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96445_766380130902653_6725648747587768385_n


離開了星野集團BANTA CAFE,原本是想要去附近的殘波岬燈塔走走,但因為S小姐想要趕緊去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點Agoda查詢房間)玩水,所以我們就直接改行程前往飯店。

在沖繩地區(含離島)的IHG飯店其實只有兩間,但兩間都是IHG的最高品牌「洲際」,而因為今年用了點數買了洲際大使的身分,所以就趁著旅遊補助的時候第一晚在沖繩就入住了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點Agoda查詢房間)。

順帶一提,這次預約的是行政房,扣掉旅遊補助、飯店提供的3000日幣折抵券和大使身分的2000日幣折抵券,這次入住的成本大約是12000日幣/2人,超級划算!

IMG_6674

IMG_6743

IMG_6675

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從名字就可以知道飯店本身就位在萬座海灘附近,而飯店就與知名景點萬座毛遙遙相望,基本上只要來訪萬座毛的話,通常都會不小心看到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

由於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就位在一個突出去的海岬上,所以周遭就只有他一棟飯店,可以說是霸占了周圍附近所有的海灘和海景。

IMG_6677

IMG_6714

一踏入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就可以看到挑高簍空的中庭,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的設計非常特別,整個造型是一個類似眼睛的構造,眼白的部分是中庭,中庭裡有許多造景和餐廳。

而房間則是圍繞著中庭,除了有面海的房間外,當然也有面向陸地的房間,當然價格也會因為景色的不同而有所區別。

IMG_6723

IMG_6679

IMG_6703

正常來講辦理入住手續都是在飯店的大廳內進行,但因為這次我們預約的是行政樓層的房型,所以一進門後就直接被帶入行政酒廊內辦理入住手續。

其實我覺得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的整體設計和硬體設備的保持維護都還不錯,雖然不到非常的新穎,但設計感和渡假村的氛圍都還蠻讓人喜歡的。 

IMG_6704

IMG_6705

IMG_6707

IMG_6681

IMG_6684

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的行政酒廊就彷彿跟外頭的飯店是不同的空間,光是一踏入行政酒廊非常有格調的長廊,就有一陣非常迷人的香氣撲鼻而來,讓人聞了非常放鬆。

而進入行政酒廊後,更是覺得整個行政酒廊的設計、空間感、擺設等都相當的別出心裁,我個人覺得是個非常棒的空間。

IMG_6682

IMG_6683

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目前的行政酒廊是以上菜的方式提供餐點服務,所以行政酒廊一隅的自助吧台是空空如也,但除了硬體設備非常新穎且空間設計感相當棒之外,服務人員的表現和程度也都相當不錯。

順帶一提,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的行政酒廊在2點到4點有提供下午茶服務,5點到8點半則有提供雞尾酒服務,而其餘時間則是提供簡單的飲料,當然早上7點到11點有提供早餐。

IMG_6685

我們這次事前預約的是行政酒廊海景房,然後因為大使的身分被升等到行政酒廊海灘房,雖然我覺得有升跟沒升一樣,好歹也幫忙升到角落房或是套房,這點跟萬豪相比就顯得有點不大方,洲際真的是很堅持大使登一等就是升一等的規則。

這次入住的房間是位在8樓,從上往下看這個極像眼睛造型的中庭設計真的是非常有趣呢!

IMG_6687

IMG_6690

IMG_6692

IMG_6693

雖然說是行政酒廊海灘景色房,但房間的空間並沒有說到非常的寬敞,且整體空間和設計給人的印象也沒有說非常的強烈,以房間來講的話讓人感到有點失望。

床鋪乍看之下有點普通,但硬度上來講還算不錯,不過枕頭的擺放和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有點普通。不過後來想想,有可能是宮古島的兩間飯店(The Rescape渡假村伊拉芙翠豪華精選酒店沖繩宮古)把我們的胃口養大,真的是不比較沒有傷害阿XD。

IMG_6691

IMG_6696

IMG_6694

房間內的辦公桌椅相當寬敞,這點我是還蠻喜歡的,而桌上有擺放Nespresso的咖啡機和咖啡膠囊,以及兩瓶免費的礦泉水。令人意外的是竟然沒有迷你吧,我猜應該是因為疫情的關係而取消放置吧!?

