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77


這次來河內四天三夜共住了三間飯店,其實會這樣每天換飯店的原因就是第二天我們住在下龍灣的船上,所以前後的晚上就各自選了不同的飯店來體驗。

不得不說越南的旅館價格真的是非常便宜,但如果是看星級連鎖飯店的話,還是馬來西亞吉隆坡大勝。第一晚我們入住的是位在還劍湖附近的飯店,輝煌酒店Spa中心(Splendid Hotel and Spa)。

IMG_9587IMG_9573

輝煌酒店Spa中心是位在一條巷弄內,不過一旁就是大馬路,到了半夜也是非常的熱鬧,越南的夜生活也是蠻多采多姿的XD。

IMG_9574

IMG_9576

因為輝煌酒店Spa中心並不是什麼很頂級的星級飯店,所以價格並不昂貴,一晚一間房大約1000台幣上下,但含早餐和迎賓水果飲料,且整體頗為乾淨,個人覺得CP值非常高。

IMG_9586

IMG_9584

你們一定會很奇怪,為什麼我明明是在介紹輝煌酒店Spa中心,但為什麼照片又有其他飯店的照片。原因是我們原先要住的輝煌酒店Spa中心房間因為前一個住客生病,還沒有退房,導致我們就改成住在隔壁的河內早安飯店。

河內早安飯店的大廳比起輝煌酒店Spa中心要大上許多且比較有高級感,感覺我們好像賺到一樣XD。

IMG_9577

IMG_9583

我們這次是入住河內早安飯店的二樓房間,應該是飯店的最基本房型,不過房間非常寬敞,從建築物的外觀完全看不出來如此的寬廣。

IMG_9578

雖然河內的物價很便宜,但河內早安飯店還是很貼心的提供了兩瓶免費的礦泉水,省下了10000越南盾XD。

IMG_9579

IMG_9582

意外的房間內冰箱竟然有迷你吧,不過並沒有特別留意費用多少,如果真的想要喝水或飲料的話,可以到飯店一旁的便利商店買就好,其實飯店周遭非常方便的!

IMG_9580

IMG_9581

房間內的浴室也是非常寬敞,還是乾濕分離的,然後也有提供盥洗用具和備品,整體來說非常乾淨且燈光明亮,使用起來很舒適。

IMG_9631

IMG_9632

河內早安飯店的早餐會場是在10樓,不過電梯只有到8樓,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我們還跑去櫃檯詢問早餐會場在哪裡,後來才發現需要先搭電梯到8樓後再爬到10樓,真是有點麻煩XD。

IMG_9636

早餐會場空間並不大,小巧玲瓏的,不過視野非常好,可以看到不遠處的還劍湖,一早的環劍湖感覺被一層雲霧給環繞,頗有仙境之感。

IMG_9633

IMG_9635

IMG_9634

早餐種類還算豐富,也有許多越南當地的特色料理,昨天在Home Hanoi Restaurant品嘗到的炸春捲也有出現,只是沒有辦法相提並論就是XD。

整體來講味道並沒有太過突出,但種類豐富且一個人一晚住宿費用只要500台幣左右的情況下,也不太好挑剔,畢竟真的是蠻便宜的了!

 

河內早安飯店算是蠻中規中矩的飯店,並沒有給人太多的驚豔,不過地理位置相當不錯,距離還劍湖、老城區和市內景點都近,離ORIENT SPA Day Spa & Massage也只要4分鐘的路程,頗為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Hanoi Morning Hotel

大眾交通:無。

地址:10 Ngõ Hàng Hành, Hàng Trống, Hoàn Kiếm, Hà Nội 100000。

電話:+84 24 3928 9668。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西湖區景點漫步,鎮國寺、西湖、巴庭廣場&一柱寺&真武觀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河內之家餐廳(Home Hanoi Restaurant),精美老房子內的美味用餐體驗

【2019世界遺產之旅】【河內】ORIENT SPA Day Spa & Massage,舒服便宜的按摩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