的分別是番茄醬汁鮮蝦義大利麵和包裹在Lot Lo葉內的豬肉牛肉肉末捲,兩者有著完完全全不同的味道和濃郁感。

番茄醬汁鮮蝦義大利麵的番茄位非常濃郁,且非常特別的是他們的醬汁偏甜,品嘗起來有點像是糖醋醬,麵條麵心雖然還帶有一點嚼勁但偏軟,S小姐頗為喜愛這道餐點。

至於Lot Lo葉內的豬肉牛肉肉末捲就相當特別,以往完全沒有品嘗過類似的料理,外層的Lot Lo葉吃不太出來味道,而牛肉豬肉內餡很扎實,味道相對清淡一點。

IMG_0144.

餐點的最後則是會上一杯茉莉花茶和脆迪酥來解解膩,作為整頓餐點的結束。

就我來講,可能是因為點了西式的義大利麵,沒有品嘗到越南餐點的情況下,就覺得Essence Restaurant給我的驚艷程度和料理美味程度不如河內之家餐廳(Home Hanoi Restaurant)

不過S小姐非常喜歡Essence Restaurant,所以說美食真的是見仁見智,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Essence Restaurant

大眾交通:無。

地址:22 Ta Hien Street | Old Quarter, Hoan Kiem District, Hanoi 10000, Vietnam。

電話:+84 24 3935 2485。

營業時間:11:30~22: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西湖區景點漫步,鎮國寺、西湖、巴庭廣場&一柱寺&真武觀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河內之家餐廳(Home Hanoi Restaurant),精美老房子內的美味用餐體驗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ORIENT SPA Day Spa & Massage,舒服便宜的按摩體驗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河內早安飯店,市中心近還劍湖住宿選擇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下龍灣二日遊Paradise Luxury Cruises《艙房餐點&下龍灣景色篇》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下龍灣二日遊Paradise Luxury Cruises《活動篇》,珍珠農場、Sung Sot鐘乳石洞、越南菜教學廚房、Ti Top島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昇龍皇城,越南古城首都巡禮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河內市區景點巡禮,文廟、玉山寺&還劍湖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