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14


離開清津峽溪谷後,我們再往北行,前往新瀉縣內的秘密景點,美人林。雖然說是秘密景點,但其實美人林就在大地藝術祭展館之一的キョロロ旁邊,所以來訪的遊客也是絡繹不絕,秘密都不秘密了。

DSC05905

DSC05906

很像要進入豆豆龍森林的美人林入口,一片翠綠看的是讓人心曠神怡。

DSC05907

DSC05909

DSC05908

DSC05910

原本以為要抵達美人林需要跋山涉水一番,但沒想到從停車場的入口出發,走沒幾步路就抵達美人林入口,可能連走5分鐘都不到,完全不耗費體力,無比輕鬆。

美人林是一片由樹齡超過90年以上的山毛櫸所組成的樹林,在昭和初期的時候為了採木炭,這裏曾經光禿很長一段時間,後來山毛櫸幼芽在不知不覺間成長一片,再加上野鳥不斷入住,就變成了自然保育林,而存在至今。

DSC05911

DSC05912

DSC05913

DSC05915

美人林一年四季都呈現給遊客不同的表情和風貌,其中又以初春的翠綠、秋季的楓紅和冬天的白雪最為引人入勝。

雖然很可惜的我們不是在上述三個季節來訪,但還是可以深刻的感受的美人林的悠閒寧靜和美麗,是一種能夠容納萬物卻又不起任何漣漪的氛圍,讓人相當喜歡。

DSC05914

DSC05916

DSC05918

DSC05924

DSC05920 

要說美人林最美的風景就是從木橋上眺望倒影在湖面的美人林,不過感覺我們拜訪的當天池水水位偏低,沒有辦法倒影許多山毛櫸,有點可惜。

DSC05922

DSC05925

乍看之下可能會覺得美人林就只是一片樹林而感到無趣,但其實美人林帶給遊客的感受和整體環境很印象深刻,如果來對季節和天氣也配合的話,美人林的景色真的會讓人感覺是在看一位美女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人林

交通:大眾運輸>>越急行ほくほく線「まつだい站」搭乘巴士於「堺松」公車站下車,徒歩20分。

地址:新潟県十日町市松之山松口1712-2付近。

 

 

你可能會有興趣:

【櫻花百選】【新潟。上越│遊】高田公園,日本三大夜櫻之百萬人賞櫻會 

【新潟。津南│遊】津南向日葵廣場,抓住平成最後的夏天尾巴 

【新潟。十日町│遊】清津峽溪谷,充滿藝術性的日本三大峽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人林 十日町 新潟
    全站熱搜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