IMG_6702

IMG_6701

雖然房間內部有點普通,但從陽台望出去的景色還是一流的,這次因為入住的是海灘景色房,所以可以看到專屬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的海灘風景,以及建在海上的遊樂設施。

而且也因為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本身就是面向西邊的飯店,所以夕陽西下的時候也有夕陽可以欣賞,以景色來說是無可挑剔。

IMG_6688

IMG_6689

至於盥洗空間的部分就讓人感受不到入住行政房的真實感,洗面台是設計在浴室外,且洗面台只有一個,而備品雖然基本的都有,但比起同樣是萬豪體系的高級飯店品牌來講就少了非常多。

IMG_6697

IMG_6700

至於浴缸和廁所是設計在同一個空間內,雖然是很一般的設計方式,但感覺行政房應該可以將兩者分開。不過浴缸的尺寸還蠻大的,而且可以透過浴缸旁的窗戶看外頭的景色,這點還算勉強加分。

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算是我的第二間洲際體驗,但比起大阪洲際酒店,房間內部給人的震撼感就少了非常多。

IMG_6698

而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所提供的備品品牌是美國舊金山發源的AGRARIA品牌,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牌子的香氣,很濃郁且很讓人放鬆。

IMG_6706

IMG_6709

IMG_6710

IMG_6711

在房間內稍微整理一下行李和處理一下工作後(明明就請假....),再度來到我覺得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整間最棒的空間行政酒廊來享用下午茶。

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的行政酒廊設計真的是非常棒,寬敞舒適且極具設計感,在這樣的空間內用餐休憩看海景真的是很過癮!

IMG_6708

IMG_6713

由於入住的時間剛好是萬聖節的前一天,所以下午茶點心就非常具有萬聖節的風格,除了南瓜巧克力之外,還有許多可怕但又逗趣的甜點設計,非常的有玩心。

而下午茶的飲料、茶飲和咖啡選擇相當多元,唯一讓人覺得可惜的是就是飲料菜單本身,感覺就是已經被用了很久,已經皺褶無比。雖然說可能因為季節而有菜單上的變動,但還是覺得可以多花點心思在菜單上。

IMG_6717

IMG_6716

IMG_6718

IMG_6715

飯店的一樓除了有各種餐廳(日式料理、義式料理、鐵板燒等等)之外,還有選擇非常豐富的土產販售店,意外的還有桌球台。

入住期間因為疫情的關係,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的健身中心暫時不開放,相當可惜。

IMG_6719

IMG_6721

IMG_6720

而連接中庭的則是戶外泳池,戶外庭園泳池有分成兩個泳區,一個是專門給小孩玩水用的,一個則是比較深一點給大人使用的。營業時間則是9點到18點。

在泳池的周遭都有放置非常多的躺椅,有些面向泳池,有些則是面海。雖然是豔陽高照的天氣,但4點過後的海風變得很強,吹久了就會感到冷呢!

123187011_1067327167071565_6470539612141011072_n

122897610_359469788663286_3874555251887392046_n

123236031_438095357153917_8171965907964932629_n

122910478_693041804656305_218064933879105940_n

123023516_412604683082732_291629141870269398_n

從戶外庭園泳池可以沿著木棧道通往距離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稍遠一點的海灘泳池和海灘,個人覺得就算沒有要下海玩水,也應該要走來這片美麗的沙灘。

原因之一是沙灘真的非常的漂亮且踩起來很舒服,第二是可以看到相當漂亮的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再者光是躺在海灘椅上看著眼前湛藍無比的海洋也是相當幸福呀!

123001218_414294076237677_5271449971096071955_n

123196445_766380130902653_6725648747587768385_n

123175030_349885976107569_4657624749808552306_n

絕大多數來海灘遊玩的住客基本上都是直衝海洋以及玩海上設施,所以一旁的泳池完全沒有人使用,被我們包場。如果不想要在庭園泳池跟其他住客人擠人的外,蠻建議走一點路來海灘泳池喔!

