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因為年底的旅行要花比較多錢,所以很難得日本的夏天長假沒有出國,選擇待在日本走走,而其中一晚選擇入住位在京都車站附近的櫻花露台畫廊飯店,享受一下南國度假的氣氛。

這間櫻花露台畫廊飯店跟很久以前住過的Sakura Terrace The Atelier櫻花露台旅舍其實是同一個集團,也都是開在京都車站南口,但櫻花露台畫廊飯店比較有度假風格,剛好適合日本的夏天。

以結論來說,櫻花露台畫廊飯店的CP值真的是爆炸高,以一晚10000日幣左右的價格能入住高質感、享受全天候免費軟性飲料咖啡和傍晚的一杯免費酒精飲料、又能泡大浴場和三溫暖,真的是沒有什麼怨言!

櫻花露台畫廊飯店位在京都車站南口徒步大約3分鐘的位置,以交通方便程度和地理位置來講完全無可挑剔,而飯店本身分成北棟和南棟,南棟內則有大浴場、Gallery酒廊和健身房。

北棟建築則是採開放式的設計,飯店外側有水池造景,打造了南國島嶼渡假飯店的氣氛,一個瞬間都以為來到了海島國家,不說還真的不知道是在京都。

飯店一樓到處都有非常有設計感的裝飾和裝潢,處處也都有可以休息的沙發椅或桌椅,最讓人感到渡假飯店感的還是開放式的中庭,挑高貫穿的設計讓人感到放鬆。

由於櫻花露台畫廊飯店有提供免費的軟性飲料、咖啡和傍晚的一杯酒精飲料,所以基本上任何時段大廳都會有人在喝一杯,且入住的外國人也非常多,真的很有出國感。

雖然我們是夏天來,但通風非常好,完全不會感覺到熱,且因為也有暖爐和火爐的設計,所以即便是冬天來也不會覺得冷呢!

大廳一隅就放著各種現磨咖啡豆和各種軟性飲料、沖泡式飲品,幾乎是全天候的供應可以無限暢飲,超棒!而一旁的咖啡廳(早上則是變成早餐餐廳)也開放給住客使用,可以辦公或聊天。

而5點半到9點半的時間則會在咖啡廳提供住客一人一杯酒精飲料,不管是出去吃飯前喝一杯,還是吃完飯回到飯店後喝一杯都非常棒。 

基本上櫻花露台畫廊飯店的房間有很多房型都有附陽台,而我們這次前一天才臨時預約的房間則是位在一樓且有面向大廳中庭的陽台沙發椅,雖然會看到來往的住客,但也是個不錯的休息場所。

因為我們是入住前一晚才預約,再加上櫻花露台畫廊飯店是間非常有人氣的飯店,剩下的最後一間房剛好是號稱劇院房的房型。

所謂的劇院房就是房間內的電視並不是一般商務飯店常見的小型或中型電視,而是75寸巨大的電視機和音響,完全非常適合拿來看電影或球賽,更增加臨場感呢!

房間整體非常的寬敞,即便一人帶一個大行李箱,也不會覺得擁擠,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活動,再加上距離京都車站近,非常適合國外遊客。

櫻花露台畫廊飯店本身的各種設施和服務都很清楚的整理在放在房間桌上的介紹單上,這次雖然並沒有品嚐他們的早餐,但看介紹感覺還不錯,雖然一個人要2300日幣不便宜就是。

而由於飯店南棟也有大浴場可以使用,所以房間內也有提供大浴場用的袋子和館內衣,當然也有可以穿去大浴場的室外拖鞋,備品準備的相當齊全。 

房間內的浴室雖然也是浴缸、洗面台和馬桶在同一空間的單元浴室設計,但空間意外的還蠻寬敞,馬桶跟洗面台之間也有用簡單的玻璃稍微隔開,相當不錯。

浴缸的尺寸雖然有點小,但因為飯店本身就有大浴場,所以不在房間內泡澡也是完全沒有問題。 

稍微在房間內休息後,緊接著來到南棟看看,南棟的一側是男女分開的大浴場,另外一側則是Gallery酒廊和健身房。

大浴場的浴池雖然不大,三個人泡就會覺得有點擁擠了,但有三溫暖和水浴池就很直得去泡一下澡。話說雖然入住的外國人很多,但意外的外國人不太來大浴場泡澡。

南棟的Gallery酒廊雖然空間並沒有很大,但整體設計很時髦且讓人感到放鬆,再加上住客基本上都集中在北棟,所以更有悠閒放鬆的氛圍。

酒廊的最內側還有設置4台按摩椅可以使用,同樣也有幾乎是全天候提供的軟性飲料和咖啡,泡完澡後可以來這裡稍微休息一下,也是相當不錯! 

而在Gallery酒廊一旁的則是健身房和投幣式洗衣機的共用空間,雖然健身房只是間單的跑步機和腳踏車機,空間也不大,但對於想要稍微運動一下的住客也是不錯。

由於入住的國外遊客蠻多的,有投幣式洗衣機可以洗衣服也相當方便,整體飯店的硬體設備都還蠻住客友善的。

5點半過後終於等到令人期待的酒精飲料供應時間,雖然一人只有一杯免費飲料可以享用,但選擇非常的多,從啤酒、雞尾酒、各種洋酒、燒酒到清酒都一應俱全,意外的非常豐富。

喝上一杯然後再去車站附近的餐廳吃晚餐,或者是吃完晚餐後回到飯店要睡覺前來上一杯都相當不錯,免費的最棒了XD。

 

整體來說,櫻花露台畫廊飯店超級推薦來京都的話一定要體驗一下,價格不貴且又有免費飲料、有三溫暖的大浴場和超便利的位置和交通,CP值爆炸高,大推薦!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櫻花露台畫廊飯店

交通:大眾運輸>>京都站八条口徒步3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南区東九条上殿田町39番地。

電話:075-672-0002。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