而且海灘泳池的池底有特別設計,湛藍的池水搭配遠方的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建築,也是很適合拍照的地方呢!

IMG_6724

IMG_6727

IMG_6725

在泳池內玩了一下水,回到房間後正好趕上夕陽西下的時刻,雖然太陽落下的地方正好雲層有點多,但還是可以看到陽光穿過雲層綻放出來的美景,相當浪漫呢!

IMG_6728

IMG_6729

IMG_6731

IMG_6730

傍晚再度來到行政酒廊,雞尾酒時光的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的酒類選擇真的是相當豐富,且有非常多沖繩特有的酒飲,特地點了一杯有超巨大苦瓜裝飾的泡盛來品嘗,意外的美味。

而餐點的部分也還蠻豐盛的,且還有淡菜、牛肉等比較特別的料理,配酒的小菜也有夏威夷豆,還算不錯。

IMG_6732

IMG_6733

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的許多餐廳都提早結束營業,而唯二在營業的餐廳不是非常昂貴的雲海鐵板燒就是自助式吃到飽的Aquabelle餐廳,所以最後我們決定點Room Service。

另外飯店提供的3000日幣折抵券則拿去商店內買了一堆有的沒的,還買了一碗泡麵。至於Room Service的餐點則用大使的2000日幣來抵掉,真的是有拿又有得吃啊XD。

IMG_6736

明明就是來海島度假,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比平常早起,然後就也很順理成章地看了日出。我們這次住的房間正好幾乎面對南邊,所以都可以看到日出和夕陽,非常幸運。

IMG_6741

IMG_6737

IMG_6738

IMG_6740

IMG_6742

而在早餐前,把熟睡中的S小姐給挖起來,到了庭園泳池走走。意外的庭園泳池後方還蠻大的,而且景色非常棒,可以就近看到長年被海水和風不斷侵蝕而成的岩石和海蝕洞。

而且周遭還有一個棧橋可以釣魚,當天也有非常多的當地人在這裡釣魚,相當愜意呢!

IMG_6744

如果是入住行政房的話,可以選擇在行政酒廊或是一般的餐廳內享用早餐,而為了避免遊客大量集中在某個時段進入餐廳內,不管是行政酒廊還是一般餐廳都有時段的限制,需要在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先預約。

而我們當然是選擇在行政酒廊內用餐,畢竟可以減少跟其他人相擠的可能性,環境也比較悠閒一點。

行政酒廊的早餐是以半自助式的方式提供,主餐有日式和蛋料理、鬆餅等等的選擇,如果是大胃王的話都可以點來享用XD。

IMG_6745

IMG_6750

IMG_6749

IMG_6746

IMG_6747

IMG_6748

而除了點餐式的主餐以外,原本以為目前是空著沒有在使用的自助吧台在早餐時段會放置各式各樣的餐點,而這裡的餐點是自助式的。

餐點是輕食、沙拉水果和各式各樣的麵包餅乾等為主,雖然料理內容並沒有太過讓人驚奇,但因為原先沒有預料到這樣的自助吧服務,所以感覺還蠻不錯的XD。

IMG_6751

IMG_6752

行政酒廊的早餐我覺得還蠻美味的,雖然主餐蛋料理的擺盤上有待加強,配料的內容也不多,但口味無可挑剔。一邊看海吹著海風,一邊享用美味的早餐,真的是蠻愜意的一個早晨。

整體來說,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的整體風格、設計和服務都相當不錯,且蠻有度假感的,只是房間內的設計(尤其是行政房)可以再進行加強。雖然是一間年代久遠的飯店,但硬體上都維護的還蠻不錯。

而且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還有自己的沙灘,對面也是知名的萬座毛風景,是間蠻適合帶小孩或朋友一群來度假的飯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

交通:大眾運輸>>那霸機場搭乘機場公車於ナビービーチ前站下車後徒步前往。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瀬良垣2260番地。

電話:098-966-1211。

 

 

您可能會有興趣:

【沖繩。読谷│食】星野集團BANTA CAFE,絕美海景咖啡複合餐廳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